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原创】《我是风》+【时光机点唱】《秒针》,给小赛交作业~~

风华
楼主 (文学城)

多年前和瓜才子地雷姐的合作,借着活动分享一下。瓜的一段美词,我哼的一段曲,地雷姐给力的伴奏和编曲,就有了这首《我是风》。很喜欢地雷姐的编曲,有点喜多郎音乐的感觉,透着风的味道~~那是第一次哼曲子,哼的很简单,为了不让整首歌听着太闷,每段都尝试唱的不太一样,中间的一小段加了几句和声,最后一段加了些转音,大家别听着犯困就好~~:)犯困的话请听第二首《秒针》,可以清醒一下,谢谢小赛点歌,拖了很久,终于周末全民K歌录了,阿梨粤版,谢谢听歌!

我是风

词:瓜 

伴奏/ 编曲:老地雷   

曲/唱/和声/后期:风华

我是风 拥抱云朵的风

我的温柔有谁能懂

我是风 牵手海浪的风

我的深情伴你如梦

我是风啊 春雨化成的风

时时刻刻留恋在你的天空

我要 用柔情万种

为你拂去心中的伤痛

为你升起绚烂的彩虹

 

秒针 (Dj版) – 阿梨粤/R7

雨一夜深深
沉默的秒针
冥冥中给我轻轻感应这共振
雨一夜阵阵
停落的秒针
如潮浪般发生
无惧 冷雨风
偷梦藏身如笨钟
我两手空空


雨一夜深深
沉默的秒针
冥冥中给我轻轻感应这共振
雨一夜阵阵
停落的秒针
如潮浪般发生
无惧 冷雨风
偷梦藏身如笨钟
我两手空空
漆黑之中惊醒于冷风
感叹此刻不过是场梦
深宵三点想跟她抱拥
心中所想经已荒芜
光阴匆匆漂泊漫长路
心里爱的她已不可爱慕
北风吹散我的涌动
世态作怪问谁能情意浓


随风吹走了 对望多一秒
往日天真 心里的她
释放了 高唱我歌
绝望后人群中眺望
雨一夜深深
沉默的秒针
冥冥中给我轻轻感应这共振
雨一夜阵阵
停落的秒针
如潮浪般发生
无惧 冷雨风
雨一夜深深
沉默的秒针
冥冥中给我轻轻感应这共振
雨一夜阵阵
停落的秒针
熄灭这盏街灯
无惧 冷雨风
偷梦藏身如笨钟
我两手空空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人人原创】《我是风》+【时光机点唱】《秒针》,给小赛交作业~~ 【光明】by 枫人院歌友,首次真人秀视频 【时光机点唱】《深爱着你》,给跳跳交作业! 【爱在母亲节】《小村之恋》by 风华 【老歌时光机】 暖场 《我不想说》1992
风华
刚看到,跟楼下远空撞秒针了~~:)
x
xiaosai
沙发!!
老地雷
风华这首歌贴得太及时了,下面瓜瓜和美景在谈哼歌,你这边就来了一个perfect example

当时我听你的清唱一点也没觉得要睡觉啊,相反,“我是风”这个题目就是要这个风格啊,感觉徐徐的风在飘荡,吹得人心旷神怡,好不惬意,能干。

这次加的和声实在应该,歌曲的演唱确实要层层递进有点儿变化。

这首歌还适合吉他弹唱,对不对?

d
dlu
真好听!柔情似水!非常好的原创!祝贺风偶与瓜才子地雷姐成功的合作!
x
xiaosai
哇呀!一个帖子,让我跌了两次眼镜!! 你怎么哼都能哼的这么好啊,感觉好像穷阿姨的电视剧主题曲,浪漫又唯美,曲风非常

风亲style,只是想不到是你自己的创作。三位大侠的完美合作,太太太好听了!

秒针,是风格迥异的作品,节奏和律动都堪称完美!! 当端庄贤淑的风亲发起飙来,那可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哦!

谢谢风亲,这份作业给120分!

唐歌
你快点发首歌呼应一下吧,这样一下子又是三首凑齐声生不息了哈哈哈:))
唐歌
哎呀午后的清风没法阻挡,太美了!三人合作原创杠杠的好听,有一丢丢草原歌的味道!尤其赞轮唱和转音, 单面绸秒变双层锦!
微雨如酥
有风的柔情和绵长,为原创点赞!秒针是你的菜,一听就感觉打了兴奋剂,国粤混搭啊,我跟着你的歌声做工间操,好听!!!!
唐歌
秒针又听嗨了,肿么办,肿么办,再去森林负重跑一圈儿?:))
西
西门东瓜
一晃就是N年, 你这第一首歌就非常动听。

记得当时聊起活动写歌词的事, 我正在吃包子, 就给了你有白菜馅的, 结果地雷哈口气,你吹股风, 包子味没了,就剩下青青草原小野花的淡香了, 只能说真是股好风:))

风华
哈哈能像穷阿姨电视剧的主题曲太荣幸了~~:)谢谢赛亲喜欢,这是我哼哼的第一首曲子,也是唯一的一首

秒针先唱了一版1分多钟的,后来发现这版DJ版的也不错,更加欢快,适合跳舞,还稍微长一点,中间多了几句歌词。

谢谢赛亲喜欢,过去的这个周末把我忙坏了,周六的那阵妖风,哎 anyway, 完成作业太开心了~~

x
xiaosai
我也想啊,可惜又在水深火热之中!明明应该sip着 Pina colada 听的歌,我在喝着白开水努力给自己营造气氛LOL
风华
是啊是啊,我也刚看到美景瓜瓜在谈哼唱,这不,哼唱就来了~~:)旋律比较平,加点和声稍微有点变化,否则真的太闷了

这么简单的几句,居然弄出来4分多钟,如果短点可能更好哈,当时没太注意到这个

再次谢谢瓜雷~~

风华
谢谢定庆兄!
x
xiaosai
期待未来多哼哼啊,太有才气,有天分了!说起妖风

我周日去Yorkdale, 30分钟的路开了一个半小时!401封路,走local,到处是倒树,GPS也傻傻分不清

感谢风亲take我的作业,完美!!

风华
嗯嗯是有一点点草原歌的味道,谢谢糖,这歌你以前听过的~~
风华
赛亲的作业再忙也要认真完成

走local也一样,我去买菜,好几个路口没有交通灯

还要找人修屋顶,气S我了~~

风华
谢谢微亲鼓励,秒针越听越好听,国粤语混搭很有意思~~:)
唐歌
抱抱楼上两位,上个周末辛苦了
风华
秒针确实嗨,尤其这版DJ版,越听越喜欢~~:)
风华
一晃就是N年,瓜才玩原创是越来越牛了

这么说好在给地雷姐做伴奏编曲了,否则你做就是白菜包子的味道了~~:))

x
xiaosai
俺的苦,光抱抱已经解决不了了。申请糖同学空投一个火锅啥的!!艾玛,我先撤了,

俺这话痨又犯了,那边还等着我去推磨呢

才歌
风偶一出来台下就一片惊呼声!,,,秒针这么好听啊!应该继续唱分针和时针!
r
remotesky
我那个是东北产秒针 你这个才是广东原产秒针 哈哈哈 我是风也非常棒 感觉隐约有点一生所爱的味道
才歌
瓜的这首歌太温油了!风偶演绎得柔情万种,和声漂亮,极好听!
山丘-
哇 你是风 哼出的旋律这么的温柔深情婉转动听 有点粤语剧主题歌的味道 太厉害了!感觉风偶这首原创曲风很成熟大气
m
moiausis
这个哼唱的原创太惊艳了,词曲编唱我都喜欢,给原创者每人一个大大的赞!!
风过之无痕
先占位!!!回家慢慢欣赏风华的美妙歌声!!!
l
littlegrace
师姐的原创好惊艳,真的是有琼瑶阿姨电视剧的味道,温柔缠绵,还听出来有点淡淡的忧伤,怎么都这么厉害!:)

粤语歌就不用摆了,味道太正了:)很像徐小凤!

风华
谢谢远空,你的东北秒针听着很帅,很好听:)
西
西门东瓜
地雷把包子皮的褶子给抹平了,你把包子馅的大白菜开出花了:))
艾茶
以前知道风华的歌声治愈温暖,看来你的原创也是同样滋味。赞!
红卡原创
好听好听,旋律很美,恭喜恭喜处女原创歌,起步很高,赞赞赞
望洋兴叹
两首歌一静一动,风偶唱得像风一样自由,后排鼓掌!
昨日春风
飽滿激情的音色!原創級別很高,溫柔婉轉,旋律十分優美!非常好聽!這秒針轉速是非常快!
6
66的山梁
哇,風華的第一首原創就這麽棒啊!有草原的味道,好聽!
沿
沿途美景
主歌真的是太好听了,第一次听的时候,就是满满的惊艳!确实是这样,瓜词美,你的曲美,雷姐的编曲就像一匹上好的锦缎,

把这段词曲包围,包容然后展现;而你的演唱,更是无可挑剔,把词曲编的意境完美呈现!哈哈,然后画风一转,这首粤语快歌,你摇身一变帅气辣妹:)) 真的太好听了!!这歌有意思,还夹杂了几句国语,非常和谐有趣!

-
-疏桐儿-
毫不犹豫地先点你是风,仿佛瓜哥为风量身定制的词,风的声音轻轻柔柔投入我们的湖心,好美的风。自和声尤其精彩。雷姐的编曲啊,

跟风一样轻盈飘逸起来了。佳作。

如果说第一首原创是惊艳,后面一首,就是反差后的惊喜。

 

风华
谢谢才哥喜欢!
风华
谢谢丘丘果酱~~
风华
谢谢仙妈喜欢~~
风华
谢谢风过~~
风华
谢谢小雅,看到你喜欢的词也可以尝试哼一曲,我这首就是先有瓜的词,我再慢慢琢磨哼出来的~~:)
风华
谢谢艾茶!
风华
谢谢卡卡鼓励~~向你学习!
风华
谢谢舰长,问好!
风华
谢谢春风美言~~
风华
谢谢山梁,确实有点草原的味道~~
风华
谢谢亲喜欢, 嗯雷姐的编曲像一匹上好的锦缎,太同意了,编曲太太重要了~~秒针挺上头的,你有空也可以试试:)

期待你的新歌!

风华
谢谢桐儿喜欢,你的青青子衿也写得很美,喜欢!
风过之无痕
喜欢这首我是风,非常优美动听的一首歌,三人的完美合作,大赞大赞!!!
无问东西
风华的原创太惊艳了,哼都这么会哼,不得了啊!~~秒针阿梨粤的版本我很熟,味道太足了,听的爽!
风华
谢谢无班夸奖! :)
z
zqy68
想不到风华早就是原创队伍里的一员了!出手不凡,棒棒哒!
风华
谢谢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