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匆匆那年》2014- (2015年绑架天籁女声)

山的夜雨
楼主 (文学城)

《匆匆那年》是王菲演唱的一首歌曲,该曲是《匆匆那年》电影同名主题曲,于2014年11月5日发行  。2015年3月30日,该曲获得东方风云榜动感101年度金曲奖。

 


才歌
匆匆沙发!女声听着熟悉!
m
moiausis
难道又是帮主?虽然2015年连唱坛都没听说过 ;))两个天籁好声音!!
z
zqy68
两个都是天籁之音!女生肯定不是帮主,是不是后来不常来唱坛了?
偶尔掉链子
和声加得很棒啊 女声不是帮主~

难道是Amy?也不是 猜不出

 

唐歌
男声还有二声部,全程绑得好和谐!天籁女声不熟,估计现在不怎么来玩儿了吧
r
remotesky
合声加的很有气氛
y
yeyang
好听!全程和谐优美!
风华
绑的和谐,非常优美好听!

女声多村的吧?:)

星有林夕一点懵
天籁之音,和谐之作,听的太舒服了
沿
沿途美景
三拍子表达出的完美的忧郁气质,被你们演绎得淋漓尽致!!和声部分尤其美,女声略带菲味,山雨的声音非常好听!
魔幻水晶
哦哦对,夜雨以前也玩过绑架的,这个女声好耳熟,但却一时说不出是谁了,真好听!等你揭谜底了 :D
雪飞花
两把好声音,男帅女美,配合默契,天籁之音,太好听了!
c
coolcat2012
这首很见功力!夜雨绑架的好,合的太棒了
后海香山
女声不是帮主但是也非常唯美。夜雨的音色也是清澈温暖系,两个人的音色特别搭,特别和谐,特别舒服,和声真棒!
徐宿淮
赞好唱。男声与女声很搭配。男声再响一些更好
x
xiaosai
两个超凡的好声音,跟这歌的气质特别搭。和声部分非常棒!
翔歌
幸福满满的歌声,听了惬意,两位演唱和谐,滑音听了好舒服!
无问东西
真是俩个天籁之音,字符密集的歌合的丝丝入扣!和声太好听了!后排鼓掌双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