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财?资产积累到一定程度,最怕各种官司

t
thom30
楼主 (文学城)

但经营房产生意等还要继续,而这些都有吃官司被告的风险,人家告走你一辈子的积累也是有可能的。

亿万富翁基本都有信托,虽继续做生意经营地产等,但用海外信托来规避官司,讨债风险,遗产税等以及其它好处。律师一般搞不到富人。

咱们这种不上不下,小有积累,但还要承担风险继续经营生意地产等,律师就爱盯着这种人告。大家如何规避风险呢,如何保财??

柠檬椰子汁
这个题目太大了,只有和你的律师商量。

你的“财产”是股票还是存款还是房子啊。

401K/IRA里面的财产是受保护的。在你名下的股票没有什么办法。有个人贷款的房子也没有办法。房子放进公司里面的前提是公司出面贷款,然后公司账目要和个人绝对分开,这个一般人很难做到。

所以你的律师会问你很多问题,没有万能的办法。

單身老貓
很簡單

知足常樂,夠用就好。(好好工作,誠信待人,認真充實專業知識,遇到麻煩,用知識與耐心,請專業來處理)

其實真正的答案是,你作了功課嗎? (如果你真正好好作了研究,問一些真正有含金量的問題,其他人當然願意幫助您)

您現在來這裡,問一個大方向,希望別人花生命寫一本教科書給您免費科普,這不叫求助,這叫自私。

t
thom30
老猫你的理解不对。来这里问和大家讨论就是在做功课,最后交给律师所。互联网不就是有这点好处吗?

律师的水平和专业,差别可太大了,一定要自己先做功课的,不能让水平低经验缺乏的律师坑了。

t
thom30
谢谢汁儿!有用律师的,但也得自己知道点皮毛,对烂律师来说就是个几千块钱的小生意

对你自己来说,一生积累的财富,,,

选民
LLC - limited liability corporation.
柠檬椰子汁
你先说说你都有什么财产

不用说具体数目,就说财产类型

柠檬椰子汁
没有铁打的规避,都是给对方设立障碍而已。大家都知道最后钱都是你来管。
單身老貓
只要你肯付錢,老貓一定知無不言 .... (這就是在互連網的好處,知識就是金錢)

t
thom30
没问题,谢谢老猫。
t
thom30
谢谢。
j
jin_yin_hua
换成黄金,买一口缸,在房间里挖个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