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手分得对吗!

煜儿妈
楼主 (文学城)
闺蜜的女儿失恋啦!
情况大概这样:

情节1:男方对女方撒了一次谎,说是去上班了,但被女方在高速上看到(就这么巧)没在上班。挑明后女孩说,你不诚实,没法再交往了。男孩没恬不知耻央求,而是同意分手,但说让我把你的雨刷换好再分。结果女方感动了,没分。
情节二:虽然没分,女孩心存了结缔。后来男方又有两次手机联系不上,过后说是和同事出去吃饭了。但那天一般男方都是和女方一起吃饭的,和同事出去也没打招呼,而且期间联系不上。女孩觉得问题很大了,闹分手。后来又和好了,前提是以后和同事吃饭要提前打招呼。
情节三,周五他们平时都在一起过夜,有一天男方突然说要回去自己家睡觉。女方不爽,说为啥临时变化,不早说?男方说,啥时候说定周五一定一起睡的?我自己睡,睡得更好。
女方这次不依不饶了,分手!不分的条件是手机share location,男方断然拒绝,说是没有这样侵犯人隐私的!

我说这是文化差异,让女孩好好和男孩沟通。女孩说,他一定是有啥不可告人的秘密。

你们咋看这事?

螺丝螺帽
分是对的

感觉男的是骑驴找马

福禄寿喜
分得很对,让女孩不舒服,不开心的就不是对的人。

就是男方没有什么猫腻,他起码有撒慌,和不顾及女方的感受。

S
Sequoia_CA
分得对,整天疑神疑鬼的,累呀。
我可能不靠谱
女人呀

我们在一起一年之后我 要分手,我这个说会把车给我,我就心软了,没分,要分就早点分,我觉得该分,时间越长越难分

煜儿妈
我是觉得要人家share location这事儿,可能要求提的不是时候
L
Longwood123
这是什么文化差异呢?男孩子是老美女孩子是华裔?诚实是基本底线,哪个族裔都一样,应该都是不能突破的。

换个雨刷姑娘就感动回心转意了,可能真是心肠太好太软了。

我觉得share location对老美来说确实侵犯隐私,而且有些强迫侮辱性的意味。但是既然已经三番五次欺骗了,那还是应该坚决分。两个人应该建立基本的互信诚信,这个打破了,啥手段都没用也没意思了。

我可能不靠谱
这都能感觉到?咋感觉的
螺丝螺帽
姐比你吃的盐多
我可能不靠谱
别齁着姐

煜儿妈
嗯,女孩十二岁来美。男孩老美
煜儿妈
我问过,说是男的其实对女孩挺好。女孩身体不太好,男孩没少照顾。
煜儿妈
但感觉男孩经济条件没有女孩好
我可能不靠谱
分吧,女孩正是好时候,找啥样的都能找到,小罗姐说骑驴找马了,那就更不行了
喝杯咖啡吧
和这样的人分手是好事!
我可能不靠谱
年轻的小孩要啥经济条件呀
煜儿妈
都工作了,经济条件还是要相配好些
我可能不靠谱
分了正好,找有钱的
O
OrangeBread
我要是男的,我都想分,管头管脚烦不烦啊。
不见不怪
还是分吧。否则这男的要憋屈死,不会有好结果的。
清水胜浓茶
女的没安全感,男的比较自我,这种组合不work,分了对大家都好。
L
Longwood123
最理想的状态还是互信互相尊重,真到了管头管脚的地步就挺没意思的。两个人之间的信任一旦打破一次,基本就废了

很多婚姻中的忍了是因为各种各样的牵挂和考虑,年轻人谈恋爱不用容忍那么多的

爱运动
天呀,都这样了,还考虑啥,二百年前就该分了
小小目标
第一次就该分了。两人之间互相信任是最低的底线,这个都做不到还在一起图啥?
天上的云_地球人27
至少两个人个性不match, 早分别浪费时间了
o
olddover
分吧
j
julie116
分吧。也许个性不合,也许年轻人还没玩够。将来有了孩子再分更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