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Hebe的《渺小》by 玫瑰 2013年

玫瑰花
楼主 (文学城)
当年家里有颗坚韧不屈特别好养的玫瑰,年年花儿开,名字叫“rosebush”,2010年注册文学城的时候就用了这个名字做id. 当时大家就叫我“玫瑰”,刚开始还有些不好意思,这名字也太美了吧:))毕竟有时用中文表达还是有点难为情。不过后来一想,也就是一个id,方便大家叫。2013年假面舞会大言不惭地给自己注册了“玫瑰花”这个id,不过很少用。2019年正式换成这个中文名:)) 当年很喜欢Hebe的歌,就翻唱了这首。还麻烦白大人帮做了个精彩视频,今天突然想起这首歌:) 不太懂怎么可以贴上文学城,先把歌贴上:


 


  渺小 最繁華的城市為何帶來最寂寞的北極熊
最純潔的孩子如何走過最骯髒的垃圾場
最混亂的回憶永遠讓我想起最專注的一剎那
最醜陋的世界偶然讓我看到最美麗的一首詩
原來最暗的天空總有最閃爍的星星
為喚不回的 為做不到的 為還在活的我和你
原來最大的懷疑總有最渺小的自己
向蝴蝶知更 向肉體靈魂 向芸芸眾生
我該說感謝 還是對不起 最暴烈的流徙難道為了成就最温柔的小團圓
最簡單的渴望從來不想證明最荒謬的大時代
原來最暗的天空總有最閃爍的星星
為受過傷的 為犯過錯的 為還在活的我和你
原來最大的懷疑總有最渺小的自己
向黄土灰塵 向肉體靈魂 向芸芸眾生
我該說感謝 還是對不起 宇宙洪荒再沈默總有最閃爍的星星
某一天消失 某一天誕生 有一天寬恕我和你
原來最大的懷疑總有最渺小的自己
向恩怨愛恨 向肉體靈魂 向芸芸眾生
我該說感謝 再說對不起    
魔幻水晶
沙发
才歌
小凳子!比较柔美细腻的演绎,赞玫瑰花!
山丘-
先占一个沙~
魔幻水晶
玫瑰选歌很有品位,这是很有哲思和感悟的一首歌,不容易唱好,玫瑰把握的很好,意境表达到位,非常棒的演绎!
w
wxy431
嗓音很好 玫瑰唱出了歌的意境!最暗的天空總有最閃爍的星星!真棒!
梦里水乡2019
占位
c
coolcat2012
没听过的歌,也很喜欢HEBE,唱的太精致了,里面的独白是什么语言啊,是你读的吗
艾唱
美女就应该有美Id.一直喜欢歌美,人美,心灵美的玫瑰花。同赞柔美,细腻,真情流露的演绎。玫瑰唱得和原唱一样的好听。
爱听歌的奥黛丽
很特别的歌,神秘恢弘的美,好听!
阶若
这歌好特别,有点另类,玫瑰的演绎和视频都给人冲击力!!混沌宇宙的一道清流!!
昨日春风
歌美人美温馨玫瑰这名字太恰当。这首歌好特殊,旋律一晃一悠,跟行舟一样,又充满一些神秘感,不停起伏却柔润的音色十分动听!
玫瑰花
哈哈,嘴巴特溜的酷猫肯定能说这独白:)不是我,一点不懂呢,据说是波兰女诗人辛波丝卡的《在一颗小星星底下》里的诗句。
天山晨
玫瑰偶名美歌美,第一次听这歌,当原唱听了!
山丘-
同意楼上艾唱的 美女就应该有美ID 玫瑰是真美女 不仅美在外更是美在内 真心赞赏的美!这首高难的歌玫瑰唱得轻松自如 迷诱

超俗脱尘 仙乐一般~

玫瑰花
谢谢温暖的春风才子!特别感谢你认真听歌鼓励,对于歌者这是最珍贵难忘的。
玫瑰花
抱抱水晶,当初来唱坛得到你好多帮助,真心感恩!!
玫瑰花
谢谢才歌,昨天看到你的真人秀啦,温暖帅气领导风范:))
玫瑰花
谢谢斜阳高手好声音听歌鼓励!:)
玫瑰花
谢谢水乡,昨天你的歌实在可爱极了,边听边笑,好喜欢!!
玫瑰花
谢谢好会唱歌声音甜美的艾唱的甜美果酱,开心听到!!:)
玫瑰花
问好丽丽,好久不见,多谢听歌鼓励!:)
玫瑰花
谢谢好声音小活美眉的鼓励,你总是那么谦虚,人美歌美,你很棒哒!!批评你一下!:))
玫瑰花
谢谢天山兄甜美鼓励,问好!!
玫瑰花
抱抱小丘丘,其实有些犹豫是今天发还是明天,不过看到清丽脱俗的你,太开心,就立马发啦:))
m
moiausis
第一次听,歌如其人,你就是最独特的玫瑰,你的歌都是你自己的韵味,好喜欢!!
云霞姐姐
没听过的歌,当原唱听了,好听!玫瑰都在唱坛12年了,向前辈致敬!
玫瑰花
抱抱仙妈,喜欢你!!
玫瑰花
哈哈,真的岁月如梭,云霞姐姐辛苦,非常钦佩你们这样有大爱的医护人员!!
学霸无双
好歌好唱,好花好靓,很有原唱的风韵啊,太像了!
才歌
啊!谢谢!谢谢夸!
艾茶
歌如其人,名如其人,天籁好声音!好唱!我现在还在喜欢Hebe。哈哈!
佩仪
歌美人美! 玫瑰花正合适:-)
秋水天长
精致唯美,优雅迷人,真是醉心养耳,太享受了~~~二话不说,大把献花!:))
T
ToClouds
这首歌听着就很难,玫瑰美女演绎得虚虚实实、优雅神秘,很好听!视频是专业级的大制作,和玫瑰的美歌相得益彰!
远风
老朋友唱的太好了!视频也相当棒,是玫瑰的风格!大大的赞!
碧蓝天
如梦如幻! 风情万种! 真好听!
H
Ha65494
弹力十足,神秘迷人的歌声!很精彩的演绎!
A
AP33912
好id, 花好歌好听。
星有林夕一点懵
rosebush好听,但我更喜欢“玫瑰花”这个中文名,亲人如其名,歌美人美心更美~这首歌第一次听,婉转迷人的像一杯红酒~
风华
玫瑰是老朋友了,比我还早一年来, 抱抱前辈~~:) 这歌第一次听,慵懒迷幻,好听好味道!
刘绪国
好听极了
T
Timeaway
视频好美,风情万种,美人美声,美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