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之旅】抢跑 来一段印度迪斯科? 吉米来吧 ( 中文 + 印度)

藕花深处95
楼主 (文学城)

不知怎么这两天想起这首歌, 一查居然是82年的电影“迪斯科女王”插曲。 电影情节早忘了, 这首歌却经过这么多年的大浪淘沙留了下来。 

对印度歌舞片印度深刻, 八十年代引进的“流浪者”“大篷车”都是耳熟能详的。 来不及学旁遮普语啦哈哈, 只能将就着来个中文版的。 这首印度歌曲热烈高亢,奔放有活力,  可着嗓子只能唱这样了!前面录音效果不太好, 歌友见谅!

以下介绍来自百度: 

-----------------

 

《吉米,来吧》由上世纪的印度女歌手Annette作词、谱曲、演唱。发行1980年,歌曲一经推出便盘踞各大唱片排行榜榜首,一夜之间响彻印度的大街小巷,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成为印度当时红极一时的歌曲,开启一个流行歌曲的标志。由于此歌贴近舞曲形式,1982年被印度电影《迪斯科舞星》选为插曲,随着电影的成功,《吉米,来吧》再度燃烧,风靡东南亚,尤其在中国范围内,刮起一阵迪斯科热潮,无数少男少女被打动。后来,《吉米,来吧》被中国歌手梅子翻唱,热度剧增不减,直到现在,这首歌曲仍为人津津乐道

吉米,阿加!吉米,阿加!

让我们手牵手,来跳跳迪斯科,

爱你在心里头,忘掉那忧和愁.

吉米,阿加! 吉米,阿加!

让我们手牵手,来跳跳迪斯科,

爱你在心里头,忘掉那忧和愁.

吉米,阿加! 吉米,阿加!

青春时光多美妙,热情奔放多欢笑,

随着节奏摆摆摇,和我一起尽情跳.

啊我的好朋友,爱在心里头,

随着那好节奏,来跳跳迪斯科.

吉米,来吧!吉米,来吧!

啊我的好朋友,爱在心里头,

随着那好节奏,来跳跳迪斯科.

吉米,来吧!吉米,来吧!


祝大家活动快乐, 周游世界快乐!

 
沿
沿途美景
沙发 - 藕花的声线很适合这首歌,清脆甜美,听得摇摆起来。我前一阵子也翻了版印肚语,咱算撞歌,握手:)
偶尔掉链子
是因为美景活动唱过吗?虽然是汉语,甜美音色跟俏皮装饰音都很有原歌神韵哦~
x
x潇潇
要大赞!音色很美,
碧蓝天
音色超美! 藕花美眉唱得真好听!韵味十足啊!
藕花深处95
哈格一个美景!我得先做检讨, 这阵开学忙疯了, 经常加班, 都错过了好多歌了, 亲的纯正印度语版我才听了, 太正宗了!我

真是这两天才想起这首歌, 觉得自己挖掘了一片被忽略的领地哈哈!你真是语言天才, 印度语你是怎么学的呀!我这两天正在为了一首歌开始认真接触一门语言, 累的够呛, 还不知道最终能不能拿下来, 可那好歹也是拉丁语系的哈!你做什么时候来一版“丽达之歌”吧!恳求, 期待!

藕花深处95
问好链子!这些天特别忙, 今天才自我解封喘口气, 才刚听了美景的原版呢!不过能想到同一首歌, 太惊喜啦!!
沿
沿途美景
哈哈,纯正,不能算吧,就是依样画葫芦而已,听起来有几分像就很开心了:))
藕花深处95
感谢潇潇聆听鼓励!美眉的声音真是甜美可人!
藕花深处95
感谢碧蓝天友友聆听鼓励!过奖啦!
鹿
鹿林
哇!藕花甜美的声音唱这歌太好听啦。欢快活泼,浓浓的印度特色。印度歌舞给人的印象深刻。
才歌
好听!欢快甜蜜,老乡为咱家乡增光了!
无问东西
藕花明亮温暖的声音,欢快甜美,好听!
雪飞花
欢快俏皮,好听!
唐歌
哈哈你和美景撞得好开心!热烈鼓掌!
风过之无痕
脆脆的,甜甜的,藕花这首歌唱得很好听!!!
免疫力真的好
Disco也可以唱得这么仙飘啊,银铃似的歌声。
C
CLary
感觉藕花活泼欢快的音色唱这歌特别好听,充满了印度特色!
山丘-
好清脆甜美的声音
以梦
活泼甜美,这首歌真有印度特色,好听好听!:DDDD
p
pandashifu
非常熟悉,唱得好听!
m
moiausis
热烈动感,开头几句很有印度感觉,很好听!!
x
xerl
藕花仙女啊!太飒了。节奏好棒,地又去听了美景版,两个都是大青衣气质!!!
星有林夕一点懵
好甜美可爱啊,小鼻音特别好听,听完年轻20岁!
h
hophop
藕花也要加入奶萌教么?这首歌唱的甜美可爱,正好是audition用。
天山晨
藕花好唱!这歌很有印象,好怀念那个年代!
s
silver545
佳佳老师有人找!!哈哈,藕粉的声线真是太适合唱印度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