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过的秒表

喵儿爸
楼主 (文学城)

坛子里看到几个有关智能手表的帖子。想起来把我用过的跑表数一数。

1. Garmin Forerunner 935,现役,GPS表,腕式心率,可估算vo2max。

2. Garmin Forerunner 25, 2016, GPS, 蓝牙,可配心率带

3. Garmin Forerunner 110, 2011, GPS, 可配心率带,无蓝牙,表带不可换。 (网图)

4. Polar RS800CX, 2008年,搭配foot pod,需外置GPS模块,红外传输,不支持mac。买过的最贵的表,也是最失败投资之一。 

5. Casio ACL200, 1998,50圈记忆。现在偶尔还用。以后跑不动了还戴这个。(网图)

6. Timestar,  60圈记忆,1994。摔坏过一个键,寄到深圳厂家更换了又寄回来。仍然可用。

7. 金属壳秒表,单排显示,可记两道,无记忆。上海产,很重。1994年。忘在教室,被人顺走。(类似网图)

 

 

N
Noname
喵儿爸真下本儿。有了手机后我很多年没戴过表,近几年为了运动才买了Fitbit.
c
coach1960
有没有用过机械指针秒表?
L
LexusOnly
到美国来后就从来没有用过表。
N
Noname
大学时开运动会都是一帮人掐表,经常会发生先到的人比后到的用时还多。
c
coach1960
计时员是要培训的
落花飘零
啧啧,年龄暴露贴啊

不过非常感谢分享,收藏价值很高,手工点赞!

姐我今天吃撑了,无比羞愧

光盐行者
我也用过。现在还在,不过不用了。

喵儿爸
你要是羞愧,那吃了一肚子红烧肉的我可咋办?

闪一个:你和我妹妹同龄。

喵儿爸
玩过,没正式用过。
喵儿爸
对,至少两人负责一人。
落花飘零
不管,这里我就是姐
喵儿爸
本来就没问题,我们天津人管女士都称姐姐,下至16,上至60 :)
喵儿爸
你买唱片也是真下本儿啊

才明白你的ID是好唱片的意思

 

广
广陵晓阳
哈哈,想给你起个外号“表哥”,全称是“三娃爸表哥”:-)))。我用过一块Polar表和3块Garmin表, 也觉得

Polar表是最差的投资。但是,我的来自德国玩铁三的同事很喜欢Polar牌子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