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usanyc80
楼主 (文学城)

我和A女士情况类似,我也是没有工作在家看孩子。开始的时候很多男人问我做什么的,我说全职妈妈,有的就没有下文了,有的就问我怎么付账单养活自己和孩子?我心想美国人不是不问这些私事的吗?心里很不爽。有的直接说对不起我也有自己的孩子养,无法帮你。问题是我没有说要人帮我养孩子,我也没诉苦说没钱付账单啊。

有些人说不要露富,不要让男人知道你的经济实力,现在男女平等,很多男的养活不了一家人,而且有些男人是在家靠女人养。 我也有过顾虑要不要说自己经济自足。考虑试验一段时间,觉得还是说自己经济自足,没有债务,也希望男方经济自足。我不想别人成为我的负担,我也不想自己成为别人的负担,所以一开始说明我觉得比较好。人都很现实的,不管男女。谁会一上来就直白爆料自己有多金,但是含蓄地暴露一部分还是可以的。约会结婚都不可怕,主要是看管好自己钱财,签婚前协议和遗嘱。在美国,不会有个男的会把他的钱都给你花,给你花都是有条件的,除非是二三十岁的超模明星美女,普通人特别像我们这种带着孩子的就不要奢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