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女妹妹,提上来回答你的问题,多写两句,关于高尔夫:

O
Oona
楼主 (文学城)

刚看到你的问题,也读了你的摘苹果的帖子,得知你家先生和儿子都打高尔夫,觉得挺开心的。

这项运动确实非常有意思的,我自己不打全场,但我看我先生,朋友们,兄弟们打,感觉这是对男孩子来说非常好的一项运动。

可以和朋友们B O N D I N G

高尔夫球场设计很美,很多都是在山水,海边,如果球打得好,打球的过程是一个户外审美体验。

非常好的社交途径。

体验战略战术,自我控制,稍微有点急躁的都不能打球的,所有对男孩子来说是很好的锻炼。

很适合N E R D S,因为在打球技艺的道路上是没有止境的。

雨女
谢谢你专贴回复。我们摘完苹果就坐在山顶看。有个女士打得不太好。他就讲评。我也不懂。
O
Oona
需要很长时间积累和练习(我老公8岁就开始打球):--)),如果喜欢的话,进入这个圈子,会有很多乐趣:-)
雨女
孩子不知道。我老公倒是有一堆朋友。外加话痨。走哪都能遇见熟人。大姑娘小媳妇都能聊。跟一小小孩都能聊半天。
O
Oona
你还在吗?问你一个摄影器材的问题:

你对摄影很严肃认真的,我也希望自己这样。

我在看很多教学视频,但进展很慢,很羡慕最好的色彩,我也有自己的S T R A T E G Y,但对于摄影器材我吃不准,我想先买一个低阶一点的徕卡,等手艺精湛之后再买最好的。

还是开始就买个最好的机子和最好的镜头?会浪费好机子不?

我的消费观念是:特别喜欢计划着来,不喜欢浪费:-)

h
hhtt
要想找富豪的,可以去打高尔夫,有机会碰到富豪,如果看对眼,富豪来教你打,不就有机会了?
O
Oona
好有意思,他很活跃。
O
Oona
:--))。您在投资方面的知识和积累在任何圈子都会成为中心人物:--))
日月茗
高尔夫球场附近空气污染浓度是否高一些?球场边住家或常打球的人有没有担心?
雨女
我已经三年不用单反了。就是用手机。
雨女
我认识的女孩不是华裔,为了认识人,就去玩帆船。好像是认识了不少人。但因为坚持找同龄人。一直没找到。
雨女
会这样啊。为什么呢?不就一片空地。有水和绿草
日月茗
以前听说过,球场撒药后,边上林子里就会有鸟儿掉下来死掉,不知真假
雨女
这样啊。我们那天去的球场在苹果园边上。其实苹果园可能也撒药的。当时没考虑那么多。
t
tax2
重度污染,为了保护草坪,要撒很多药的,有的时候鞋子上都是杀杂草的药
雨女
学习了。
新华怒放
这倒是有些道理。我就是没耐心,都快气疯了,一打不好就甩杆子,已经罢工一个星期了。
清水胜浓茶
受不了大太阳和慢节奏。 一场球下来人变成龙虾

我喜欢速战速决的运动。 不过一般人打高多是为了social,运动是兼顾 

新华怒放
那东西不能称为“运动”。
雨女
我也这样说。适合不爱动的人
O
Oona
你们三个要气死我!就是运动,很强的运动:-)!当然必须辅以G Y M 肌肉锻炼。
O
Oona
是有点这个问题,我以后仔细谈我们的安排,进行了很多方面的考量,最终的安排我们兼顾了需求尽量避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