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恭喜流坛四大美女版主上任

天芷兰
楼主 (文学城)

不知不觉疫情从开始爆发已经一年多了,虽然这一年里也忙忙碌碌没有停着,但是因为出游旅行的机会减少了,也没有什么机会和心情去拍照了。最近流坛新老版主交换,尤其是激动人心的几位大美女版主一起上任,我这个资深打酱油的怎么都得搜肠刮肚的弄出几张片片来支持欢迎一下一直喜欢的几位资深美女版主,也感谢上届版主影云,云溪等几位的辛劳奉献,也见证了你们成为越来越美的自己。废话上说,上片片吧!
 

1.因为即将要搬家,有些东西已经打包运到了新居,在衣橱里剩余的衣服挑了几套搔首弄姿的让老公帮忙拍了几张片片

 

 

 

 

简单的日常遛狗散步装

 

 

 

 

 

 

 

看到蓝铃分享她家美女的片片也分享一张难得抓拍的和儿子在一起的照片,儿子九月也上大学了,高中没有参加任何补习班,以平均96.5分拿到了大学申请的大满贯录取。有兴趣的姐妹可以关注我的社交媒体关于亲子教育心得分享。

去年六月以非常好的价位买的一套房子,意大利设计师装修了几乎一年时间,基本在完工状态,通过这套房子的全面装修也有不少关于买房卖房以及装修的心得,也会做分享。

好久没发帖,才发现好些姐妹发悄悄话询问有关皮肤保养的问题,很抱歉没有及时回复大家,希望今后有机会可以慢慢分享更多心得给大家,和大家一起在彼此的分享中成长。

Follow Me On:
视频号:加拿大宝藏主妇生活
Youtube: https://youtube.com/channel/UCLdS5Dv6b76q5G6DoW8tmSw
INS:flower_lan2008
微博:https://weibo.com/u/6939828452
小紅書:e030318

快乐的生活着
#1点赞!问好天芷兰妹妹,你依然年轻美丽。
杏梨桃李
精致有品位的美女。喜欢你的新房子
天芷兰
谢谢快乐姐姐沙发,问安,快乐姐姐几十年如一日的优雅美丽,是流坛姐妹们的榜样也是我心里的榜样呢:)
天芷兰
谢谢您,名字好可爱,留着口水想象着一盘鲜美水灵的水果在面前。哈哈,假装是精致女人,其实生活中也蛮女汉子的。
宝马金鞍
问好芷兰!你真是英姿飒爽,浑身透着神采,打扮非常干练,新房很漂亮,期待更多分享哦!
后院飘香
好气派的门厅。灰色做墙壁的颜色,其他的任何颜色都比较好搭。期待你的分享
花儿解语2021
美的自然大气优雅!非常喜欢!
M
Mutsu
恭喜乔迁新居!皮肤还是一如既往的好。#1最显瘦。喜欢竖条纹的遛狗装。
螺丝螺帽
+1
k
kentridge
温哥华的风信子
谢谢美女支持,新房子真漂亮,芷兰是标准白富美,家中还有“学霸”小哥一枚,“人生赢家”的打开方式就是这样的吧:DDD

第一张太有味道了,看了好久,女神范十足;也爱条纹衫,清新大气;还有飘逸的豹纹裙,陪添女人妩媚!皮肤一如从前的光彩照人。多谢美人,芷兰有空要多来分享美的心得!

H
Halo333
本来是英气逼人的女强人,和狗狗在一起立刻温柔起来了
y
yayalin
喜欢红色衬衣和豹纹群
y
yayalin
喜欢红色衬衣和豹纹裙
逍遥白鹤
赞商场女杰秀外慧中美丽又大方!你原来的家已经很美如今更加气派啦,恭贺乔迁之喜!
山花浪漫
超模的身材,明星的容颜,时尚的搭配,纯金美人儿:)
花有意1999
house漂亮,是在FL吗
东施爱美
气场强大。
S
SnowFallingOnWater
精致的大美女,家里一看就很有气派
天芷兰
谢谢宝马大美女喜欢,留着哈喇子期待大美女的更多惊艳分享,上次的没看够呢:)
天芷兰
谢谢飘香,是啊,我也很喜欢这个颜色比较中性自然安静的颜色,可以和很多色彩搭配。这几个礼拜家具,灯具和窗帘陆续到货,

等配好后给姐妹们做全屋的展示分享,如果近期要做装修的姐妹也可以有些借鉴:)

天芷兰
谢谢花儿,也好喜欢你的气质。眼神特别清澈的感觉,多上美片哦!
天芷兰
谢谢螺丝和Mutsu两位姐妹看贴留言,还好,疫情lock down这么久没有变黄脸LoL,长了点肉肉藏起来了:)
天芷兰
谢谢您,问好!
老地雷
女企业家,赞!
天芷兰
谢谢亲爱的风信子,被你夸得已经有点分不清东南西北了:-P,这些年从大家的分享中也学习不少,今后会继续和流坛的姐妹一起分享学习变美
天芷兰
问Halo好,哈哈,是啊有个小可爱在边上,好像确实就温柔不少
天芷兰
谢谢Yayalin喜欢,有机会也来分享啊!
天芷兰
问好白鹤姐,鹤姐过奖了。就是喜欢瞎折腾,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搬家,孩子慢慢大了今后就往小的搬:)
天芷兰
谢谢山花,您太过奖了,受之有愧,喜欢你分享的英式古典风格的房屋布置,常来分享:)
天芷兰
谢谢您看帖留言和喜欢,不是在FL呢,我在加拿大:)
天芷兰
谢谢东施,哈哈,假装有点气场:)
天芷兰
问好落雪美女!谢谢,房子的呈现主要是设计师功劳,在简约和繁杂,古典和现代的转换中花了不少心思。
天芷兰
问好酷酷的才女地雷才女!也不是什么女企业家啦,也就是一个营生糊口混口饭吃的
培香豆
恭贺芷兰乔迁之喜!

照片最喜欢第一张还有与儿子合影那张,有一种英气在里面。:)

采菊-东篱下
冻龄美女,房子漂亮,买的时机也特好呀
天芷兰
问好香豆,我也好喜欢和儿子坐在沙发上的那张照片,比较随意放松。他爹也是不经意随手拍的,这个年龄的孩子难得会和父母拍张合影:)
天芷兰
谢谢采菊,哪有什么冻龄美女啊,也就是照片啦:-P,房子倒是误打误撞买到了好时机:)
云溪
问好芷兰,你的皮肤保养得太好了,赞!新房子装修很大气,特别喜欢旋转楼梯的雕花铁栏杆,画龙点睛之笔。
d
darami456
美女健康红润的气色太赞啦!豪宅装修大气高端上档次,好品味!
小树林
天芷兰MM还是那么美丽有气场,最喜欢你豹纹裙子那套。豪宅装修非常有品味,期待你分享后续!
穿
穿梭的精灵
芷兰美人, 真是人生赢家!有财有才有品有貌, 独立坚韧,气质超群!
B
Bluebell
同意楼上的,妥妥人生赢家!新房子豪华而雅致,门厅大气敞亮,那个浴缸非常吸睛。照片1像明星海报,皮肤和气质都超好!
爱自由
豹纹和第一张的花裙子都特别适合你。期待你来分享装修过程,1年的大工程,得有好多经验呢。
天芷兰
谢谢云溪,问好云溪,这套房子装修上还蛮多细节的,整一年了,我都好期待最后完工后的呈现:)
天芷兰
谢谢温婉时尚的Darami美女版主夸奖,太喜欢你的穿衣风格了,要多多分享美贴啊!
天芷兰
谢谢树林美女,看到你的大片分享啦,太美了,怎么看都不够!
S
Springinsummer
第一张超级惊艳,超模
天芷兰
精灵小美女过奖了,精灵妹妹才是年轻有为,有才有貌,有品位,有追求的,令人敬佩的小美女呢

yoiwei

天芷兰
谢谢蓝铃高夸,真是不敢当,流坛里姐妹个个都是好优秀,我在这里不算什么啦。蓝铃妹妹也是先生疼爱,女儿美丽懂事,家庭幸福美满。

每次看到蓝铃分享,照片里那种由衷的发自内心的笑容就感觉特别温暖,女儿继承了妈妈笑容特点,笑容非常有感染力。今后多一点分享啊:)

天芷兰
问好自由美女妹妹!是啊,一年时间的工程确实不小,也正是因为这个工程疫情期间一直都没闲着,要不然可能也会觉得有点无聊。希望疫情快点

得到控制恢复正常,完工后一定来给姐妹们做分享!

天芷兰
谢谢春夏大美女,大美女太过奖了。喜欢你片片里擅发的带点野心和邻家妹妹的美,今后多多分享啊
寂寞的烟花
人生赢家呀!有财、有貌、还有好儿子。
天芷兰
谢谢烟花美女,谈不上什么人生赢家啦!只能是很感恩生活的馈赠,姐妹们都是非常棒的!
小书99
大气奢华一如既往!
d
dyagonw
一如既往的大气。流坛盛世啊!!
严惠姗
美丽的女强人,要什么有什么啊!为什么不写博客呢?
天芷兰
谢谢小书美女,期待你的美帖分享!
天芷兰
谢谢知性美丽的Dyagonw美女美言鼓励,坛里的盛世美女太多,“流坛盛世”肯定不是我哪:)
天芷兰
问好亲爱的惠珊美女,谢谢你关注我的博客文章,是好长时间没有写博客了。最近在尝试摸索拍一些小视频,加上房子装修,孩子公司事情忙了一

等搬完家,一切事情都settle down了,还会继续写文章的!

j
just_4_fun
你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