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

雨女
楼主 (文学城)

第一晚在Buffalo 停留休整。我对Buffalo印象非常好。也许是住在了historic地区。一改我过去认为美国大部分历史都在波士顿的认知。以后有机会详细介绍。

七年没有过来,这一路让我感到既熟悉又陌生。昨天一口气就从Buffalo开到了湖区。这一路我每天只开一段比较容易的时段。其他时间,方向盘还是在他手里。尤其是过Cleveland那一段。很轻松地从波士顿开到Buffalo。利用傍晚时间走了一段酒店附近的历史街区。晚饭在一个西餐厅吃的。

因为在Buffalo我一晚没关空调,休息的不好。加之很久没开这么远的长途了。到家后我俩都很累。好在J已经几天前先到了。她给我们准备了食物等。我们就不需要马上出去购买。J比我年长十岁。人家自己一个人从纽约市开过来。我特别佩服她。

我俩先冲澡休息,并向儿子亲人们抱平安。儿子开玩笑说我们带走了波士顿的热空气。湖区真是凉爽啊。晚饭后说要看流星。因为这几天是peak。我看了一眼夜空。星星大而亮。好似你一跳脚就能摘到。一夜休息的很好。

今早懒觉后出门购物。这里物价比波士顿低很多。接下来将在这里停留到下个月。然后去芝加哥参加婚礼。并在那附近逗留一段时间。这次出来要办事情太多。时间线较长。这也是选择开车出门的原因。东西太多了。今天开箱发现老公连咖啡机都搬来了。还带俩laptop。这是要干嘛呀。

1 晚上快九点,太阳才落山。

2 早晨在厨房

3 中午躺在deck休息

4 在Buffalo住的酒店。家庭式的。1888年的建筑。整条街有点像Cambridg。

6 海鲜还是没有波士顿好。酒店owner推荐的。

6答应螺丝贴裙子。可能没时间。因为要处理些事情。没精力了。给你看一下在Buffalo出去用餐时穿的黄裙子。因为那里夜晚凉。我加了件小上衣。

7 这里很静很静。但是退休还不是好的选择。太冷。总是看到很多人开着船飞速。这里是湖的一端。他们要开出去。我现在说不定都会晕。房前的沙滩非常好。细细的沙子。我可能一会儿就下水游一会儿。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一路向西 这不是山谷的夜空 夏日 2022父亲节 走在最好的时光里
O
OrangeBread
景色美,腰身漂亮。
M
MYTA
贊!真愛看遊記。

看這裙子你得有一米八

雨女
谢谢美女!这就下水游泳去。趁温度高。
G
GoGym
身材真好! 没想到你喜欢 Buffalo, 我曾经在那里住过,印象很不好,一片破败景象,rusty belt 的招牌
u
usanyc80
没看到肚子啊?很瘦身材真好。
S
Speedy2426
也是我想说的:)
b
borisg
你这个让人有所误解,以为湖边那些照片是在BUFFALO照的。
雨女
有还是有一点儿。我都奔六的人了。裙子大不显了。反正不吃冰激淋了
雨女
我有空多写
雨女
我哪天给你说说为什么喜欢
雨女
倒叙,倒叙。就两张Buffalo。其他都湖区。
雨女
谢谢鼓励!刚从湖水里出来。
螺丝螺帽
你身材很好的, 要多拍照给我们看。你现在这是那儿的湖边?到家, 啥意思啊?
天地谈
这是去哪里呢?
G
GoGym
好呀
螺丝螺帽
芝加哥, 参加婚礼啊
雨女
谢谢。湖区通常指五大湖。糊涂一定明白。我现在在密执根
j
julie116
好身材!
s
sansemao
身材真好,要啥有啥,不要啥没啥,多好!
h
hhtt
看来是这周末的婚礼?这个礼拜,芝加哥的天气和气温都好,不像往年的八月中。
雨女
谢谢!你身材更好。
雨女
多谢多谢!我今晚还是没吃冰激淋。
雨女
下个月。今年婚礼比较多。下一代人到了成婚的年龄了。
我可能不靠谱
没看见照片

肚子在哪,记得以前看过一张背影照,看上去满年轻的

雨女
博客里还有。因为那里删不掉。
g
gzlady
照片一如既往的漂亮, 去你的博客看了黄裙子了, 身材很好呢
我可能不靠谱
我好笨

找了半天你博客在哪,你不胖不用减肥呀,还是练肌肉吧

雨女
你不笨。

就在我的主贴下面有一个“雨女发过的博客文章”,那下面就是一些我最近发过的博客文章。你说看后背年轻。后背还能看出年龄呀。只能看出是否怀孕。

我不是减肥。我是瘦腰。今天我顶住两次诱惑。不吃冰激淋。哈哈。练肌肉

雨女
谢谢广姐一如既往的鼓励。广姐身材保持的更好。
g
gzlady
谢谢, 我是和你比就差多了, 和自己以前比是好了点 :)
螺丝螺帽
你进来

点一下我红圈的位置, 你接下来就应该知道如何改了

 

k
kingfish2010
如果从加州到米西跟, 一定特别喜欢, 从黄色的沙漠来到碧绿的湖畔
l
longhair
如果已经推荐上首页了,就不可以再编辑了

我博客里的东东经常会这样,发现有错别字或者错误信息,想更新更新不了。所以,图片呢,要能从源头给关了(上的是图片link,不是图片本身)才行。

 

螺丝螺帽
等它下了城头改。其实无所谓的,那黄裙子好好看的
螺丝螺帽
几次开车经过Buffalo, 印象不好,一片破败景象
我可能不靠谱
你说瘦哪就瘦哪呀

要瘦肯定全身瘦吧,就是把肉练结实了,看上去就好看了,不一定非要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