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深秋】抢跑:弹唱《爱在深秋》大歌:昆曲交响吟颂《花繁长生殿》《清平乐 双飞燕》

免疫力真的好
楼主 (文学城)

两首不同声部、古今不同唱腔的抒情古风--咱们笨鸟先飞,力争上游,当全音域歌者,以后有机会还会展示咱的低音炮。

本楼主打的这首昆曲本来我设定是家人私享视频的,也没有“秋”“爱”“感恩”。

现在倒是找到了一首有“秋”字的,跟这首昆曲般配的古风存货《清平乐 片尾曲 双飞燕》。就是有点悲歌,大家都唱了这么多悲歌了,我就必须先悲歌再来一首磅礴盛唐气象的大歌---不知这里有没有懂梅花数术或者周易的童鞋,这样,我的这个楼等于起了一个“否极泰来”之卦象。现在小雪节气,秋冬又是金刑黑水杀藏季节,楼主小姐姐我跟诸葛孔明一样举动之间都是很注意天人合一,经天纬地,敬畏上苍,不做造物主不悦之事是我们炎黄贵胄老祖先教给我辈应该发扬光大的好传统,应该指导我们的生活。

原唱 崔子格《清平乐 片尾曲 双飞燕》,演唱、制作:楼主

 

吟诵、拍曲:楼主

原作 李白

原唱 龚隐雷昆曲《小宴》等

【南泣颜回】花繁,秾艳想容颜。云想衣裳光璨,新妆谁似,可怜飞燕娇懒。名花国色,笑微微常得君王看。向春风解释春愁,沉香亭同倚阑干。

〈清平調〉三首

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若非群玉山頭見,會向瑤台月下逢。

一枝紅豔露凝香,雲雨巫山枉斷腸。借問漢宮誰得似?可憐飛燕倚新妝。

名花傾國兩相歡,長得君王帶笑看。解釋春風無限恨,沉香亭北倚闌杆。 

纯粹演唱版、出镜:楼主vs我的偶像们拼图:玛丽莲梦露、罗密施耐德 (训练方法科学的女高音才会有绝对S型曲线好身材,纤秾合度,既符合西方审美也符合东方审美的健康美--科学的歌咏让我们保持健康的体态以及胶原蛋白--我的审美座右铭: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恰好在德意志的北方哈)

演唱时候的断句法小姐姐我来教大家:

【南泣颜回】花繁,秾艳,想,容颜,云,想衣裳,光,璨。新,妆,谁,似,可怜,飞,燕,娇懒。名花,国色,笑,微微,常得,君,君王看。向春风,解释,春愁,沉香亭同倚,阑,栏杆。

《双飞燕》是崔子格演唱的歌曲,由朱朱、董颖达作词,董颖达作曲,该歌曲是电视剧《清平乐》插曲,于2020年4月12日发行

歌曲歌词

恋你君子无瑕 弃我鲜衣怒马 四方城里 十里灼灼桃花 春风入梦 拂开记忆的纱 宫城巍峨 朱门启 过尽繁华 痛饮一场诉离话 四方城外 千里江山如画 半生疏离 一世知己 与你相守 朱门里 春华秋实 冬来秋去 与你相伴 孤城闭 来生不做笼中鸟 翻飞绿柳啼红花 放歌须纵酒 执子之手同归家 来生可做双飞燕 衔泥护雏羽翼下 风过也 声声急 梦醒锦屏绣罗幔 浮生长恨欢娱希 来生不做笼中鸟 翻飞绿柳啼红花 放歌须纵酒 执子之手同归家 来生可做双飞燕 衔泥护雏羽翼下 风过也 声声急 梦醒锦屏绣罗幔 浮生长恨欢娱希

我母亲热爱收藏,她的藏画之一,想家了,想到她特别喜欢把我家中的闺房布置的特别朴素,但是就用一幅名家名作的藏画来提亮聚焦--我倒是觉得这类是“抗通胀的存储”。

我见秋阳穿过常青树,感谢哥哥一直支持我和唱坛

碧蓝天
弹唱很棒! 赞力力!
沿
沿途美景
爱在深秋好听。
胖小新
昆曲的词真的是非常雅,要逐字逐句仔细看才能明白,唱得厉害~~
免疫力真的好
这也算咱们苏锡常沪的乡音了。不过自古昆曲是雅部,京剧等是花部,是西太后提拔了京剧,她让一个翡翠一个京剧两样东西变成了贵的
才歌
爱在深秋!帖子内容很丰富!
无问东西
内容丰富的贴子!赞力力和哥哥!
戎歌
赞精美的作品,优雅的演唱!赞(≧▽≦)/赞
昨日春风
贊免疫真好聲音動聽,知識豐富,文筆優美,自信熱誠!
m
moiausis
+1
攸墨尔
题材丰富,歌声悦耳,赞!
r
remotesky
内容丰富 后排鼓掌
醒来已经是黄昏
顶。
树烨子
力力好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