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圣诞》活动--阿尔卑斯,阿尔卑斯 (作者 小免)

免疫力真的好
楼主 (文学城)

支持活动。

楼主上海人,先后旅居阿尔卑斯山麓的瑞士,德意志的莱茵河与易北河畔。因此,时尚拼图带有故乡与他乡两地元素。

我和往昔的声乐老师合唱的阿尔卑斯山歌---约德尔调子“Lonely Goatherd孤独的牧羊人”,“音乐之声”里面的名曲。

演唱:楼主与老师 制作:楼主

 

阿尔卑斯山山麓的雪镇雪景

 

这组时尚拼图(带妆或素颜的)也许应该叫作“楼主的胶原蛋白流失过程揭秘”

加一个符合活动条件的手作--是白色的。楼主本身为有草原民族血缘的汉族(最后素颜图举牌),我父母又曾经长期在多民族聚居的大西北工作,母亲为资深文艺界人士,她非常喜爱民族饰品,我曾经特地用在欧洲购得的比利时传统手工古董蕾丝与金银丝线为她刺绣、制作西部草原民族传统女性头饰---坤秋,如图,我佩戴的。草原民族尚白,与长生天等信仰有关。

 

预祝各位智慧美人老师们哪怕到了古稀之年都能如同我妈妈这样一如既往地美丽(现在的她依旧比现在的我美),如图。 初见咱镜头里的她,谁也不会相信这是古稀之年的女子,我妈妈是比较小众的中国古典舞领域国家一级编导。



她参加她们圈里活动



与我父亲外出在山里过七夕,

她喜欢白色,我喜欢黑色,一身黑,我是她的低配版

 

 

偶尔穿貂

 




 






 

螺丝螺帽
青春真好
免疫力真的好
不好意思,忙碌到周末才能回帖,感谢美丽智慧的螺帽老师大驾光临在我楼沙发,青春是短暂的,能够跟年轻人有共同美育美商的从容美

人最优雅,也最被岁月静好地眷顾。我记得很多年前唱坛我敬仰的玫瑰花老师就说过,女人过了35及以上就要注意,脸孔不能有刁相,谆谆教诲当时还是新手后辈的我们要从年轻起就进行从容淡泊,懂得何时细心何时宽心的心理修炼再加上锻炼、瘦身健身等毅力训练与科学养成美商、、、、有些经过岁月考验盖章的美人们的智慧分享真的可以感恩一辈子。

免疫力真的好
预祝各位智慧美人老师们哪怕到了古稀之年都能如同我妈妈这样一如既往地美丽(现在的她依旧比现在的我美),如图

初见咱镜头里的她,谁也不会相信这是古稀之年的女子,我妈妈是比较小众的中国古典舞领域国家一级编导。



她参加她们圈里活动



与我父亲外出在山里过七夕,

她喜欢白色,我喜欢黑色,一身黑,我是她的低配版

 

 

 

一舞所有
你和妈妈都很美!哇!作为舞蹈爱好者,我要向你的古典舞一级编导妈妈致敬,专业的舞蹈功底一定是她永葆青春的秘籍!
若妖
你和你妈妈都好美啊!妈妈气质超好!
免疫力真的好
谢谢,您也体态身姿娴雅,甜美清丽。
免疫力真的好
谢谢。
c
changjia
您是85后?青春靓丽 羡慕
免疫力真的好
是的,已婚已育,我有一个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