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吉祥 --- 新老照片一起秀

宝马金鞍
楼主 (文学城)

 

年前答应小书版主的帖子,拖了这么久。给大家问好,祝新年万象更新,心想事成,越来越苗条美丽!

1.

2020年第一天,新年穿红已成为我近年来的习惯。和家人去最喜欢的离家又近的中餐馆吃新年餐,菜美环境好。

Max Mara小帽,毛衣裙子小众牌子在巴黎旅游时买的,鞋子Aquazzura.

2.

圣诞期间的伦敦灯饰太美丽太有仪式感了,那一阵子常常去市中心看灯。

大衣karen Millen,很有型很上相。帽子是老公出差澳洲买的,看着挺硬朗,其实还能叠起来也不皱,真好。

3. 4.

5.

花大姐一枚,我的衣服裤子我做主。

外套Versace,裤子意大利的小众品牌。

6.

去年初秋照的,天气稍微一冷我就喜欢戴帽子。这个是春秋戴的棉线帽,北伦敦当地一个手工艺术节上买的。想再买别的颜色,找不到那个人了。

7.

8.

最近迷上晚上出去拍照,脸色比白天还自然啊。

大衣Max Mara,我现在知道她家大衣为什么特别舒服了,除了料子软,号码太大太宽松,最小号还大。

9.

这组是儿子给拍的,现在他的技术也是顶呱呱了,而且我俩配合还挺默契的。

10.

11.

一身黑太素,不适合我的年龄了,粉丝毛毛headband增色。大衣Versace collection,鞋子Isabel Marant。

12. 13.

14.

一直想尝试皮衣的硬朗和柔美的纱裙组合,在微信上小范围的秀了一下,反响还可以哈。

皮衣Michael Kors, 裙子意大利小众牌子。

 

15.

16.

风衣其实是比较无趣的服装,但伦敦大风+小阴雨天气太多,最后决定入一件。个人心得是可以用长围巾给观众一个视觉效果。

17.

背着三脚架出行,不背就出不来这组照片。喜欢御用给我的新尝试,照到我心坎里了,新年的愿望就是愿自己拥有双倍的能量,双倍的斗志。老毛说得好,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

大衣Versace collection,裤子Sandro.

18. 谢谢看帖!   [flickr images are scripted by http://yourflickr.daliphotography.de/wxc.php]

 

🔥 最新回帖

巴西木
128 楼
只有你才压得住这些撞色!新年好!
B
Bluebell
127 楼
最后一张太有趣了!骨子里的皇家气质真是谁也比不了!
小闲
126 楼
喜欢, 喜欢, ,最喜欢5
w
waterlake
125 楼
浓妆艳抹,花里胡哨......
宝马金鞍
124 楼
======谢谢大家的回帖!周末太忙了,不一一回帖了,明天周一,预祝大家愉快!======

 

🛋️ 沙发板凳

妞妞快跑
沙发,宝马的贴必须顶,大气,雍容,色彩搭配大胆张扬个性十足

不管怎么花都成立,白富美里的白富美,喜欢你的小腿线条,穿短靴长靴都都给整体效果加分,腿长的美,各种花里胡哨的袜子都能hold住

妞妞快跑
沙发,宝马的贴必须顶,大气,雍容,色彩搭配大胆张扬个性十足

McCartney, 还有lanvin.
逍遥白鹤
精致绚丽的花花朵朵很衬节日的好心情,惟气质华丽身材苗条的你可以对缤纷色彩如此驾轻就熟!宝马美女新年快乐!
天芷兰
雍容大气的宝马,顶!
寂寞的烟花
喜欢#5#10#14。5和10的风衣特别华丽、精致。宝马大气、时尚、美丽。
螺丝螺帽
太美了,人美,衣美,姿态美,洋气上档次的美,绝对喜欢!
香樟树
美女 靓片 喜欢 !坛里最漂亮的长袜!Happy 2020!

介意告知裤袜的品牌吗? 

海洋蓝
又见女王范儿。最喜欢你衣服上的这些繁花,在你身上盛开得恰到好处。身材管理得太好了,喜欢你的大长腿。
r
ryeruby
喜欢你所有的帽子和衣服搭配,赞
悄然花香
楼主总是让人眼前一亮,太惊艳,又很舒服。第2到4图是Max Mara 的 Manuela 吗?很优雅
t
tbd
一如既往地喜庆精美富丽!真苗条啊!特别喜欢花大姐,另外红黑,黄黑,粉黑也都美极了!红裤子气场强大!:)
小书99
我的美姐,我的偶像! 姐的照片真正诠释了什么叫流行时尚,什么叫英伦时尚!单品的精致,色彩的惊艳,

以及与都市背景的完美融合,真的是女人花、女人香!最爱的是6和12,黄色帽子与背后黄色椅子的呼应,粉色裘皮与绿色墙壁的撞色,真是盖了帽!最后一张也有创意,好喜欢!

 

弹指一瞬间
一贯教科书级别的搭配!从整体look到细节的精致美丽,每次看你片片享受的同时也都是在上时尚补习课,

有潮流有经典,有大牌有小众;华丽张扬,绝不低调,却不哗然取宠;Mix and match 更有自我个性。浓缩成二个字:会穿!

赞宝马天生的衣架子和苗条身材的原素材,也必须赞镜头背后追随和记录美丽的大小御用!浓缩成二个字:福气!

O
Oona
我不懂时尚,只是单纯欣赏像洋娃娃一样的你,可爱的女人:--))!
猫狗大战
宝马新年快乐,又华又美说的就是你~~~~~~~~~
谁知道我是真的
美丽优雅而且华丽. 品位一流,很少见到颜色搭配这么好的. 超喜欢.
c
cece1007
贵妇啊, 姐姐看着越来越年轻啦
.
.川晔
非常华美!
紫竹箫
一如既往的大气富丽!最喜欢花裤子,柔美,红裤子,有气场!宝马新年快乐!
k
kuaile11
色彩丰满,潇洒别致,大气时尚!:)
c
chloroplast
最喜欢花裤子那张,与那件大衣绝配,惊艳!
d
dyagonw
大气华丽精致的宝马美女,大赞高品质的帖子。
d
duck_donald
有钱人派头
l
lovefashion
雍容高貴冷豔嫵媚的寶馬,??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N
Nina823
赞哲学相似!我遇到棘手的事时,也会用老毛的话鼓励自己,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就释然了!准备参考你的第一款,先找个红针织
宝马金鞍
谢谢妞妞!要说身材腿线条啥啥的,咱俩差不多双胞胎,夸我等于夸你自己:)新年快乐哈!!
宝马金鞍
不敢,在咱这坛子里就算个average。
宝马金鞍
谢谢鹤姐!你心情好我也好!最近又去哪里玩耍了?羡慕你们夫妻俩逍遥自在的生活,真好!
宝马金鞍
谢谢大美女!我们也算有缘人,下次我儿子过生日我发给你女儿一个祝福!
A
Ali01
雍容大气的精致美女. 超喜欢.
严惠姗
我心中的文学城里的#1.赞赞赞。
妞妞快跑
我可没你的气场,继续修炼,你说到双胞胎,我自己偷着乐
宝马金鞍
谢谢烟花美女,谢谢美言!祝新年快乐!
宝马金鞍
谢谢双螺大美女!照片要姿势变换多拍,肯定有一两张还顺眼的了。
宝马金鞍
不介意,没问题,谢谢喜欢!给你推荐几个丝袜品牌,我穿得比较多的:

我觉得丝最舒服的是奥地利的wolford, 但是她家丝袜花样不算丰富,丝绝对好,而且不容易破。其次falke不错,价格合理,颜色多花样多。另外还有:Pierre Mantoux, Jonathan Aston, Oroblu, Leg Avenue...

 

宝马金鞍
亲客气了,你是我心中的女神!
宝马金鞍
帽子好重要的,尤其冬天,戴上暖和好多,气质也有提升,长发配帽子更出彩。
宝马金鞍
不仔细看帖,打PP。karen millen 大衣,比那个manuela便宜不说十倍也要六倍吧,身高不足1.71的不适合

manuela, 太长,袖子也长,显得拖拖拉拉。

宝马金鞍
谢谢T斑斑,你太油墨了,你每周来发两个贴吧,求你了!
宝马金鞍
谢谢妹子美言!你是绝对的时尚达人,水平越来越高,尤其是配饰你是一绝。
宝马金鞍
谢谢亲,你都是福气之人。有你们一众志同道合的朋友互相鼓励,心存感激。祝你新的一年全家幸福!
r
ryeruby
有样板了,有样学样
小书99
绝对的!
宝马金鞍
谢谢Oona美女!我不是混血耶,只有一半少数民族。
宝马金鞍
你你你,太低调了,我要见你的脸,贴你的身,和你一起玩耍。
宝马金鞍
我知道你一定说的是真话:D,我脸皮太厚了:D
宝马金鞍
姐认为年龄那就是一数字,近年年纪越来越大我也不想了。
宝马金鞍
谢谢谢谢!
宝马金鞍
谢谢紫竹大美女,新年快乐!祝你美丽永远!
m
marilyn
身材一流,整个人气场强大,各种装备都能Hold,皮肤状态很棒,御姐范儿,大气雍容,养眼养心。
宝马金鞍
谢谢!花的比素的上相,裙子比裤子上相,大衣比羽绒服上相:D
悄然花香
矮油,还真是太粗心了。记住这个大衣品牌了,穿在你身上太养眼!
宝马金鞍
谢谢喜欢!那套开春穿应该也蛮愉悦身心的。
宝马金鞍
谢谢美女教授!喜欢你的知性温和,期待你的片片。
宝马金鞍
这个没啥难度,先买几顶beret,好携带 注意买纯毛的,不然起球。
宝马金鞍
谢谢亲百忙中来访!你这个资深LT大美女要常常来哦:))
宝马金鞍
握手!斗志啊,老重要了!想象你穿红色会挺好看,外面套个驼色大衣会非常出彩。
宝马金鞍
谢谢美女来访!祝新年快乐!
宝马金鞍
谢谢惠姗一直支持,不敢当不敢当。祝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宝马金鞍
谢谢marilyn, 果酱了!看来还是要多买多穿啊:D
宝马金鞍
不敢当,

汗一个,果酱喽

宝马金鞍
我才厚脸皮乐呢,你都六块腹肌,我就一块咋办涅:(
A
Abracadabra
最喜欢5
北美金花
贵气
海洋蓝
你们俩匀给我点吧,别谦虚了。

秒秒
花衣服,花鞋子漂亮。赞!

很多打破classic 的穿法,很chic. 比如鞋子不配全黑的,要亮花的。是一种摇滚明星的风格。

 

妞妞快跑
笑翻,你俩太欢乐
严惠姗
也祝你新年快乐,幸福健康,家庭和睦,青春常在。也希望在文学城经常看见你。
小树林
高颜值好身材美霓裳,雍容华贵,美得炫目!
云溪
亲爱的宝马,你的帖就像新年的盛宴,华丽夺目,气场非凡!太养眼了!

太美了,目不暇接!

最喜欢的是#5, 花大姐那张还要接着发扬光大

太同意了,一身黑太素,不适合了,需要多一些色彩和大胆的花卉图案。

喜欢你在袜子,鞋子上的精心选择,一定把独特进行到底!

#2 赞老公出差买的帽子,真好看,把焦糖色大衣配得很出彩!

#16 V纹Handle很大气, 光泽质感很高级,画龙点睛!

新年快乐!爱你没商量!

 

 

 

 

微风拂面来
最能驾驭色彩的就是你:浓郁,雅致,热烈,被你信手拈来,好一组视觉盛宴!
东西游
精緻大氣的美
z
zks5460
搬好小板凳,拿好笔记本,认真的学习了啥叫英伦时尚!赞
双子天平
艳丽时尚,浪漫大气,宝马是逆生长美女啊!
d
dyagonw
响应版主的号召,推荐宝马和猫狗妹妹,希望能够考虑下一届流坛(style) 的版主,带着我们一起追逐美,发现美,创造美!
天芷兰
谢谢亲爱的宝马美女,怎么说?难道他们是同一天生日么?真的有缘啊,有机会约个时间一起过生日:)
A
AlexisMom
好美! 特别喜欢图5中的花裤裤。请问是啥牌子?
混日子呗
#5最惊艳
m
mandike
第一张照片我最喜欢,雍容华贵的和古典风格装饰最吻合。你的外套我都喜欢。
f
fromsilkroad
大师级的搭配,华丽贵气时尚百变女神!!有和美女6,7,14,15相似的行头穿搭正好拿来借鉴! 谢谢分享,新年吉祥!!!
4
40er
外套和大衣都很别致!粉红色的围脖配得好,显得皮肤粉嫩青春!
爱吃鱼鱼
天啊 撞了

5!俺经常买花裤子穿着出街,就是喜欢没办法,今儿看大美女也有这爱好 立马有了主心骨 LOL

花鞋也爱,就是没啥机会炫 果断放弃了

香樟树
谢谢美女分享。下单了。
妞妞快跑
+1
S
Springinsummer
哎呀呀,宝马美人大片呀!张张惊艳!
S
Springinsummer
每一套都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学习了!尤其第一的aquazzura的鞋子太画龙点睛啦!
S
Springinsummer
除了你的时尚搭配,感觉还必须夸夸你这个人:美丽、时尚、智慧、知性、大气、幽默……哎呀太多好词儿啦
宝马金鞍
谢谢喜欢!新年好!
宝马金鞍
谢谢美言!新年快乐!
宝马金鞍
谢谢!脚底一亮全身增辉,真的。
宝马金鞍
谢谢亲来访!祝你新的一年带给我们更宽广的世界!
宝马金鞍
谢谢亲爱的!看了你的话我一定发扬华大:D,祝你新年顺顺利利!期待你的美片!
宝马金鞍
谢谢微风姐姐,记得你很喜欢花花裙的,好久没见到你了,甚念,祝新年快乐!
宝马金鞍
谢谢东西游美女!万事吉祥!
宝马金鞍
客气,互相学习!祝新年快乐!
宝马金鞍
亲,你说的字眼都是我喜欢的呀!祝我们新的一年共同进步!
宝马金鞍
谢谢亲,你就别客气了,你是我的时尚顾问,给过我特受用的建议,非常感谢!今后你要多监督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