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应牛叔、西西姐】换了人间--《浪淘沙 北戴河》、《江河万古流》

免疫力真的好
楼主 (文学城)

如题,换了人间!

楼主非常赞成唱坛友友所言---走进新时代,一个自我革命引导中华国族复兴的时代,一个告别贪腐成风、丧权辱国竟然于1999年承认瑷珲条约内容全部合法性,割让乌苏里江以东四十万平方公里国土的旧时代,“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如图,2014年3月底习近平主席访问德国时候,默克尔总理特地赠送1735年德国为大清皇室绘制的第一幅精确现代化中国地图,提醒我们失去的历史疆域包括外兴安岭、西伯利亚、库页岛等)

见牛叔唱曹孟德《短歌行》,仰慕“东临碣石”,但曹孟德之彼“东临碣石”不如毛爷爷此“东临碣石”,因为“换了人间”!

上次西西演唱大歌《感恩》,我就跟她说发现那曲子与气势酷似我最近刚刚学会的一首成方圆演唱的经典《江河万古流》。

《浪淘沙 北戴河》原唱:徐沛东  演唱:楼主

 

 

《江河万古流》原唱:成方圆  演唱:楼主

 

 

作词:毛泽东 专辑:《徐沛东影视作品集》 歌词: 大雨落幽燕 白浪滔天 秦皇岛外打鱼船 一片汪洋都不见 知向谁边 往事越千年 魏武挥鞭 东临碣石有遗篇 萧瑟秋风今又是 换了人间 往事越千年 魏武挥鞭 东临碣石有遗篇 有遗篇 萧瑟秋风今又是 换了人间 换了人间 换了人间 往事越千年 魏武挥鞭 东临碣石有遗篇 有遗篇 萧瑟秋风今又是 换了人间 换了人间 换了人间 往事越千年 魏武挥鞭 东临碣石有遗篇 有遗篇 萧瑟秋风今又是 换了人间 换了人间 换了人间

-----

词:苏叔阳

曲:王立平

长江流 黄河流 滔滔岁月无尽头 天下兴亡多少事 茫茫我神州 情悠悠 思悠悠 炎黄子孙志未酬 中华自有雄魂在 江河万古流 情悠悠 思悠悠 炎黄子孙志未酬 中华自有雄魂在 江河万古流 长江流 黄河流 滔滔岁月无尽头 天下兴亡多少事 茫茫我神州 情悠悠 思悠悠 炎黄子孙志未酬 中华自有雄魂在 江河万古流 情悠悠 思悠悠 炎黄子孙志未酬 中华自有雄魂在 江河万古流 江河万古流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祝贺日本队--感想:日本国足行是因为日本是一个廉洁的国家! 东升西降说阴阳与“绝通天地” 【回馈藕花】欢乐约德尔山歌:黄昏放牛+孤独的牧羊人(中文版) 有些人白操了沪上乌鲁木齐路的心(吐槽,点醒梦游者们) 漫话皇帝,聊聊秦始皇
華西車城
第一次沒有哥哥的伴唱 ?關於新時代的評論不敢苛同,換了人間,的確是的,另一種社會,使人以出國為出路。歌曲還是欣賞了。
免疫力真的好
搞“绿坝金盾”封网计划就从那谁开始的,时坛前辈说文城被墙也从那谁开始,那时出国的不少是曲婉婷家这样,一家之财富安逸建立

在亿万被吞没国帑国资以后下岗流离失所的东三省平民家庭血泪之上,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还有今天时坛前辈说的“盲山盲井”系列电影反映的,现实生活无数被拐卖的类似徐州铁链女等都是那时候黑暗残暴的缩影。中华家又不只是有我们这样中产以上可以沐浴欧风美雨的族员,按王小波说的,要倾听“沉默的大多数”的声音,他们的困境与苦难。

我们出去玩,看见法国、意大利那些大陆尤其关外籍贯的阿姨妈妈同胞黑户,听媒体说她们以比黑人难民女子还低的价格操贱业,你说到底是她们丧权辱国,还是逼良为娼,让她们和她们家庭不能安居乐业的,贪墨国资令极少数人一夜暴富的丧权辱国?

风城疯语
花花送上!
才歌
换了人间!~~~外面的世界比较凌乱,来唱坛玩是不错的选择!
树烨子
力力的知识面真广啊! 以前只知道徐沛东是个著名作曲家,他还真会唱歌呀?
免疫力真的好
唱得很好,被作曲耽误的顶级男高音,否则没帕瓦罗蒂啥事了。
免疫力真的好
而且还是天才的大提琴手,16岁担任福州军区文工团大提琴首席。
艾唱
赞大才女好文.
艾茶
喜欢江河万古流好歌啊!
树烨子
他真是多才多艺啊!
沿
沿途美景
文学气息浓厚。
爱听歌的奥黛丽
图文并茂还有歌,周末愉快:)
j
jzhou8968
赞你用心做帖子!很认真
胖小新
印象最深就是《亚洲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