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最好的时光里

雨女
楼主 (文学城)

题目有点吓人。但感觉是对的。就是最好的。因为We have the best weather in the country right now. 这两周,天气真是太好了。气温总是在50 到70多度的范围内。偶尔过80F度,也就那一个小时。多数晴天。这种时候,出去走走。太享受了。这不,刚刚又出去了。

这几年的Kendall大搞新建和改建工程。几天不见就变样了。说是日新月异也不为过吧。有同事自疫情以来基本在家工作。偶尔回来,都说变的不认识了。我挺想知道背后资金支持来自哪里。大财团吧。

1 远处红黄绿的一楼是改建后新开的店铺。靠地铁口的好像是CVS。

2 Google 这楼和AKAMAI那栋长得像双胞胎。我对它很期待。因为它下面宽出来的那一块应该是咖啡厅和餐馆。因为这个位置早期一楼就是MIT的Coop Book Store和 Food Court. 那里还有一家中餐呢。

3 影在玻璃墙上的建筑。清晰可见是Marriott Cambridge. 过去是地铁口一座孤零零的高楼。现在被超越了。

4 橱窗里的景色更迷幻了。

5 与古为新。这栋现代大楼下面那个椭圆形的是红线地铁。建于1909年。距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

6

7 这栋木墙又绿了。有同学说:这有什么了不起的。这样的景色到处都是。我告诉她:我不是因为它到处都是才看。是的,美景到处都是, 如果你视而不见,那它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呢?如果你不喜欢美景,再好的景色,也许你看不到美。说不清楚。反正有些老同学的心里就是一个字--比。

8 去年的晚秋,拍下了枯萎的藤枝。现在又长出了新绿。如此茂盛。今年天气好。所有的植物都长势很好。

9

10 在这里滑板很安全。

11 滑过前面的桥,另一侧的水域就是Charles河最宽的那一片。远处是城市。

12 这几年,路边放了很多椅子。

13 Google 这幅画想要表达什么呀?历史?未来?

14

15

16

坐这里阴凉下。休息一会儿。右手坐着一位快九十的老奶奶。慢悠悠地和我感叹天气太好了。真是pleasant. 是啊。只有感受到了。才能拥有啊。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走在最好的时光里 周末又去Castle Island Memorial Day 2022 我的城市(25) — Marlborough Street 看到波士顿马拉松女冠军
G
GoGym
美! 你们波士顿夏天的气候的确太好了
O
Oona
仿佛和你散步走了一遍,美丽的景色内藏改天换地的人们,牛地方,气场强。
福禄寿喜
喜欢你拍的街景,让人觉得身临其境。
p
purple123
美就一个字!
M
MarkM76
波士顿看着真干净。谢谢分享。下一个星期的期气候会怎么样啊?哈
p
purple123
你们没有流浪汉的问题么?
雨女
一并感谢楼上几位亲。回家就去拔草。待会回复。
雨女
春夏秋三季都不错。就是冬天太长。
雨女
波士顿有很多可以发掘的魅力。暑假开始了,有很多中学生团。过去夏天更是热闹。
雨女
谢谢!都是大玻璃。显得有气派哈。
雨女
谢谢!我坐在中间有个球的小喷泉旁纳凉。一抬头看到的就是那幅照片。蓝天绿树在阳光的照耀下。
雨女
下周一周都和现在一样。非常好!
雨女
有流浪汉。但是不多。也不在这一带。
螺丝螺帽
好熟悉的场景, 照片拍的真好, 很有意境
a
aha123
初夏天气太好了,波士顿春天基本没有,除了到处的花粉
G
GoGym
我觉得波士顿的城市管理相当不错,街面很干净,也没怎么看见流浪汉

在地铁上看到两次流浪汉,都很规矩,还给我女儿让座,比DC好多了,比纽约更好太多了

g
gzlady
你拍的照片总是很有韵味, 图四拍得太好了
雨女
谢谢同城。我种的花都被兔子吃了。野草比花长得还快。想起你老公用网子护蓝莓。
雨女
就是现在最好。
雨女
谢谢广姐!我在回去看看。
j
janeb1126
感觉你总是把到处看得到的美景拍得和写得特别的高大上,第一次去波士顿的时候特别喜欢,是一个高大上的高雅时尚城市。
雨女
有人说:你若在Kendall捡块石子扔出去,一定能砸到一个博士。虽然夸张了点。那一片流浪汉在那里干嘛。都在波士顿卫生局门

口那里。直接领吃的。晚上卫生局会给他们把大门敞开。他们可以进入大厅休息。冬天也不至于冻死。卫生局对面就是Boston Medical Center. 属于BU实习医院。和哈佛的这几个医院相比,加上地理位置。稍微不出名。但是,波士顿市有事,都往那里送。因为是波士顿市的医院。那个医院周围住的人群也相对不规矩一些。算是波士顿的偏下之角。我从那里路过,从不下车。心理作用。也几乎不去那边。他们在传染病方面比较强。当年艾滋病泛滥的时候,政府播出的一大笔钱。就到了那里。并且在那附近盖了一座大楼。但是这次的新冠没太看到他们的成果。他们在一些特殊领域的研究还是非常强的。

雨女
我属于比较关心自己居住地的人。而且基本寻找高大上的地方。波士顿也有不干净的地方。我不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