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2016年孙艺琪伴奏)推荐歌手:椰风!

才歌
楼主 (文学城)

椰风是我一进唱坛就认识的歌手!曾经在2019年11月初的一个傍晚不约而同在坛子发歌,那时非常惊艳她作品的清晰度和高质量,因此认识!

后来我们有过不少合作,最值得一提的是在喜爱导演的音乐剧“花样年华”饰演男女主角对手配音!真的是值得纪念的好作品!

椰风为人大方文雅,兴趣广泛!除了唱歌,还喜欢摄影和画画,颇有艺术修养!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幅她的摄影作品,上面还有她的一位友人题名的诗作!

谢谢大家的收听和观赏!椰风和我祝大家周末愉快!

 

曲栏独立人,心字归彩云,小蘋双燕曲,小山千年魂。

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夜已沉默 心事向谁说 不肯回头 所有的爱都错过 别笑我懦弱 我始终不能猜透 为何人生 淡薄 风雨之后 无所谓拥有 萍水相逢 你却给我那么多 你挡住寒冬 温暖只保留给我 风霜寂寞 凋落在你的怀中 人生风景在游走 每当孤独我回首 你的爱总在不远地方等着我 岁月如流在穿梭 喜怒哀乐我深锁 只因有你在天涯尽头等着我 风雨之后 无所谓拥有 萍水相逢 你却给我那么多 你挡住寒冬 温暖只保留给我 风霜寂寞 凋落在你的怀中 人生风景在游走 每当孤独我回首 你的爱总在不远地方等着我 岁月如流在穿梭 喜怒哀乐我深锁 只因有你在天涯尽头等着我 人生风景在游走 每当孤独我回首 你的爱总在不远地方等着我 岁月如流在穿梭 喜怒哀乐我深锁 只因有你在天涯尽头等着我 风雨之后 无所谓拥有 萍水相逢 你却给我那么多 那么多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一路有你】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2016年孙艺琪伴奏)推荐歌手:椰风! 【一路有你】一首民谣小曲 致敬萌教教主!兼拜码头! 【一路有你】《成都》2016年赵雷歌曲 【一路有你:22.8.8音乐会】祝贺篇:《真的爱你》by 仙才 2015年新编曲 【一路有你】暖场 《那女孩对我说》2005年歌曲
阶若
沙-椰风唯美,才歌护花温暖大使,好好听!!一个值得推荐一个值得信赖!:)
艾茶
凳 - 赞美才女椰风, 你俩合唱让这首好听的歌更丰富,丰满,双赞!
玫瑰花
凳! 才歌和美才女椰风唱得温馨极了,很好听!!
云霞姐姐
地板
h
hophop
又见椰风!依然那么细腻秀美的歌声!才哥磁性合唱添上一分厚重,好作品!
才歌
我是绿叶,主要是欣赏椰风的红花演绎!
w
wxy431
椰风好拍摄技巧 友人好诗 才歌椰风两位高手 岁月如流在穿梭 你两歌声伴我到天涯尽头!精彩演绎!
m
moiausis
椰风真是妥妥的美才女,红花绿叶完美搭配,非常好听!!
学霸无双
好有感情的前言,歌声更有感情。好听到爆!
梦里水乡2019
占位
艾唱
好好听,俩人配合得超级默契,好感人,好投入的演绎。双赞才子才女高水准的演唱!
佩仪
全方位赞! 好歌好图好字好感言!
云霞姐姐
双赞好唱!摄影大师级,书法潇洒!
c
coolcat2012
好听的老歌,副歌高音被椰风演绎的娓娓道来,才哥下次来高8度咋样
才歌
咦,好建议!
T
ToClouds
才歌磁性、椰风细腻,缠缠绕绕,两个好声音搭配!椰风美女有才,摄影照片像油画的意境
魔幻水晶
两个声音相得益彰,很好听的合唱,摄影好棒,漂亮!
碧蓝天
门墩
爱听歌的奥黛丽
这歌合唱很有意境!好久不见椰风,帮捎个问候:D
碧蓝天
一个温暖如春,一个明亮轻快,两把好声音赋予这歌跟丰富的内涵!非常好听的合唱!
H
Ha65494
细腻柔美+温暖磁性,两把好声音相得益彰,和谐动听!
P
Palmbreeze
谢谢阶若美女沙发美言!才歌合得很好!:)
P
Palmbreeze
谢谢艾茶鼓励!合唱确实更丰富,才歌合得很赞!:)
P
Palmbreeze
谢谢酷帅玫瑰花姐! :)
P
Palmbreeze
谢谢跳跳师兄! 最近唱得少也少时间上来,幸好借了才歌的光:)
P
Palmbreeze
谢谢斜阳美言!都是一些兴起就玩一把的爱好:)你的歌欣赏了!
P
Palmbreeze
谢谢仙版美言!! 唱坛一片兴旺,要谢谢你和才版全心付出,鲜花献上!最近时间少,以后争取多出勤!:)
P
Palmbreeze
谢谢学霸!才歌感情丰富重情义,说的溢美之词我都愧受,汗一个…
P
Palmbreeze
谢谢水乡美女美言!刚听了你美妙的戏腔,美翻了!
P
Palmbreeze
谢谢艾唱!又听到你柔美清亮的歌声真好:)
P
Palmbreeze
多谢老乡美言!才版发完贴我才看到文字,也是他一向热心鼓励的作风:)
P
Palmbreeze
谢谢云霞姐姐!照片就是拍个感觉,老友的书法倒确实很棒!:)
P
Palmbreeze
多谢酷猫:)
P
Palmbreeze
谢谢云起美言和喜欢!:)
P
Palmbreeze
谢谢水晶!你和斜阳的合唱太动听了!
P
Palmbreeze
赶紧给你搬来豆袋:)
P
Palmbreeze
谢谢丽丽,抱抱一个! 时间少,坛子全民都严重缺勤啊……
P
Palmbreeze
原来你在这:) 谢谢蓝版美言!你都要成百变歌后啦! :)
P
Palmbreeze
谢谢哈妹!刚听完你的歌,令人入迷呢!
A
AP33912
太好听了;今天最近的爱就这幅画了。
若初坐看云起
赞才歌温暖,椰风飘逸,问好椰风!
星有林夕一点懵
一个温柔,一个温暖,双赞才歌和椰风美女默契好唱!
破喉咙
非常和谐的搭配,让绑架之风越刮越猛烈
倔强
才哥会玩,很温暖的合唱
才歌
~~~~~~感谢大家收听和支持!感谢椰风美底版和照片分享!祝大家活动愉快!
刘绪国
好歌好画
T
Timeaway
女声细腻,柔美,男声磁性温暖,配上优美的美照,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