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後72 小時處理方略 (請大家幫忙修改,謝謝)

單身老貓
楼主 (文学城)

今晚
報警,保護你與孩子的人身安全 (如果有孩子)
銀行帳戶,立即取出所有現金,同時凍結帳戶
信用卡,取銷一切聯名卡

明早
不要慌,先向工作單位請三天假
1.找律師,開始辦璃婚,同時要求警方報告,要求律師幫住你申請緊急保護令
2.File 臨時監護權,所以你可以帶孩子走 (你的律師知道如何處理)
3.找旅館帶孩子先走,不要聯駱對方,一切通過你的律師
4.開始租一個小公寓,你需要與孩子先搬出去

明天下午
1. 如果對方父母仍然在世,通知他們準備接手處理
2. 如果對方或是你在這裡有家人,通知他們協助

後天早上
1. 找朋友或是其他家屬陪你回家,將必要的衣物打包,然後先回旅館 (必要時找鄰居幫忙)
2. 找到所有的utility的單據,移民文件,信用卡的帳單,銀行的明細,車的title,房貸的文件,房屋的房契。
先放到安全的地方,如果有可能,連絡當地銀行,開一個保險箱,先將東西放進去。
3. 你的與孩子的護照,社安卡,公民紙,同上述辦理.

後天下午
1. 坐下來與你的孩子說清楚整個問題,讓他們心中有所準備,家中將有巨變.
2. 尋求當地華人教會幫助...你需要有人能夠幫助你照顧孩子.
3. 如果有可能,考慮拿一週休假,處理後續問題. 否則,找人幫忙照顧孩子

遥遥
去买把枪,告诉LG买的什么枪。
F
Fanreninus
哎,竟然有这样的男人!
單身老貓
少找老貓麻煩,寫這個東西有一定的原因,你這種廢話就不需要了....
單身老貓
在馬州買槍要申請執照,至少一個月.. 這個意見沒有用....
y
yangyang08
赞这么详细的单子给需要的人。
j
julie116
报警前做好对方万一情绪失控被警方击毙的后续处理。一般mental health 问题打crisis 热线,请社区服务人员心理辅导
慧惠
晚上银行关门,ATM取不出多少钱

可以时间调整一下:第一时间安顿好小孩,孩子不能跟着自己东奔西跑办事。晚上整理文件,和家人朋友商量。

白天做那些和外人打交道的事情,不要赶时间出错误。

如果有保护令和监护权,觉得不应该带孩子的那方搬家吧。吃饭睡觉都不好的话,会生病的,这时候生病太麻烦了。

w
workforwal
美国政府统计数据显示外嫁家暴受害者高达百分之五十,美国政府专门为她们提供家暴受害者绿卡!
笑薇.
同本族裔的结婚家暴者是多少? 美国本土人之间的婚姻家暴率是多少? 有数字出处吗?
單身老貓
保護令只是一張紙,新冠病毒期間,一般地方警局不會真正認真執行保護的動作....,這是老貓的考量
w
willows
+1
有事也不生非
建议今晚改成当天晚上,明天改成第二天,后天改成第三天

另外个人证件(ID,驾照,SSN加信用卡和银行卡)当天就要拿好,随身携带

h
hello2002
Day two,向工作單位請三天假 的时候, 可以向HR备案。一般工作單位有EAP, 说不定用得上。比如推荐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