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提前搬出问题

试试看L
楼主 (文学城)

我签了一年租住合同,只住了三个月,现在因工作要提前搬走。 房主要求付违约金$897, 另加全年租金(除非有人租这个公寓)。

我现在看租房合同上写的是reletting charge $897, 不是cancellation fee (另外租房合同上没有cancellation/违约条款). 
但房东(老美)租房时告诉我$897就是违约提前搬出费。

我已按要求提前60天通知房东,告诉房东我愿付$897 另多付2,3个月房租(只住3个月,付多达6个月), 
但现在房东说按合同办,也就是说要付$897 + 整年租金(除非有人租这个公寓)。

我在达拉斯,请问房东合同合法吗?我该怎么办?感谢大家.

柠檬椰子汁
合法

https://flip.lease/learn/breaking-a-lease-early/mitigating-damages-in-texas

你的上策自己找一个sublease,给他/她一个月free,让他/她和房东签新约。

中策是等房东relet,同时付房租。

下策是一走了之。要看你去哪里,如果离开texas,也未尝不可,他也追不到你。如果还在Texas,那么还是要好好处理。

柠檬椰子汁
合法

Can J2 transfer to H1 without waver? Thanks.

试试看L
住三月付一年

天啦. 但房东(老美)租房时告诉我$897就是违约提前搬出费. 我当时也就没有考虑半年合同.

柠檬椰子汁
要看你的合同,嘴上说的不清楚
笑薇.
交一年租金,房主毫无损失,为什么还要交罚金? 交罚金,为什么还要交房租?
笑薇.
交一年租金,房主毫无损失,为什么还要交罚金? 交罚金,为什么还要交房租?
试试看L
误导嫌疑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

我与agent谈话时,当面说了她当时说了$897就是early termination fee,

她没有反驳,而她同事jump in说,enough argument.

我会写一个email给agent陈述这个事实。她不知是专业不够,还是误导. 总之我希望和平解决.

 

 

 

试试看L
reletting charge

不知这个reletting  charge 是不是德州特色。

我以前从没听说或看到。

柠檬椰子汁
"enough argument." = ”不要吵了“

Even if she called it "early termination fee", Did she say "you only owe us the early termination fee when you end lease early"? 

I think it's best you just walk away, don't leave them forwarding address and leave your security deposit.   Take responsibility of your poor planning and move on.  Learn a lesson.  

 

 

柠檬椰子汁
Do your homework

https://squarecowmovers.com/home-buying-tips/what-happens-if-you-break-a-lease-in-texas/#:~:text=Reletting%20Fees%20%E2%80%93%20Reletting%20refers%20to,the%20place%20ready%20for%20lease.Reletting Fees – Reletting refers to the landlord’s requirement to re-rent your place. Legally a landlord can charge reletting fees to offset any costs associated with advertising and getting the place ready for lease.

7
7000miles
pay nothing and go away!
h
hz82000
你去投资论坛看看,地主收不到房租不能赶房客,你搬出去了,还要付一年房租?
慧惠
现在时期好像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我最近收到两封信,一封信用卡,一封小孩学校的

都是说可以先不付钱,我就担心以后再付的时候麻烦,但芝麻大小的麻烦我都不想承担,没敢不付。

像龟的兔子
你交了押金吧,押金是肯定拿不回來的了。其他不用管了,收拾行李走人吧,呵呵。
慧惠
我这次找工作,需要的是top secret clearance,报告拿到手里才觉得挺可怕的

我曾经呆过的城市,哪怕只有几个月,都查了。我拿到offer以后其实挺后怕的,因为年轻的时候太无知,闯祸靠运气躲,哪会想到以后。

做事最好不落下把柄让人抓,如果能和平解决最好。

S
Shanghaigirl98
请问一下慧慧,国内的会查吗,还是只查美国的?
柠檬椰子汁
top secret是要调查人员亲自面试,所以国内的可能查不到。 当然查不到也影响到最后是不是给你top secret的决定。

但是学历什么的应该是亲自打电话过去的。

h
hello2002
这个算不算政府收集信息监视民众。本来雁过留痕,网上信息无所不在。
慧惠
报告上没有国内信息,学历只问最高学位,也在美国。蛮可怕的是我有一年去姐姐家小住

我没说过,也查了。

像龟的兔子
LOL. 我朋友一直要我去他那里,也是top secret, 我想起就頭疼,一推再推

我倒不是覺得自己通不過,我一向尊纪守法,就是破事很多,麻煩

慧惠
有些网上公开的没有,我好奇自己查过。被查之前签文件,表示你自愿,可以拒绝。

我这次主要感触,人这辈子,有些事情真的是意料之外,比如这次的巧合,是我一直想要的工作,如果我真的因为年轻时候的某个错误失之交臂,肯定特别惋惜。做人做事还是尽量相信现世因果吧。

慧惠
是麻烦,我紧张得胃疼好几天了。但我一直太想当white hat hacker了,这次瞎猫碰死耗子居然入围

如果background check被踢出去,我要悔死了。

像龟的兔子
放心,会通過的,就是麻煩而已。我以前有。
像龟的兔子
学历是最好查最簡單的。倒是其他一些七七八八的東西麻煩。
像龟的兔子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是的,表格上会问你在海外有无资产,股票交易帐户等等。

及有无任何海外的财务活动 

p
pkp
这么和房东说

这么和房东说:搬出后愿意付2两个月房租(因为你提到了),前提是列一个字据以后你没有任何责任了(字据怎么写自己去搜吧)。如果房东不愿意,就告诉他老子押金不要了你只能拿到一个月的房租。这样九成以上都会搞定的。Good Luck!

S
Shanghaigirl98
像我们老搬家的,可以记住住哪,但不一定记得住月份。查国内的也就是学位了。兔子说的对。
S
Shanghaigirl98
哈哈,发个tax return 不都全了?
S
Shanghaigirl98
也是,这种clearance 得等半年吧, 我猜。
慧惠
唉,你俩怎么这么懒呢?机会敲门,请你们站起来开个门都懒得抬脚
S
Shanghaigirl98
嘎嘎嘎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