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女人,夏天可以试试这2件上衣!

懵柚小姐
楼主 (文学城)

(Top1)T恤

要说夏季最不能错过的上衣款式,那一定非t 恤莫属了。t恤休闲且百搭,能驾驭各种风格的夏装,同时还能满足你对舒适度的需求,一衣能抵十件穿。但正因如此,让t恤的撞衫率也逐步升高,要想打造出更加让人眼前一亮的效果,我们就得在细节的挑选上做些调整。

挑选小tips:

①根据“设计”挑选

喜欢基础,但又不会太过于单调的款式,那就比较推荐你尝试一下加入了刺绣设计或是印花设计的t恤。前者能增添复古气息,而后者则能让你的搭配看起来更加减龄一些。

但要想让你的造型看起来更加抓人眼球,我们不妨入手下图中的这种加入了侧边开叉设计的t恤款式。虽然加强了设计感,但又不会过分跳脱,五十岁的女人穿上身减龄还很时髦。

②根据“材质”挑选

除此之外,在t 恤的材质挑选上,我们也可以多加注意,像是较为日常基础的棉线材质就不在这里过多赘述。要想让你的气质更加温柔高级,那不妨选择下图中的这种羊毛材质的圆领t恤,不仅可以为你带来舒适良好的穿着体验,还能打造出温柔得体的造型,能让你的气质加分不少。

(Top2)衬衣

除了t恤,衬衣也算是夏季最常见到的基础款单品,既能驾驭日常穿搭,又能hold 住通勤风,造型可塑性极强,又能凸显气质。

五十岁的女人要想将百搭的衬衣穿出更加抓人眼球的效果,不妨试试配色鲜亮一些的款式,像是下图中的这种粉色系或是其他糖果色系等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五十岁的女人穿上身,不仅能穿出减龄效果,还能提亮造型,让你的搭配更加抓人眼球。

当然,若是你觉得纯色衬衣太过于单调乏味,那还可以尝试一下加入了印花元素的这一款是在加强色彩感的同时又能注入优雅浪漫的气息,轻松演绎出法式风格的穿搭。

如果你觉得印花衬衣不容易驾驭,想尝试更加经典百搭一些的白色款,那就推荐你试试下图中的这种选用了圆领、木耳边设计的半透明衬衣款式。与其他的内搭单品进行叠穿技能,加强造型的层次感又能满足透气感的需求,同时还能让你的搭配看起来更加新颖有看点。

【夏天,50岁女人可以照搬这些穿法!】

1)搭配“小白裤”

以上两款上衣都较为基础,日常要想打造出高级时髦的风格,我们在与之搭配的下装单品上就得多加注意。夏天推荐五十岁女人尝试一下小白裤和t恤或衬衣的搭配,用小白裤大面积的提亮造型,不仅可以降低t恤与衬衣的撞衫率,还能让你的搭配看起来更加亮眼清新。

喜欢比较高级一些的风格,那就可以选择白色直筒裤白色烟管裤搭配色彩感强一些的t 恤或衬衣。可要是更喜欢休闲又不是趣味性的造型,不妨入手下图中的这种白色灯笼裤和t恤、衬衣的搭配。灯笼裤的裤腿包容性极强,不仅能遮住腿上的赘肉,还能加强设计感,让你的搭配看起来更加有趣。

2)搭配“哈伦裤”

很多女人到了五十岁这个年纪,身材多多少少都会有怎样的烦恼。这时候就建议你们尝试一下哈伦裤和t 恤或是衬衣的搭配。哈伦裤的版型宽松有度,且在裤脚处做了收紧的处理,像是下图中的这种款式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在搭配t恤或衬衣时,运用上短下长的原则,凸显出小蛮腰显瘦还很显腿长。

3)搭配“阔腿裤”

微胖型身材的五十岁女人,最不能错过的就是阔腿裤和t 恤。衬衣的搭配了。阔腿裤的裤腿宽松且肥大,能轻松遮住腿上的赘肉。但要注意,为了避免搭配显得太过于拖沓,最好是运用上短下长的原则。

选择短款t 恤衬衣搭配高腰阔腿裤,或是将上衣的下摆塞进裤腰中,不仅能明示出腰线的位置,还能分割你的身材比例,完全不会显得累赘不精神。

4)搭配“半身裙”

但如果你喜欢气质感更强一些的造型,那半身裙和上衣的搭配会更适合你。在增添女人味的同时,又能打造出休闲知性的造型,能让你的气质加分不少。

五十岁的女人要想穿出超高回头率,可以多尝试加入了印花元素的半身裙,搭配纯色t 恤或衬衣的穿法,打造出一繁一简的反差,不仅能丰富搭配的色彩感,还能降低撞衫率。

五十岁的女人上衣不用多买试试,上面这两款百搭又时髦,同时还能满足你的舒适度的需求,实用性极强

w
wumiao
瘦女人可以
在水依芳
有链接吗?多谢!
m
mudanxianzi
模特啊,赞

好美

L
Lotus1974
什么品牌

优雅、知性,舒适。请问可以告知品牌吗?谢谢。

a
aklei
70+吧。
肖蔚为
还得瘦。
品酒
年纪大一点少穿这种松垮的衣服
十里荷花香
流坛又多了一位美女
第五纪
简洁舒服,赞
在水依芳
好像发帖的不是真人,从来不会回复信息。应该是 interet bots好像
十里荷花香
淘宝搜忘城VAN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