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英王室这几个人的老婆,戴妃还是缺少了点高贵的气质。

恩朵
楼主 (文学城)

这几个人是查尔斯,威廉,哈利。

说实话,戴妃如果气质在高贵上不是立刻让人感觉到的话,那么她就输掉了,不管那三位是否高贵。

但个人觉得卡米拉越老越显得气质上涨。

好气质里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教育背景,当然,还有其他其他。

i
iamfouryear
我咋觉得戴妃最有高贵的气质尼, 看图就带来了美的享受:

 

 

 

g
gzlady
不会吧, 英国人也是认为戴妃优雅, 美丽的, 看一下下面的视频就知道了

如果讲出身, 戴妃来自英国古老的贵族家庭, 以前的英王, 就是现王室的祖先都在她父亲的祖宅小住过的

她的爸爸是伯爵, 爵位由她的弟弟继承

g
gzlady
同感, 我觉得她是最优雅的女人
s
stone_cold_fox
我没跟过D也没看过她的video, 一直没觉得她优雅。
桃花好运
卡米拉看上去像个乡下老太太,跟戴安娜没法比
i
iamfouryear
哈哈哈。乡下老太, 比较一下, 哪个优雅?:

第1 张, 看起来象太妹不?

M
MarkM76
恩朵的审美观和大多数人有所不同。让大家看看你新买的漂亮的戒指。哈哈
w
weihua2021
1000+
G
GoGym
我也是这么觉得,而且觉得老查应该是真爱,不以貌取人,因为卡老太太难看了
e
eagleinflight
欧洲的贵族都不讲究外表的,除了必须出头露面的。
s
stone_cold_fox
我也觉得是真爱,一般人也就会稀里糊涂过下去。
小黑猫
很多人不这么认为的,我当初知道也吃了一惊:)

她很符合华人的审美观,但很多英国人觉得她长得粗,也不大气。而且D喜欢外国名牌,爱抢女王风头。这点对比kate的低调就知道了。当然媒体是喜欢D的,明星嘛。

而D能嫁入皇室的唯一原因,就是她的贵族血统。要知道很多贵族家的女儿,是不愿进入这个金丝笼的。我很可怜D,她从小父母离婚,没人指点。一辈子虽然风光,但不幸福。

至今还有很多英国人念念不忘D 那啥低,高中毕不了业,连带着两娃也念不好书。她的娃是要当国王的啊!D离婚后总算自由了吧,马上又要跟穆斯林结婚。话说这个未婚夫也不是她的真爱,就是钱多。未婚夫的爹,还是非常不被英国政府待见的。如果他两结了婚,很快会给威廉,哈利添新的兄弟姐妹。穆斯林啊!这口气,查能忍,好多英国人忍不了。所以关于D的死,一直有很多阴谋论,其一就是英国政府把他俩干掉了。这个我倒不太信。

小黑猫
贵族精神讲究的是为国家分担重任,打仗要身先士卒。这是欧洲传统。古代打仗是国王带队,

就算伊丽莎白一世是女的,跟西班牙海战前,她也是亲临前线,鼓舞士气。

在媒体前身先士卒,跟贵族气质完全背道而驰。

长木龙五
真的是真爱,折腾那么久还是坚持下来
g
gzlady
哦, 谢谢回答, beauty is in the eye of beholder :)
恩朵
遵命,哈哈

小黑猫
握手,完全同意。我们觉得D很漂亮,但卡米拉这相貌平平的“老女人”却赢得了查王的真爱。

唉,如果D能忍,今天的她该有多风光啊!

g
gzlady
握手, 她是不能忍的人:)
螺丝螺帽
好可爱,小猫?啥材料?

Onyx and 祖母绿?

螺丝螺帽
+2
h
hhtt
气质和受的教育真的没有关系!有人就是与生俱来的,加上后天的成长环境!去老中爬梯看看,都是博士和硕士,吃相那叫难看!
恩朵
看点赞的美眉,看来一生气买的戒指买对了,愣里格楞、愣里格楞
螺丝螺帽
但是她的声音真的不好听。那次她说:我们的婚姻太挤了。那声音无法和相貌连起来

后来,我又看了几个访谈(油管上看)

m
marta
老查和老卡站一起有一种默契,精神上很愉悦,般配,反观老查和戴妃站一起有疏离感,别扭,不搭
恩朵
黑钻,黄色的14k黄金。人家告诉我了,是多少克拉,我忘记了。
螺丝螺帽
砸你!人家也有优雅的样子,只是不在你加入的场合。给你看我的不优雅

 

g
gzlady
哈哈, 我倒没怎么注意她的声音。 你有没有看下面关于她的视频, 我昨晚从头到尾认真地看了

本想发给你看的, 早上看到蓦然贴了我就不贴了

 

螺丝螺帽
全是我一人搞定,挖了二个多小时,用滚动法弄到它去的位置

可以忘记时间的活动,对我

螺丝螺帽
没有,今天在忙挖石头,准备种香椿
g
gzlady
不错的, 是真人show 比看电视剧真实
螺丝螺帽
换个角度。是卡地亚?
G
GoGym
新的地方在哪里?照一张上来
恩朵


遥想当年
呵呵,华人中,既使学位挺高,风度气质好的也不多,有贵族气质的还真少见

所以大家羡慕王室贵族可以理解。

福禄寿喜
戴妃的气质最显高贵了,她也是贵族出身啊。王室的人都看着皱巴巴的,舒展不开的样子,查理三世看着象农民。
恩朵
这里的人说话和蔼可亲。看来我未来会是跨坦的会员

我时时听到我的同学feedback about 泰德and 我

但是我跟他说话,他从不愿意满腔的愤怒到不理我。

我停止和他说话了。

我没有人倾诉。前天儿子来了,我对儿子说:我等泰德到64岁(我大他4岁),如果不成,今生就这样了。

 

小黑猫
绝大多数女人不能忍,所以很少人愿意嫁入王室。威廉肯娶平民Kate,

原因之一就是Kate能忍。所以D也算没白牺牲。她的离婚终结了王族贵族联姻的时代,也解放了儿子的婚姻选择圈。

Kate虽然不是冰雪聪明,但她能给子女的,比D和C加起来还多。

G
GoGym
老查就是最喜欢务农,自己种地,搞有机农场。因为他这个爱好我对他印象好了很多
螺丝螺帽
挺别致的。effy 牌子
s
stone_cold_fox
啪你一下,把我也归进去了。
g
gzlady
是啊, Kate 应该是挺聪明的。:)
g
gzlady
欢迎美女加入跨坛 :)
螺丝螺帽
给你!挖的坑种上香椿树了。照片里最大的石头,往水边走的方向

 

恩朵
谢谢阿吕(秀菱)
s
stone_cold_fox
若你移植的树苗,下面的长有叶子的纸条可以减去一些。
恩朵
一个链接道出买它的缘由

https://bbs.wenxuecity.com/culture/591416.html

g
gzlady
哈哈, 我可不是阿吕 :) 不像
令狐冲.
沒碰到过,现在物质都极大丰富了,东西都吃不动
G
GoGym
这个工程真够大的! 鹅卵石小径?
a
alazycatinsd
这个一定要赞,现在的所谓贵族们都是暴发户,都只想占好处让别人付出代价。过去的贵族精神已经荡然无存

过去的国王甚至皇帝亲征是必须的,有的还为此付出生命。号召力就是这么来的,哪里像现在,以为控制了媒体宣传养一群水军就天下太平了,想得真美。

a
alazycatinsd
站这里。从这个角度说,老王子,well, 新国王也不算是流俗了,毕竟

要是换了其他猥琐男,估计只看脸的那种,经常换人还振振有词。

而且查尔斯跟卡米拉再度一起后,貌似没有其他绯闻,至少我没在新闻里看到过。

l
lookatme..
D没啥气质可言,她也不好看,当年能嫁给王室就是因为

1. 处女

2. 父亲是有爵位的贵族

戴没有家族的支撑,自身没有学识,做个不开口的花瓶可以,一开口就知道谈吐修养不行。

凯特的父母背后全力以赴,再加上从小到大都是人精类的,步步都计划好的。

卡米拉是个典型的英国女人,年轻时风流,情商极高,和每个人都处得好,老了更知道如何说话做人。

至于长相,戴的脸非常不和谐。

凯特和卡米拉的面相接近。

 

l
lookatme..
这些照片都是专业摄影师给拍的,而且她脸窄,上照
a
aklei
正是戴妃的出挑,外出总是抢了风头,让查不悦。可戴妃又不是故意的。
a
aklei
说的太对啦! 我小学同学里,一些女生根本大学都没考上,可是就是有高贵优雅的气质,没办法,天生的。

恩朵
“做个不开口的花瓶可以,一开口就知道谈吐修养不行。”

h
hhtt
就是举个例子,不是有意冒犯您,您大人大量,不计小人过。
p
piniu
看过她弟弟讲述BBC记者对黛安娜进行欺诈从而间接害死她的访谈

在巨大的愤怒面前,仍能克制而温和地讲述经过,确实是贵族该有的样子。

螺丝螺帽
我今天刚移,等明年收拾,怕它会死。我巳经种死二棵了
螺丝螺帽
就是挖出来的石头再利用
g
gzlady
我倒没看过那段, 不过他们从出身来说确实是贵族
w
wlwt123
D是被媒體壞死的。媒體把一個普通女孩當女神一樣拜,造成日後悲劇。
O
Oona
仅仅有外表不能当rulers. 脑袋和心胸,责任和勇气更加重要。
螺丝螺帽
看完了, 她挺真实, 可爱, 天真的。回答问题也不算无脑, 不精明是真的
螺丝螺帽
想想还是去剪掉一些下面的枝条, 因为你有绿手指, 听你的, 应该没错的。但愿, 明年这树还活着
I
Iwanttofly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