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就赚到了— 关于使用adobe photoshop 画画/化眼妆的视频

P
PeonyInJuly
楼主 (文学城)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可以关掉声音,不喜欢的请飘过。

 

猫狗大战
很meaningful很正能量的视频,对我启发很大~~~

一个是把理念和想法融入到画面中,还有你说的化妆的方面,化妆其实就是用绘画技巧在脸上利用光影highlight出效果

P
PeonyInJuly
谢谢美猫。这个视频传达的信息是照片无法完成的。
猫狗大战
没错,我们都要open minded接受新鲜事物~~~
P
PeonyInJuly
只要平常心就行

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被可能挣钱的念头烦扰。其实视频放油管上根本没什么钱的。如果不介意人家可能挣钱,也许就不那么抗拒了?

我倒不是说视频在每个方面都比照片好,但是在分享技能啊过程啊等等方面,视频有绝对优势。

另外呢,悄悄告诉你,以前看你的和Cocoly 的照片,高大上,高冷的感觉,我都从来不敢留言。哈哈。看了视频,留言互动几次,顿觉你们平易近人,性情如邻家女孩的感觉,距离拉近了好多。

猫狗大战
抱抱Peony,你真是个善良的好女孩,我就一介劳动人民自力更生糊口的^ ^
P
PeonyInJuly
你以前贴照片的时候也这么写

可是我不敢相信呀!哈哈,总之,视频让我全方位地认识了你,跟平面照片和文字真的不一样!

照片也好视频也好,都是友情奉献 无偿分享。谢谢你的付出!

喜鹊
七月的视频真是高技术含量,受益非浅。喜欢!
猫狗大战
再抱~~~ 爱你们,发自内心的~~~
P
PeonyInJuly
谢谢喜鹊亲!技术含量是必须滴,嘿嘿。
康赛欧
你女儿好有才
P
PeonyInJuly
谢谢亲爱的康康支持!
c
cocoly1010
看了,后来拉了娃进来看,她居然看完了马上要我下载软件画起来了:)))很棒的视频。谢谢分享!

是你女儿吗? 小姑娘太有才了

P
PeonyInJuly
谢谢时尚女神喜欢!

是我女儿做的视频,她几年前就开始做, 所以我从她那里知道视频根本不挣钱的,她在油管上的视频绝对是友情奉献(另外一个网站上她有更长的视频给付费的粉丝们看),看到这里有人议论,忍不住想发个言。 哈哈,真高兴你的娃也喜欢, 上次的视频看到跟你聊天的帅儿子,现在知道还有个女娃。 儿女双全的晓薇 太幸福啦! 

影云
想起来了!是那个叫Happy 的画家,以前还上过贴:)
P
PeonyInJuly
影云版主好记性! 是她:)

她现在忙起来了,几乎不怎么上社交媒体。 谢谢你还记得她。

周末愉快!

影云
Happy是一个追梦人!非常欣赏!声音有磁性好听;记得她以前穿蓝衫的照片,朴素但很美有气质。

祝她越来越好!谢谢你的分享!:)

P
PeonyInJuly
谢谢影云!节日/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