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活动~冬季配饰恋歌

小书99
楼主 (文学城)

爱时尚的人一般都很喜欢冬季。为什么呢? 因为天气冷就能多穿几层,而一旦有了layers,层次就出来了,造型就凸显了,色彩就丰富了。更重要的是,冬季的outfit里还有各种各样的配饰呼应,这些配饰不仅能带来温暖,更能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让一套搭配充满生机。

我们就从头到脚来看看冬日有些什么时尚配饰可以拿来秀一秀。

1,帽子。各种各样的帽子,毛毡的,针织的,皮草的,可帅气可柔美。

 

 

2,耳套,毛绒绒的温暖又可爱。

 

3, 围巾。这不需要我多说了,各种花色各种材质,绝对的冬日配饰主角。

 

4,不要忘了取下围巾后的statement jewelry。

 

5,再往下移一点,腰带! 有时候一根腰带就能让一件普通的上衣变得stylish,是吗?不是吗?

 

6,冬天的时候,你的双手也需要保护,所以说,手套不仅要暖暖的,也要美美的!

 

7,还有啥和配饰有关? 袜子啊!圣诞季节,袜子可是很重要的角色!

 

8,最后可别忘了鞋子和包包。永远重要的两样配饰,任何季节都适用。

在这个holiday season,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来谱写冬季配饰恋歌,晒晒我们的美丽配饰,美丽搭配。

期待你的参与!

t
tbd
哇,好美!第一张就让人融化的感觉!小书不容易啊,身处热带,心系北极,期待看到大家的分享!
X
Xandy
非常美得配饰,我喜欢。
紫竹箫
这个好,期待看到各种美撘!
墨农
同喜欢第一张. 颜色梦幻;款式好看.
采菊-东篱下
这个主题好,应该会有很多美搭!同期待~
f
formless
谢谢分享。都很漂亮!
螺丝螺帽
最喜欢#3, 淡蓝配粉红
巴西木
第一张太好看了。
我要潇洒走一回
喜欢这个主题!咱们流坦有好多配饰达人,期待大家的美贴!
培香豆
这个是我的绝对短项,搬个小凳子,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