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s
soupbowl
楼主 (文学城)

国内朋友的公司在美国被告了。 一个人住酒店,酒店浴室玻璃门伤害到了他。 他告朋友的公司。朋友的公司不是浴室门的生产商 只是门上的配件的供应商。浴室门的生产商是朋友公司的客户,说朋友的公司是门的生产商,要他们赔他。朋友的公司只是个小的中国出口公司。提告的人在GA。各位大侠,朋友该怎么办?

柠檬椰子汁
请律师出庭啊。

请律师出庭,file motion to dismiss,说诉状不符事实,被告不是门的制造商,证明自己不是门的制造商就要供出来门的制造商到底是谁。不要遮遮掩掩的。

这种事情怎么办?花钱消灾。做生意的哪里有不被告的。

s
soupbowl
多谢柠檬!找什么样的律师?国内的行吗?
柠檬椰子汁
必须在Georgia有执照的。Georgia product liability lawyer.
s
soupbowl
多谢多谢
x
xxmm11
门自动下来伤到那人了?怎么回事呢? 随便一个理由就告呀,那生意还能做呀?
笑薇.
难道不应该告酒店吗? 造门的和他没有关系,他是在酒店受的伤,应该是酒店有责吧?谁知道是不是安装的问题?
柠檬椰子汁
product liability, 估计是都告了。

product liability, 一般是先告酒店,然后顺藤摸瓜,把一系列安装的,生产的厂家全部告进案子里面,避免多方扯皮互相指责。

w
wawa123
酒店没有意外保险之类的 保护自身利益? 不懂
柠檬椰子汁
我也很奇怪,抱着美国酒店告就好了,为什么要到中国找一个小厂子。

理论上讲,stream of commerce doctrine.  每个环节的公司都可以告。

比如含铅漆的玩具,消费者可以从walmart,告到美国玩具公司,一直告到中国生产商。所有公司都是共同被告。

具体这个案子要看细节了。

s
soupbowl
是的,都告了。
s
soupbowl
浴室门的玻璃突然破裂。
柠檬椰子汁
那么就要请律师陪着,见机脱身,其他无可奉告。
x
xxmm11
难道不是那人碰撞了一下吗?这样的话business还会有人去做吗?感觉很荒唐。这点上同情当老板的人。
x
xxmm11
这样是不是我也可以到酒店去碰瓷,摔瓷了?很想知道最后的结局是啥样。
單身老貓
請您不要浪費我們的生命問這些沒有意義的事。謝謝你
柠檬椰子汁
最后你会被告insurance fraud。
j
julie116
酒店没告已经万幸了吧。估计不是一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