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分析一下怎么办,被骗了

b
bbl
楼主 (文学城)

我今年申请一个SUMMER CAMP 交了5500的费用。今年四月份开始他们说可以退钱。但是我迟迟收不到退款。

今天他们的CAMP的负责人说,他们CAMP 的DIRECTOR那部分的钱跑路了。原因是这个Director在这家SUMMERCAMP 工作了16年,结果今年开始发给客户假的INVOICE , 自己设立了私人账户, 让部分的客户把钱发到他个人的账户上去。因为CAMP很大, 好几百人,所以他可以趁机偷走一部分钱。很可惜我就是被骗的一个。问题是我所有的联系都是通过SUMMERCAMP的官方邮件联系的,也就是说错不在我。

但是这个CAMP的注册地址是FL, 我人在东北,如果飞过去SMALL CLAIM,疫情期间不是很现实。大家说怎么把钱要回来?有当地的律师可以推荐吗?如果代出庭,会收多少手续费?

这个CAMP成立于1995年。

 

Thanks

h
hello2002
召集所有被骗的集体诉讼, 减少损失。

最好有家在FL的

g
goingplace
员工把钱放入私人腰包,责任在老板,钱应该是由老板赔。
b
bbl
这个确实是他们老板的失误。但是我不想跟他们扯皮,只想把钱要回来
L
Lifehere
通常这种组织有directors and officers liability insurance. 有没有可能走保险。
w
warara
怎么付款的?用信用卡可以拿回来的
n
nowdays
让老板把钱还给你。他们自己的财务问题是他们的事,不关你事。
钱百万
十有八九时中国人办的,专门赚中国人的钱,现在赚的少了,就开始骗了
香香炸酱面被无效占用
要是容易要的话,各种罪犯也不会争先恐后的往国外跑了
小团圆
太可恶!
單身老貓
很良心的告訴你,這個錢你絕對拿不回來了,問題就是這麼簡單

Camp 負責人與所謂的 Director 根本是一路人,不然有信用的公司根本不會把責任推給這人,他們會退錢給你,然後去找這人追錢,因為公司的信用比錢重要,這個公司會這麼說,就是他們根本也沒有錢,所以雙方的問題,對方不是不知道,只是能騙多少就是多少

老貓的估計是不出半年,公司依法宣告破產,原因就是這人捲款逃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