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在职版主们的信任,谢谢介绍帖下面每一个美好留言:-) 这里单独一帖,多说两句^^

E
Eliot
楼主 (文学城)

多数姐妹和我一样,上网就为玩儿。尊重这里每个人,大家都有权表达自己的观点;但,无建设单纯发泄式的批评还是不要了。都来玩儿的,不是来制气的。没啥好听的,不说也罢。

 

原因:以我对人性的了解,只有自己认识到问题,自己想做改变,主观和潜意识高度统一,改变才有机会实现。所以,没明确请求意见和建议的,我不会自以为是的多嘴。当然网上的意见还是要甄别的,因为很有可能是馊主意

 

问题求助贴有人回复后,贴主也要尽量反馈一下,要不跟弃贴了似的,那越来越少人会认真回答了。

 

我不是完全的佛教徒,但我信因果。如果别人对你说了或者做了不好的事,只要你确定自己没错,damage control 就没必要生气,因为说错做错的人不是你。每个人的业是要自己去消的。如果确实错了,就认错认罚。20几的时候,有人跟我说这些,会觉得是扯淡;有些经历之后,越来越有敬畏之心了。

 

说话冲不是有性格,是教养问题;可能从小生活里就没机会见过好好说话的人。一碰就炸的一般没安全感,自卑;强大的,往往温和。

 

希望这里除了时尚,也能象其他坛子一样,可以瞎聊,不知道犯不犯规?读过书,多年社会磨练,沾染了少许江湖儿女气,识人断事儿是强项,大到当人生导师,小到选衣服鞋子,出馊主意找我,哈哈哈哈哈

 

来自五湖四海,年纪阅历背景各不相同,希望大家尊重彼此的不同,做个聪明有趣的人,当然首先要想得,活得明白。大家少潜水,多冒头发言,让这里变成一个更好玩的地方,祝每个人都开心。

 

另:我2001/2002年就来文学城流坛了,对流坛有一定感情,是老新人,中间一段忙,没什么空上来。

G
GoneWithWind2
听领导的!
E
Eliot
哈哈哈哈,报告飘妹,我立正了:-D
c
color_bird
喜欢。好爽快妞。句句说到我心里。
品酒
咳咳,关于因果,我日记里还有一段稚气的读后感

因果报应是自然规律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种了何种因就得什么果,不是老天开眼,而是自然发生的。

历史上就有很多例子,比如第一个弑君的州吁,因为犯上的行径,虽然夺权成功,但因为不得民心,最后也被人杀。

有个惨烈的车祸,行凶驾车人撞倒孩童还拖行20米!不久其和家人出游全家车祸亡。不是老天有眼,而是这种鲁莽野蛮的驾车者迟早要出问题,之前没有被法律惩罚,更加猖狂,更嚣张,出的问题更大。

许多事情,他人的或自己,好好想想,总有缘由可循。所以要求得平安喜乐,必要有好的行为,好的行为来自于良善之心,因此务必先正心修心。人心正义如日月东升西落,存在于自然之中。所谓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但是人被世俗和利益干扰了,只好通过修心找回来。

E
Eliot
写得好,赞^^
E
Eliot
嗯嗯^^
一舞所有
智慧又爽直,还有时尚好品味,Eliot版主的加盟是流坛下一年的幸运!嗯嗯,期待你带动大家,多聊、多晒、多分享!:)
E
Eliot
谢谢舞班鼓励,大家一起:-)
越live越精彩
鲜花加掌声欢迎新版主!

欣赏你思维敏锐、性格直爽、语言风趣,特别是你有一双慧眼,对事物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我愿意听你的主意,并作出改变。

少潜水,多冒头发言,说的就是我这种人,我会努力改变自己。不过我下星期五就回国了,暂时有三个星期发不了言。很遗憾会错过流坛的美帖,只能等我回来再好好欣赏。

z
zhhy1017
听版主的!

爽快!能有馊主意的,一般都幽默、智慧、风趣,最喜欢!哈哈哈哈哈

B
Bluebell
喜欢!少潜水,多冒头,让这里变成一个更好玩的地方!期待期待一个好玩儿的流坛!:D
螺丝螺帽
同意:“来自五湖四海,年纪阅历背景各不相同,希望大家尊重彼此的不同,做个聪明有趣的人,”

感觉几十年前来到美国, 就是人生的重新洗牌, 不管你是有学问的, 没学问的, 城市的, 农村的,有成就的, 没成就的,

一律重新来过。

 

有的人运气好, 悟性高, 快快的就站到人生的至高点了,

 有的慢点, 不管如何, 在这坛子里混的, 应该是对生活, 精神有更高的物质需求了。

希望大家百花齐放, 求同存异,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就是有反对意见, 也完全可以好好的说出来。

网上聊天, 对文字不能太敏感了, 自己生气了, 气的是自己, 对健康不利, 所以, 不值得。

b
bronzegoat
喜欢!聪慧又爽快,期待你更多精彩的分享
猫狗大战
看好你,支持~~~
i
ilovemyson
特别喜欢群主那句:“没啥好听的,不说也吧”。:-)
E
Eliot
回国玩好吃好了,回来发帖发言哦:-)
E
Eliot
嘻嘻,经常“毁人不倦”:-D
E
Eliot
嗯嗯,美女;你还欠着债呢:-)
E
Eliot
同意,握手~
E
Eliot
嗯嗯,大家一起分享美:-)
E
Eliot
人多好玩儿:-p
E
Eliot
嗯嗯^^

也观察了其他坛子,感觉有些朋友确实可能有一些心理疾病,控制不住自己,那就考验我们自己的修养了

现在,人压力大,有小小心理问题也正常;我们这个年纪的国人没去看心理医生疏导的习惯,更容易“积劳成疾”.....

G
GoneWithWind2
螺丝螺帽
+1, 我也想提醒呢, 呵呵!
穿
穿梭的精灵
鼓掌鼓掌!特别欣赏美人姐姐的品味, 爽朗的性格, 期待更多精彩!
E
Eliot
也喜欢美女美眉:-)
采菊-东篱下
鲜花送给新老版主

S
Springinsummer
说得真好!
培香豆
Eliot以后多多给姐出点馊主意。:)
E
Eliot
谢谢^^
E
Eliot
姐姐挺好的,用不到”馊主意‘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