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和梅跟的访谈节目今晚在美国播出,

金米
楼主 (文学城)

明晚英国播。

围绕这事,皇室和梅跟都动作不断。依时间顺序列出,

1,消息传出,哈里梅跟3月7日访谈节目播出。

2,女王提前宣布,哈里梅跟永久性的不在承担皇室职责。

3,此节目的广告播出,梅跟说,服务是世界性的。有人说这是针对女王动作的回应。

4,英国媒体透露,梅跟婚后住在英国期间,不知好歹,欺负下属。

5, 皇室对此做出回应,说要调查。

6,梅跟马上指出,这是有人操纵媒体,无中生有,故意抹黑她。剑指Kate and Camilla. 

不管谁对谁错,皇室都得闹的天翻地覆。女王老公现在还在住院,女王都没空去看他, 要专门对付媳妇们的内斗。

我可能不靠谱
看你写的这个我也挺有兴趣看的,哈哈
金米
皇室査理王子这一支,

让女王操透了心。因为査理戴安娜的婚姻如此不堪,皇室因此从此结束了arranged marriage. 

可恶果还在,戴透露的查理对小儿子哈里出世的失望,可能也埋下了哈利的对皇室的不满。査理想二胎是个女儿,哈利不但是儿子,还继承了母亲家族的发色。

a
alwaysluck
谢谢信息。挺有兴趣看的。

一直感觉英国的王室没有任何必要存在,只是世界上的平民百姓还是愿意维持心中那个神秘的皇室梦想生活而已。

梅跟和哈利也算是让人认识皇室人员的真实素质,只是不知为何要享受那么多的特权,还要英国百姓的税金养着。

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世界上所有的皇室特权都被取消,他们的财产也与平民百姓一样缴税。

雨女
我们刚好看完《The Crown 》。 也想看看。我本人不否认王室的作用。但是现代社会,如果王室只花纳税人的钱
S
SeekAndFind
王室里当老二都被压制,北欧也是。这个Harry估计看透了,就自己跑了。女王妹妹一生找不到人生目的,抽烟,喝酒。
2
2008VGirl
也不只是哈里和梅根,看看女王其他的孙儿孙女也素质不咋地。英王室基本女王之后就会终结了王室现在的作用在旅游业。
金米
梅跟可能不能接受这个现实,

处处想和嫂嫂平起平坐,也许是矛盾的原因之一。

a
alwaysluck
女王还是很有责任心的,一生都努力尽职尽责。

但她的子女和孙子辈就都不怎么样了,包括她的妹妹。德不配位的感觉。

l
lookatme..
做无用功,打卡出勤
2
2008VGirl
美国人嘛,人生而平等的教育根深蒂固
a
alwaysluck
她错误的地方在于:她用美国的人人平等观念

处理她和嫂子的关系,因而想处处平起平坐…

那她对待她身边的服务人员,也是人人平等的观念吗?为何她身边的人,很少有维护她的,反而是站出来投诉她虐待服务人员呢?

她做人好的话,最起码现在都会保持沉默吧……

2
2008VGirl
女王还是不错的,她也知道她不能退,她退下来的时候也差不多就是结束的时候了。
2
2008VGirl
那些人估计都是可以用钱收买的
S
Speedy2426
谁家里娶这样一个媳妇都不得安宁,自己最大,什么都要跟你争。

三十七岁又不是十七岁天真不懂,不愿遵守规则就别嫁进去啊。人家哈里前面谈了七年和二年的女友为了自由都不愿和他结婚,她是迫不及待的嫁进去的。皇室为了她还破了不少先例,有些待遇凯特都没得到过。一方面指责媒体不给他们隐私,另一方面又和Netflix签合同,接受奥普拉采访,我不想看,她太做作了,把生活当演电视剧了

金米
英国皇室也有优点,

一是,能够与时俱进,顺从民意。这点说说容易做时难,皇室基本是做到了。戴安娜是离婚以后死的,要照女王本意,不关皇室的事也说的过去,可人民不愿意,认为戴安娜是在你家受了气才离婚死的,你家脱不了干系。最后女王也得出来讲话,她老公也得跟着棺材送行,棺材上覆盖的是皇室的旗。这样的例子很多。

二是,皇室自家很有钱,花不了纳税人多少钱,皇室对国家的贡献,可能超过这些钱。女王一生嫁给了国家,这么大岁数了,还得时不时的出来讲话,向民众招手,够尽责了。

哈利梅跟每年拿的津贴,百分之九十五是査理给的,百分之五是纳税人给的,他们不给皇室干事,只损失百分之五的收入。

 

 

a
alwaysluck
应该不太会吧,要真是

会是大丑闻了。梅根哈利人缘好点,都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你说呢?

梅根给人感觉就是很厉害的角色,而且哈利听她的。

a
alwaysluck
说实话,都是女王的功劳,努力撑着整个家族

女王在国家关键时刻的出面、发言都很到位,对英国有责任心。可能是英国皇族精神最后的继承人了。她的后代都不行,所以她也一直不放心,交不出去这个位子。

现在孙子辈的更是二,如果没有皇室的牌子,放在社会上与平民百姓竞争,应该啥都不行…

2
2008VGirl
我不会一面倒的相信一方。她当然不是个没用的人但有时候也可能是被逼无奈。你看看红楼梦里没用的二丫头不是连仆人也欺她吗?
a
alwaysluck
女王家所有财产收入了都免税的,一些活动的安保工作政府也得出

每年政府还有拨款补贴…

不过皇家也增加了旅游收入,娱乐业收入等等

S
SeekAndFind
你那是judge别人。
S
Speedy2426
她在媒体上受访就是让别人对她做出评价,不是么?
晨玫瑰
多谢!就喜欢跟名人的8卦,轻松又娱乐

对人性人心的认知和探索, 是我永远都喜欢的关心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