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分享-- 感谢猫狗和咪呜

P
PeonyInJuly
楼主 (文学城)

首先感谢猫狗美眉无私分享购物的网站, 然后看到咪呜美眉分享实战体会。 我去yoox试了一下, 第一次购物没有遇到太大麻烦(如咪呜的信用卡问题), 但是第二次就遇到了, 几个信用卡都被denied, 只好等了一天,换了电脑(到办公室),用了第四个信用卡,总算通过了。

小tips是,在第一次sign up with email后,yoox会给一个额外的discount, maybe 15%. 第二次似乎又从email 给发了个15% discount, 我忘了为什么, 也忘了是否用上了。 

成果: 

 

羊绒毛衣是yoox牌子的,很厚, 喜欢它宽松的款式,可是手工马马虎虎,虽然label上说made in italy. 

由于本人对品牌知道得有限,记得女儿喜欢McQueen的牌子, 所以主要买的McQueen围巾。 11/30 下单, 12/10收到。 似乎包裹是从New Jersy寄出的。 shipping 速度我很满意,因为我们在几乎最偏远的地方, Amazon买东西一般也要这么多天。 

昨天又忍不住order了下面的McQueen丝巾。 等收到后在四条丝巾中比较,可能留下两条退两条。 本人有选择困难,欢迎各位亲建议:)) 谢谢。 

咪呜还试了另外一个网站,回头我也去试试。

非常感谢流坛提供这个分享的平台,也感谢猫狗带着大家一起搜deals, 然后其他姐妹分享网购经验 -- 无论是顺利还是不顺 -- 都特别有帮助。 

 

 

 

 

猫狗大战
多谢分享你的购物经验,以后我有好deal好东东还会跟大家分享,因为城里规定不能发,但是订阅的mm可以及时看到

我正在准备做一个羊绒的视频,mm们抓紧订阅抢先看

猫狗大战
多谢分享你的购物经验,以后我有好deal好东东还会跟大家分享,因为城里规定不能发,但是youtube订阅的mm可以及时看到

McCartney, 还有lanvin.
螺丝螺帽
我收到一电邮是第一次订单后。在48 小内再下第二单有10 美元还是10% off, 忘记了

我就下过一单,二条裙子。

 

一条真丝的,不错。另一条真是一般般。

二裙产地都是意大利。发货是美国NJ.

用的美国信用卡。

 

整个过程相当顺利,而且收货快

P
PeonyInJuly
谢谢! 我大概是前五名订阅的:)))
猫狗大战
谢谢mm! 我会陆续增加很多fashion方面value added and informative的视频,大家一起都受益
P
PeonyInJuly
期待ing!
s
shuilifang
请问猫狗,怎样订阅哈?在哪儿订阅?谢谢
猫狗大战
这个很简单,youtube搜索‘英伦时尚‘就能找到我的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4ZCJEbJQs2mx754ZJgfsg

s
shuilifang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