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good Pond——特酷浜

良邑
楼主 (文学城)

Toogood Pond——特酷浜

在安大略省于人村有这样一片水体,英文名字叫Toogood Pond。每到周末或节假日,来这里游玩的人络绎不绝,但它至今还没有一个中文译名。本人抛砖引玉,把它译作“特酷浜”,既是意译,也是谐音。期待有更多的朋友参与给它一个更美妙的译名。

   
心存善念
这湖很漂亮
良邑
请你也给个好听的中文译名吧!谢谢!
心存善念
看了下wiki,toogood is a last name

it was previously named "willow lake" before the Toogood famliy purchased it. Toogood is a British surname, basically means thorough good, “十全十美”。巴塞罗纳有个“圣家堂”,你们可以有“善家塘”或“善嘉浜”。

心存善念
呼唤陶陶,he's good at this
Z
Zhuzitaba
我见过一老外叫Gooder

我说应该是Better,不应该是gooder,我另一老外朋友告诉我“En, bad English"

心存善念
hahaha,bad English:))
陶陶三
这个池塘,我取过名字,叫“太昊池”。因为Toogood就是“太好”(Tai Hao),“太好”不如“太昊”,即伏羲也。
心存善念
陶陶是陶陶
心存善念
小池塘住大神仙
心存善念
从此名太昊
妖妖灵
真是静谧的池塘。于人村的英文是什么?欢迎良邑来参加美坛活动吧,好过过走红毯的瘾:)
妖妖灵
导演就是导演,小池塘有个大名字:)
妖妖灵
华清池:)
良邑
Good idea!
良邑
于人村 Unionville.谢谢110参与!
良邑
Gooder 音译为古德,在英文中有“受尊重的人”的意思。好名字。
心存善念
那不就是工会村吗?
心存善念
在美坛需帮助打110,不是911 :)
忒忒绿
r
rockcurrent
摄影技术一流
良邑
我觉得理解为“联合村”比较合适。
良邑
谢谢赞赏!
良邑
过奖了,谢谢!来个凡尔赛:用的是傻瓜相机,才拍成这个水平。嘻嘻-------
妖妖灵
你这是什么牌子的傻瓜相机?:)
良邑
佳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