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暖场 《易知难》 2021

若初坐看云起
楼主 (文学城)


  易知难 - 周传雄  词:小六 曲:周明聪 我曾在一张相片上见过你 那是如此的美丽 你穿着一件褪色的蓝长裙 眼睛不知望向哪里 我从未和别人提起过你 不想你沾染上俗气 可是后来的我也渐渐忘记 只是偶尔会想起 每一寸每一寸 光阴都刻在了心里 我曾记我曾记 相见实难难知易 我曾在一张相片上见过你 目光里写满忧郁 手里的烟余温还未燃尽 背靠着一架旧钢琴 少年的我后来也隐约知悉 你的青春里不容易 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无趣 只是远远望着你 每一寸每一寸 光阴都刻在了心里 我曾记我曾记 相见实难难知易 每一寸每一寸 岁月停在了那年纪 我曾记我曾记 你的名字难知易
才歌
若初好!好久不见,欢迎欢迎!
才歌
周传雄的这首歌很有感觉!歌好,若初老师演绎得也很到位,娓娓道来的一丝丝情绪很打动人,棒!
大哥哥
很清纯的歌声。
m
moiausis
第一次听,走心的演唱很打动人!!
鹿
鹿林
若初好嗓音,歌声很清纯。唱得很有韵味,听着感动
h
hophop
好演唱!有自己的特色,完美!
碧蓝天
好久没见若初美才女了,问好! 洒脱悠扬的动人歌声!非常感人! 精彩演绎!
远风
浪漫的ID,很小资情调的好唱!喜欢!
雷翁
有实力的好歌手!
树烨子
若初坐看云起略带忧郁感的歌声听着很动人
-
-花儿-
声音柔美,咬字清晰,唱得极有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