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人生】暖场 《恼人的秋风》

L
LABoys
楼主 (文学城)

这两天LD被Covid放倒了,我虽然现在还好但不知能坚持到哪一天,所以趁现在嗓子还没疼赶紧录一首歌参加活动。如果到7/2还没回来,那就是躺平了。

这是 肖战那英 的版本,高音实在是跟寄几过不去,管它呢,好玩嘛!平时都在主卧的closet录,现在担心话筒上都是virus,就用耳麦将就了。

 

 

恼人的秋风

  为什么一阵恼人的秋风 它把你的人我的情 吹得一去无踪 为什么你就随着那秋风 没有说再见 说珍重 没有留下姓和名   我随着风儿去 我不怕秋风起 风呀风呀请你给我一个说明 是否她也珍惜怀念这一段情 风呀风呀不要去得那样匆匆 请你为我去问一问她的芳名   为什么一阵恼人的秋风 它把你的人我的情 吹得一去无踪 为什么你就随着那秋风 没有说再见 说珍重 没有留下姓和名   我随着风儿去 我不怕秋风起 风呀风呀请你给我一个说明 是否她也珍惜怀念这一段情 风呀风呀不要去得那样匆匆 请你为我去问一问她的芳名 风呀风呀请你给我一个说明 是否她也珍惜怀念这一段情 风呀风呀不要去得那样匆匆 请你为我去问一问她的芳名
l
littlegrace
啊,我家LD 也是这两天被Covid放倒了,我要是不被打倒的话就快猛糙一个:)
l
littlegrace
非常好听,激情四射!我暂时不敢吼,怕深呼吸把远方的病毒吸进去了:)))
刘绪国
第一次这么靠前,好听
石头_Stone
好听, 充满激情的演唱! 记得费翔的现场版。
鹿
鹿林
活力四射,动感十足!青春焕发的感觉。愿你LD早日康复。我的小单位LD也得了哈。没啥可担心的。一切如常
p
pandashifu
劲爆!
远风
劲爆!
A
AP33912
赞风里雾里好唱,祝健康依然。
昨日春风
霧神的歌都出神入化,激情張揚,變化多端的同時依然含蓄收斂,入耳非常舒適,這小感冒一定被這一陣舒適動感的秋風吹的無影無蹤!
C
CLary
雾兄高音也很好听!我唱过英文版,你的E歌拿手应该也来一版!祝雾嫂早日康复!
h
hophop
我和LD都中招现在满血复活了,我勒个去,比普通感冒症状还轻。雾兄低音高音音色都好听,节奏嗨极了!
才歌
Covid就是那恼人的秋风!来得快去得也快!有特色,好听!
风华
雾总好声音好唱,用耳麦录的也漂亮!好听!这歌听着太熟悉亲切了,很喜欢那英肖战在我们的歌里的演唱,好听好看~~

祝你家领导早日康复!

沿
沿途美景
特别喜欢副歌里的跳跃感,唱得很有弹性,有味道!希望你领导快快康复!
m
moiausis
雾里大大的突破自己哈,特别是唱那英的部分,高音干净有力量,特别赞!!祝领导早日康复!!
茱丽家的娅娅
哈哈哈,是有多远:))
茱丽家的娅娅
雾里太给力啦!一人分饰两角啊,动感十足,魅力四射!继续啊,如果我们过两天看见你就说明安全了:))
x
xiaosai
很喜欢的版本,我也唱过!雾里好像很少唱这么动感激昂的歌儿,两角的界线分明可辨,太惊艳了。
一荷
很会唱,好棒!尾音颤的自然
学霸无双
好听好听,太经典了!劲爆!
蜀风雅韵
正在想雾里活动会放飞自己一下,唱些啥快歌:))这歌的节奏感太棒了,还改变音色、一人唱两角,帅呆啦!
玫瑰花
多保重,祝福!雾里好声音怎么唱都好听!!动感十足!!帅!!
L
LABoys
*****谢谢大家的祝福和美言鼓励,还好昨天快录了一下,今天嗓子有点不舒服了,但应该熬几天就会好的*****
唐歌
现在症状越来越轻了,先祝早日康复!
l
littlegrace
哈哈哈 我该说把不远处的病毒分子吸进去了:)))
唐歌
继上首嗨到爆的uptown girl之后谦虚亲和的雾里又放飞啦:) 情绪杠杠的,高低8度连带音色都变了,鼻音好好听!
藕花深处95
也唱过这首!就觉得应该有人这次唱这首!雾里性感质感多变好声音!洒脱极了!舞嫂多喝板蓝根金银花啥的药茶,多休息, 放松!

早日康复!一起嗨歌!

y
yeyang
太熟悉的歌了,雾里好声音好唱!大赞!多喝开水多休息!
H
Ha65494
挥洒自如,洒脱的歌声!
福教授
比费翔的一把火热度还高, 秋风都能给烧回去。 没事,得个感冒就好了 :)
s
silver545
太劲爆了!古有关公战秦琼,今有包工头战那英!
阶若
天然免疫!是秋风吹走烦恼!!雾诗唱的赶超老费!:)
L
LABoys
*****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和鼓励!昨天下午开始发烧了,用tylenol退烧还算有效,再扛几天吧!
风过之无痕
雾里这歌激情四射,什么病毒和烦恼都吹跑了,祝早日康复!!!
c
cicila
多保重!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