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和拜登,谁会得到我的一票?(ZT)

t
two2J
用心良苦!赞?
y
yewtree
等于选那女总统

选拜登就是选那女总统   那女的能为美国三军统帅?

m
minglang168
作者只字不提川普为炕疫作的努力,测试下放,为各州提供协助。更不提白等一开始跳出跳进的指责老川racist. 10% for th
m
minglang168
indeed. hahaha....
m
minglang168
这位想让自己的孩子长大后像白等的儿子,亨特那样的。
y
yan63
中东问题和平,世界重上正轨

看来你不了解世界。以前美国跪着求人原谅,连自己的大使也没法保护。现在在川普的调和下连中东和以色列都和平接交。以前美国人到处害怕被袭击,现在什么isis什么伊斯兰极端分子已经不见呼吸。美国不需要全世界都爱美国,但是美国需要站着,做自己国民的政府,川普做到了。

j
jmszuo
大外宣文章,然后一堆没投票权的人顶, 说是要投那个老年昏庸的拜登。

骗谁呀。

j
jmszuo
说你自己吧?
土拨鼠拨土
拜登就是摆在前面的傀儡,后面有一匹狼虎视眈眈。另外,身份证只带给美国的后果是什么,不会比川普对美国的伤害小吧
我的小宝贝
说的非常好。来美国接近20年,从来没有觉得美国人民如此分裂,互相仇恨过
东坡学士
发现后面跟帖的黄川粉大部分都是女的ID。真的都是女人吗? 还是故意伪装成女人?很好奇。

还是女人就是比较喜欢川普?

注册很麻烦
看标题觉的很狂妄,庆幸点进去难得的一篇有理有据的好文。大顶!!!
我的小宝贝
同意,川粉是邪教。

川普不仅作为一个总统不合格,就是作为一个人,也是一个不decent的老流氓

笑傲蓝天
赞好文! 绝对投拜登!否则美国就会葬送在川大骗子手中
J
JohnZhangUSA
在川普为这个国家四处奔走的时候,

拜登也很忙,忙儿子,忙选票。 

拜登感谢你。

H
HenryCharles
Good article
b
bluesky2018
Well said
江南山水
必须把川普赶下台,否则美国就被他玩完了
J
JohnZhangUSA
一针见血,赞!
匿名3333
这个人是大外宣,居然说习近平被囚禁在牢笼里

那十四亿中国人在哪儿?看着牢笼的人?我觉得文学城应该根据IP地址来屏蔽掉来自中国的干扰声音。四年来一直说俄罗斯干扰美国大选,文学城就是个明显的证据中共以及左派是干扰大选最严重的群体。只说散毒的人,只字不提造毒的人,甚至不让任何调查方靠近毒源,谁更邪乎?还好米国左派自己泄露了这个秘密,美其名曰科学家帮着去管理。

k
keywords
胡扯八道,不说白等出卖美国利益的事,川普政绩明摆着。
w
wcrest
好文章

好文, 大大赞一个。

g
galaxynote8
赞楼主。置顶
毅然
我投川普不是因为我很喜欢他,是认可他代表的方向。他在这个关键时刻能挽救美国。
云水趣
Well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