猛子,猛哥,赵猛,猛,真猛,真的猛!

布兰雅
楼主 (文学城)

不错,猛子去年已经完成了R5。不只是完成,他是“无支持R5”的记录保持者。

今年他又参加了比赛。要打破这个记录:他自己创造的记录。

什么叫“R5”?

就是,R2R2R2R2R,Rim to Rim to Rim to Rim to Rim.

大峡谷,南缘 South Rim海拔7260尺,北缘更高,8250尺。谷底则是不到2400尺。

所以很多人决定从北缘走到南缘。也就是R2R,Rim to Rim,简称R2。大约24到25英里,接近一个马拉松的距离。但这不是一般的Hiking,因为上上下下,爬升大于10000英尺。出发时北缘可能还有雪,到了谷底,又是夏天,可以高达100多度。干旱,荒凉。所以一般人,要花一整天时间。因为马拉松距离,加上这10000尺的爬升。所以一个R2就等于一个超级马拉松。还不止。和一般的爬山相比,更难的是,你前半部分是下山,第二阶段已经很累了,精疲力竭了,却要上山。是倒扣过来的山,难多了。

因为北高南低,如果从南边出发,就是比较难的R2R。或R2。

南边有很多住宿,而北边荒凉,几乎没住宿的地方。所以大多住南边,坐巴士去北面,跑过来。

不过有个“简单”的方法,就是从南边出发,跑到北面,再返回。不用再坐巴士。但是,这样一来。你的横跨大峡谷的壮举,加倍了。变成双倍超级马拉松。简称 R2R2R,或者R3。

我们的猛子哥,他跑的是R5。是四个超级越野马拉松!!!!

他不是Hiking,而是Running。他是在悬崖上奔跑!跑的哦。所以,穿越一次,不是一整天,而是4个小时多点。他怎么这么快!当然了,猛子是波士顿马拉松年龄组的冠军。

所谓“无支持”,就是没有青蛙跳的家属队友在半路上递水递食物,所以的东西必须自己背着,或者想办法从公开渠道获得。比如你可以从河里取水,净化后自己喝。

今年5月12日,他又一次R5开始了,我几乎全程跟踪他。

夜里,我发现他回到了南缘,也就是完成了R2R2R,两个超马之后哦,信号不动了。到早晨还没有动。他,退赛了。肠胃不适。

可是,猛子没有被打倒,不服啊。过了一个星期,昨天,他又出发了。

我的天,我跑一个马拉松都要休息一周。他虽然退赛,但也已经完成了2个超马的距离和高度了,怎么又开始了R5了呢?(去年落花就这么干过。)

这是猛子去年R5的录像访谈。东北银。得克萨斯 DASH跑团一哥。

 

喵儿爸
这既不是猛人,也不是牛人,
喵儿爸
He said on Strava he did not complete R5 due to some

stomach problem. But his R2R2R time (8.5 hours) improved by an hour.

p
polebear
这家伙绝对是大神儿级的
b
bbcc2001
这既不仅仅是猛人,也不仅仅是牛人,

是神人: 题目太误会了,

L
LexusOnly
落花飘零
高山仰止。

Sometimes it's important to know when to stop. After all, life is the most precious thing

光盐行者
这真不是人能做到的事!

我也试过固体含电解质的gatorade,也是喝了恶心。看来要多试试各种不同的东西。胶和清水可能真是个简单的解决办法。

布兰雅
猛子吃不下盐丸,我可以。他还没调适好。Jim W在第二次西州越野100,大幅领先,也是肠胃不适退赛。
喵儿爸
我觉得盐丸挺好吃的
光盐行者
我是可以吃盐丸,但是吃了好象没什么作用。
c
caixia
这个真神的超出我认知了,第一次听说R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