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活动吧。

影云
楼主 (文学城)

喜欢围脖子项链。这串在沃尔玛买的,印度制造。价格宜人,最关键是做工配色还好;
可以百搭。原色更好。但照片为了搞出点情调,做了些淡化。
 

 

看了大海,有些手舞足蹈;靴子只能一旁观海。

 

喜欢Levi's的这个parka jacket. 价格宜人;可以穿整个冬季。感觉可以防雨;还没
有试过。

 

 

 

尼泊尔围巾。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Jim Morrison - Indian Summer 算是活动吧。 打坐的小经历 自己透过自己的镜头 [2] 几乎被捭弯了
小书99
绝对算参加活动!第一张非常漂亮,和你平时酷酷的样子不一样,看到了甜美的一面!
小书99
绝对算参加活动!第一张非常漂亮,和你平时酷酷的样子不一样,看到了甜美的一面!

McCartney, 还有lanvin.
螺丝螺帽
好有艺术感。这项链搭配好好看
影云
谢谢小书班长的鼓励。开心生活重要:)
影云
谢谢双螺!就是好玩。谢谢你对企鹅所做的。很感人,有情义!
f
fromsilkroad
项链配深色黑V很好看!“靴子只能一旁观海”写得好!!
紫竹箫
项链配黑衣服很好看,喜欢影云的黑白照片,影云的眼睛很大很双,很传神!
影云
谢谢丝路。:)
影云
谢谢紫竹箫,我也是偏向于黑白。基因所致,一百多年历史了;哈。:)
蔓丽
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有个性的妹子
培香豆
很艺术!我有一张和图一类似的照片,不过我的比较平淡,没有帽子也没有项链,眼睛也没有影云的大。:)
影云
我的眼睛笑着说,谢谢蔓丽。我的手就贴上来了:)
影云
表达的是自己就可以了。无须一样。你也很有自己的风格。谢谢豆姐。:)
逍遥白鹤
很有特色的项链,喜欢,项链和披肩都有印第安风格。节日季快乐!
影云
谢谢鹤姐。节日快乐:)
培香豆
那就挤影云这里贴个前几天拍的鲜花美女图。有点喜欢,又有点奇怪。:)

应该是干花美女图,玫瑰干花是今年早些时候第一次学着的。右脸颊上的一串光点是阳光透过百叶窗两旁穿线线用的狭长小框投射到脸上的,拍的时候没有注意到,现在看着有点怪怪的。:)

影云
挺好的尝试。光到没什么,增添点不同;是花,拍的有些杂。:)
我要潇洒走一回
最后一张很有意境
影云
谢谢潇洒班长:)
培香豆
谢影云鼓励!干花的位置本来是人,裁掉后显得我的表情特别的突兀怪异,配上花以后多少平衡了一点。
k
kuaile11
妹妹非常有独特风格和气质!谢谢分享!:)
影云
谢谢快乐:)
B
Bluebell
沃玛特项链很有大牌范儿呢,尼泊尔围巾的那张光影简直了我超爱!大海那张你玩儿的好欢乐呀,哈哈! :)
影云
玩的特别尽情:) 我也是喜欢那张的很。谢谢蓝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