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美景上任】一生守候 我的中国心

w
wxy431
楼主 (文学城)

美景适合做版主,有责任心亲和力,有才又幽默。

今后和仙才一起服务大家辛苦了!

-----------------------------------------------

------------------------------------------------

风华
沙发!这评价看着眼熟~~:)斜阳好声音好演绎,两首都好听,一首深情细腻,一首豪迈大气,热烈鼓掌!
w
wxy431
跟你的风! 哈哈哈!
沿
沿途美景
抄作业的被逮着一个正着:)
梦里水乡2019
板凳~~~一生守候的低音太迷人了,中国心唱出了自己味道,双赞斜阳两首好歌!
爱听歌的奥黛丽
一首安静一首激越,斜阳优质嗓音无论是低音沉吟还是高音爆发,都憨豆得精彩无比!
燕然山
哎斜老师我就不说了,我咋都没这待遇,不过啊,唱坛现在最红火,班长们非常勤奋辛苦,我喜欢热闹,非常赞!同祝贺美景。:)
风华
很荣幸被抄作业!:)
沿
沿途美景
先听了一生守候,那几个长音,太舒服了,钢伴也是唯美脱俗的感觉:)
w
wxy431
优秀作业必须跟!
燕然山
守候这版男低音,声音听起来非常的靠近,自然清晰真挚带磁性,磁场强大,这首歌是陈淑桦的,男版的这个和陈淑桦一样是天生好音色
j
jzhou8968
j
jzhou8968
谢谢好模版:)
燕然山
笑嘻嘻,啥都抄,你还我那一百个币。:)
偶尔掉链子
重温中国心,斜老师中气足,真稳!
燕然山
那你评下中国心,这首歌正好用的是斜老师声带最优美的部分:)
l
littlegrace
斜阳的声音太好听了!无论低音高音都那么轻松 那么稳!特别喜欢王晰的这首歌,超赞!
后海香山
斜阳老师这醇厚的音色简直太棒了,非常非常的舒服!
j
jzhou8968
等你评了我再鉴别一下:)
j
jzhou8968
哈哈哈,等你那首唱出来,姐姐我就还:DDD
星有林夕一点懵
哇,双料大礼,斜阳老师家底雄厚,实力超群。第一首深情醇厚,第二首很澎湃激荡,好赞!
才歌
一生守候,也是我喜欢的歌!斜阳的声音有穿透力,很棒!
6
66的山梁
一首低音一首高音,完美演繹!
m
moiausis
斜阳的金嗓子,唱什么都太好听了!!
甜虫虫
+1 :)好听!
风城疯语
OMG,这声音太干净了。非常棒!
蜀风雅韵
斜阳的音色质感明亮,气息充沛,低音磁高音亮,情绪起伏也把握特好,两首歌曲一低一高,都是完美演绎!大赞!
沿
沿途美景
中国心的咬词觉得有点港台腔,是故意的吗?浑厚的男中音,还原了多年前的记忆!
昨日春风
两首歌大哥歌唱的深情感人,浑厚明亮又充满穿透的力量,震撼激荡人心,钢琴伴奏更能展示好声音的魅力,魅力无边!
魔幻水晶
先赞后听~~
p
pandashifu
斜阳的金嗓子唱菜单都好听!
无问东西
斜阳兄的中音共鸣太好听了!两首都好听,风格不同都把握的太好了!
一荷
我的中国心, 好听, 有原味!
铜锣烧
好好听 粉了粉了
天山晨
听歌就知道斜阳兄是爱国之人,大歌唱得如此激昂澎拜!又深情动人!很正很正!
x
xiaosai
艾玛,王晰!! 这气息,低音如深深湖水,完美! 中国心,带来好多的旧日回忆 ~~~
玫瑰花
哎哟,第一句出来以为是王晰,磁性迷人自带音效,斜阳魅力好声音两首歌唱得那么棒!!
x
xerl
斜阳老师的音色太让人羡慕了。感情的处理也是老练成熟。优质偶像。
魔幻水晶
斜阳的声音太好听了,是可以把人电得不省人事那种,高低音都那么好听,全方位地迷人 :D
s
silver545
强大的音色和技巧!!难怪美女们争先恐后合唱!!不是亲耳所闻我是万万不会相信的!!!
择木而栖
声音音色太好,音域又宽,唱啥像啥
w
wxy431
————环谢唱坛歌友老师点评谷粒 留言都一一拜读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碧蓝天
金嗓子,完美!掌声送上!
倔强
斜阳老师的声音好厚实,很激情澎湃
唐歌
我的中国心听得心潮澎湃啊!斜阳好样的!看到我给你做的谜面了么~

【中秋灯谜】谜面:只是近黄昏。猜男声ID。这个也是送分题 :) -唐歌- (0 bytes) (6 reads) 09/02/2022 postreply 13:31:13

夕阳 - 斜阳 ;)) -moiausis- (0 bytes) (0 reads) 09/02/2022 postreply 13:50:02

牛! -唐歌- (0 bytes) (0 reads) 09/02/2022 postreply 13:52:49

阶若
斜阳真是好声音!!唱得又超级棒!!
树烨子
一生守候:温情敦厚,低音迷人;我的中国心,激情飞扬,令人新潮澎湃!
茱丽家的娅娅
斜阳这音色真是太美了,诚意满满的两首歌,醇美温暖激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