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妹刚才去costco拍了片片

G
GoGym
楼主 (文学城)
大谢阿禾,太贴心了! 昨天带的春卷在Pot luck 被一扫而光:)

也再谢蓝妹和猫大!! 

我用蓝妹法子上面包锡箔,很保温,到学校也没凉。别的家带了大批的鸡翅,鸡块,meat ball, lasagna, pasta, salad, Mac cheese什么的,春卷烤得脆脆带些焦,样子也好,又特别。一扫而光  结朿时,剩下的都是quiche,pie, salad 之类.

我下次就带小Taco, 再看看糯米妹的中餐包

螺丝螺帽
2 楼
被一扫而光,那感觉太好了
G
GoGym
3 楼
我上次带的sausage pasta和健康 salad, 没啥人吃:(
路过路人
4 楼
请问怎么保温?就包锡纸吗?会不会不脆了?
G
GoGym
5 楼
烤完以后盖上锡纸保温,不会不脆。从烤完到开吃1个钟头,还是温的
路过路人
6 楼
太好了,谢谢!春卷是我的大爱啊:)
G
GoGym
7 楼
Costco 买的。是蓝妹,猫大和阿禾出的好主意,谢她们吧:)
禾口
8 楼
我在Costco时读到你的英勇事迹。但不方便回帖就点了赞。

我发现我们的本质真像,小时我也很热心助人。走在马路上马路对面的老太需要帮助穿针眼,我居然也能发现,立马过马路去帮手。有次和小朋友一起跳橡皮筋,有过路人要求帮助抗东西。我顶住小朋友威胁离开就以后不和我玩的压力,毅然帮助那个人(女的)走不少路抗回家。运气啊,那时候绑架少。

不过你还是比我好一直在正能量上前进着,所以比较阳光,我就走了些弯路,因为觉得看太多的人性的虚伪和丑恶而对外部的世界有抵触的情绪。虽然我现在尝试理解,反思和接受。但看到我感到伪善的东西还是本能的要反弹。希望有一天我能温暖平静如你。:)

路过路人
9 楼
都谢:),她们的帖子我错过了,还好看到你的。
岁月静好321
10 楼
你的眼中也太多伪善了,心中好像有些阴影似的。怎么好像别人都是伪的,装的。你要明白的是:人不是理性的动物,

不是所有的行为都是calculated的结果。

G
GoGym
11 楼
抱抱阿禾:)) 我没那么好啦,当年也曾抛下朋友,顾自逃命:( 可能是我神经大条些,不好的事情选择忘掉

你大概比我敏感,看到的感到的多些。我们在网上能成为朋友,就是一件快乐的事啊。

岁月静好321
12 楼
别人的愤怒也不是要显示善良,这是你强加在别人身上的。愤怒就是愤怒,需要宣泄,如此而已。
禾口
13 楼
我说的伪是指出现自相矛盾的情况。不是伪装的伪。不过你下面说了你情绪来理解表达事情。

好像还以此为自豪。那我们是很难对话的。老实说我也有犯情绪的时候,但我不会认为这种方法是对的。

所以你可以保留你觉得合适的方式。我最求我认为对的。不用改变谁的。自己享受自己的结果就可以了。

G
GoGym
14 楼
算了阿禾,别说了
枫蕤甦
15 楼
这些菜听着都够横的
G
GoGym
16 楼
四五十个高中大小伙子,加上父母,要以肉为先:)
-
-worldance-
17 楼
want to see that "girl scout" coming back. :)))
路过路人
18 楼
LOL
茶mm
19 楼
收藏
a
alazycatinsd
20 楼
哎呀都是好东西,好东西:)
糯米粥
21 楼
真是热心肠!记下了,懒妈又多了一个选项
禾口
22 楼

上次说要给你和糯米看的。

还有这个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