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看你头抬起来看镜头,化妆,不要戴眼镜的照片。感觉你在生活里是个很美的人,身材摆在那里。

a
abalawo
楼主 (文学城)
培香豆
我找一找,晚上吧。我干农活时就不爱戴眼镜。我是一个相貌普通的人,真的不是谦虚。谢abalawo妹妹美言。:)

McCartney, 还有lanvin.
培香豆
我找一找,晚上吧。我干农活时就不爱戴眼镜。我是一个相貌普通的人,真的不是谦虚。谢abalawo妹妹美言。:)
巴哈马妈妈
我也希望楼主不要总是低头摸脖子。
D
Dancingpanda
+1
培香豆
正面素颜无眼镜抬头照。

谢谢abalawo姐妹!既然有了由头就多贴两张,多说几句。:)

1. 我是心里揣着“反穿风衣的故事”,身上穿着泛白的老旧衬衫, 冒然闯入流坛的。



2. 领导喜欢这类日常写实风格的生活快照,现在也一样。

3. 我这边的拍摄诉求与领导的完全两样,虽然图2也是我非常喜欢的。说我不思进取的同鞋一定没有看到过我煞有介事头痛肚子痛肩膀痛的认真和努力。:)




4. 我在直白回应中提到摄影师跟踪追拍的事,后来反复读过,还是没有感到这段文字有多么突兀。在我眼里,能把“something inside you is special”那个special(也就是咪呜提到的特质)与“普通的外表长相和简单朴素的衣着打扮”(我日常的实际)所构成的张力抓进镜头并表达出来,这样的照片就是好照片。这种表达张力的能力摄影师肯定比我们(我和御用)强得多得多,不怎么美的人还是可以拍出别有味道的照片的。下面这张是我在音乐会封路期间步行接儿子的途中请两位路人帮忙拍的,好几位朋友都认为拍照者应该是个摄影师。



5. 终于步入正题:正面抬头素颜无眼镜,比较呆比较木讷。左边2016,右边2017。



6. 和素颜正脸相比,还是更喜欢眼镜淡妆低头侧脸的效果,自然随意得多。 :)



谢谢abalawo!谢谢大家!

培香豆
谢谢巴哈马妈妈和熊猫姐妹,以后会留意的。:)
a
abalawo
漂亮!!再化个妆来一张正面免眼镜照吧!
培香豆
谢谢妹妹美言!以后有合适机会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