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头习近平干过几件象样的事??

h
hpu1234
楼主 (文学城)

跟一个企业界朋友聊天,谈起猪头的胡作非为我很是气愤,他忙说,这个人还是不错的,起码没有象江蛤蟆一样搞女人搞腐败纵容下属腐败,他还是很想做事情的。

我不得不反驳我的朋友。我说,先不谈是不是搞女人、搞腐败等,难道铜锣湾书店所出的《习近平与他的女人们》一书是假的?要是假的话他根本没有那个必要冒着与瑞典外交关系恶化的风险也非要把桂民海抓到中国去判刑(还要硬恢复桂的中国国籍以达到可以在中国判刑的目的)?他在福建当政那么多年,玩的女人会比薄希来少吗?福建人有哪个人没有听说过他这个梁家河大力士玩女人是来者不拒,连酒店迎宾的服务生都上?他不腐败,他的家人居住在国外,多少财富多少产业转到国外去?反正共产党官员不腐败是世间少有的珍稀动物,就不谈了,谈一谈他想做事情这个问题。

猪头上台近八年时间,我们来数一数他所做的事,哪一件做成功过?本来爱做事是好的,然而,如果能力不行,乱搞,那还是别做了,象胡一样,不折腾,当太平皇帝10年,还保着国家平稳发展十年,而象溪猪这样,上台8年,把改革开放40年的家底都差不多败光了。

1、所谓的千年大计的雄安新区,变成的烂尾区,投入了万亿的资金,打水漂了,不多,无所谓。

2、搞的亚投行,要跟亚发行甚至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平起平坐,结果呢?

3、疫带疫路算是猪头最可以大书特书的伟大战略计划,结果呢?快要爆了吧?马来西亚东海岸高铁不行了吧?碧桂圆为了配合疫带疫路在马来西亚搞的金海湾2500亿的投资也黄了吧?巴铁的中巴走廊也快要破局了吧?连巴铁都不想干了,你还想谁愿意再跟着你干?斯里兰卡的吉达港被骗租99年,现在人家不干了,怎么善后?赞比亚杀华人还被民众所支持,整个非洲反中反共的声音是全世界最大的,放出去的几千亿美元的资金还有希望收回来吗?花了200亿欧元买来的疫带疫路欧洲的桥头堡意大利还有可能跟着溪猪头干下去吗?拉美最大的合作伙伴巴西,因为一个霸道的举动,让全巴西民众把#VivaTaiwan 搞成了排名第一的hashtag,台湾在巴西的曝光度从来都没有如此高过?花巨资在南太平洋从中华民国抢了几个小小的岛国,结果引来美国和澳洲下狠手对付,未来会看到一个个岛国又会回到中华民国的怀抱。

4、香港,好好的一个国际金融中心,搞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改革开放四十年,多少的资金与技术通过香港这一渠道进入中国,可以说没有香港就没有现在的大陆经济繁荣。香港的股市为国企民企融了多少资?在贸易上给中国带来怎样的便利?一个安全繁荣稳定的香港,非得搞什么引渡条例搞到乱成一团,然后为了收拾乱局再搞出一个国安法,把香港推到更乱的地步。

5、台海关系,搞成了这个样子。不是溪猪头,民进党蔡英文有机会连任吗?凭什么连任?更可笑的是,居然还让蔡小英搞了个前无古人的800多万高票当选。猪头算是蔡小英的超级助选员。

6、最严重的是,跟美国的关系,搞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是不是比中美建交之前还要差?小邓同学求着卡特总统为中国培养一些学生,现在搞成了理工科学生被美国赶回国的地步,真的是太TMD无语了。多少代领导人当孙子、忍辱负重、韬光养晦搞起来的中美关系,猪头一夕之间破坏殆尽。

7、死乞白赖花巨资买来的跟俄罗斯的关系,现在怎么样了?普京甩你吗?你遇到困难时,普京鸟你吗?

8、把国家的经济搞成了现在这样。

例子都没法继续往下举了。

干砸一件事挺容易的,但能够把所有事都干砸还真不容易。然而,这个世界还真出了这样的奇葩,那就是溪猪头习包子。

如果要说搞成功的事,那就他终于修了宪,把自己送上无限任期的皇帝宝座。然而,这是他之福还是中国之福?是中国人民之福还是世界之福?

日理万机
和老川比比如何?
F
Freemoon
实话实说,这篇黑习之文水平有点低。硬挤出来的东东。
黑白人生
那本书的作者西诺曾经在一个视频里说过, 那本书完全就是他自己瞎编的,没有半点影子, 作者西诺现在纽约开出租车
L
LogicalPls
我看成了【猪头】和【习近平】干过几件象样的事??--- 还想说两个都还干了些事的,不管你喜欢与否
s
spruce
修宪以来,没用干过一件好事。很奇怪,大陆人民看不出来?那些政台上稍微有点头脑的人,也看不出来?
国人情怀
西猪头大SHA B,大撒币
w
wxc_20131021
老川啥都没做。
国人情怀
老川楞让中国白出了税钱。
国人情怀
修宪,不赞成也不敢反对
一键而已
武大郎开店,水平差还搞独此一家。
y
yyVredox
猪头是老实人,说他玩女人可能有贼心沒贼胆。其他都是事实。
v
va_landlord
人家水平低, 你写篇水平高的,让我们见识见识?
v
va_landlord
这个猪头一定是美国派来搞垮中共的。没有这头猪,中共还能续命几十年。
国人情怀
这大傻刚上任去美国就搞僵了,到非洲大撒了一圈币觉得牛了,能抗衡了。
国人情怀
这大傻老热衷窝窝头翻个显大眼,所以老是楞头干蠢事
i
iced91030
+1
c
cnnbull
猪头在国内就没有一样拿得出手的政绩,还步步高升, 盖官场逆淘汰所至。
常态
目标是全国包括香港都成梁家河,这里的奥妙作者不懂。
国人情怀
这猪头干正事不行,干政敌却是心黑手黑ze手段,能干事的人都被他干掉了
即将入段
6、最严重的是,跟美国的关系。这就是胡说了,习当政8年了, 川普3年,中美关系啥时恶化的?
b
busboy
西诺说,书中许多故事并非编造,而是源于聚居纽约法拉盛的福建和浙江两地新移民,他们有很多有关习近平在那里任职时的传闻

西诺说,这样做的目的“只是想告诉习近平,这本书的作者在北美,你可以到北美法院来告我,我可以接受审判,但不要连累这些书商。”

西诺说,书中许多故事并非编造,而是源于聚居纽约法拉盛的福建和浙江两地新移民,他们有很多有关习近平在那里任职时的传闻。

西诺表示,中共在海外执法的事实和传闻已经在海外华人当中引起很大恐惧,他说,在出版该书寻找印刷厂的过程中,至少三家华人业主一听书名便表示拒绝。

他表示,习近平上台后,大陆人到香港购买政治娱乐书的市场极大萎缩,铜锣湾书店于是改变策略,转到深圳设点,把书运到那里再邮寄大陆各地。

他说,五名被失踪者之一的前书店老板林荣基手中握有大陆3400个分销者名单,现全部被大陆公安获取。西诺认为,这可能成为日后五人被定罪的最重要依据。

即将入段
老习2013年就上任,关系哪里搞僵了?彻底恶化是近1,2年,川上任后,他和哪个国家搞的好?
即将入段
习整治贪腐,扶贫,这两项深得底层民心,修宪,向左转,是彻底得罪了知识分子
国人情怀
大傻第一次去美国就闹的不愉快,而到非洲大撒B,大免债,觉得可以此给自己撑腰了
刁小山
跟美国的关系是在15年老习在白宫承诺南海填岛不军事化,但后来撕毁承诺才开始恶化的。

这跟老习的背景有关,不懂西方的文化。在西方公开撒谎是最忌讳的,比偷偷摸摸搞女人要严重得多。

而这是在全世界面前公开撒谎。

l
last_glory
真丢脸,这种东西也好意思发出来
国人情怀
大傻包子是邯郸学普京,傻牛,俄国不赚美国的钱,普京牛的不傻。大傻是傻牛,
国人情怀
反腐是选择性反腐,是打到政敌的手段。扶贫是政绩和人心工程。关键是经济搞糟了。
国人情怀
大傻爱显大眼,爱吹,吹2025,吹厉害国,吹一撸在一撸,还吹千人计划。把美国给吹的跟你作对了。
国人情怀
还崇尚马歇尔计划,以傻模仿马歇尔计划为荣,智障啊。
国人情怀
其实玩多少女人都不是大事,爱玩谁玩谁去。关键是把经济搞糟了。以前老觉得面瘫不行,包子的实际效果比面瘫差远了。
彩叶
此人智商低,见识短,胸怀小,野心大,假忠厚,真狠毒,可叹我中华民族落入他手!

搞腐败搞女人,危害是小范围的;搞独裁瞎折腾,把整个国家给毁了。

白云蓝天
这个猪头将是中国历史上第一罪人,第一蠢人,比慈禧还要臭上很多倍,慈禧至少不蠢。
白云蓝天
扶贫也只是个形式,搞得6亿人收入低于1千元,发展经济才是真正的扶贫,搞不切实际的扶贫还不如先搞个穷人能看病的医疗计划。
白云蓝天
中美关系不是猪头搞坏,难道是川普搞坏的?
白云蓝天
面瘫是大智若愚,猪头是大愚若智。面瘫其实绝顶聪明,也极具政治家风采,与外国政治家交涉富有机智、镇定自若。
o
oldmoon
此人之罪,罄竹难书。
海栗子MM
可能也是好事,

推土共快点进坟墓

壁上观
此贴和跟贴所举基本都对,他好意也有:精准扶贫,全面小康,绿水青山,人类命运共同体,官场整肃吃喝还是有效的。
壁上观
人太蠢,没文化知识,固守文革思维,被人利用,修宪梦帝,初心使命,高调外宣,应对失措.
壁上观
海外买得到吗?私信我。
G
Goldwang
谁提拔的包子谁是罪人
T
TZMAN
斯里兰卡的吉达港在哪里?
月潜
赞!
M
MJ0324
这也是我的观点

我在5年前就提出了这一观点。草包曾经在爱娃州“留学”一年,和当地的县政府人士经常喝伏特加。从草包的所做所为,应该是带着特殊任务的"海归"。不过,亡党,从长远看,对中华民族也许不是坏事……

国人情怀
这大傻还大花钱召集世界政党大会,相当世界领袖。
妈妈_child0513
三角眼,满脸横肉
国人情怀
像一路带一路的事,要做也不能声张,要做也要表现的不想做,才能有个好价钱,你上杆子去做,还能有好价钱。
国人情怀
有的事做了也不说,有的说了也不做。这大傻热衷显大眼,做了的大吹,还没做到的也拿来大吹。
a
ayk
就作者這水平回家種地還可以,談論國家大事還是免了吧
国人情怀
你上杆子去做,把它吹成是你的战略,是事在必行,人家怠慢,你就得加价,人家赖账也得迎合。
L
LaoxiangPAPA
他做这些还是得民心的,即使反腐是为了打击异己!
国人情怀
别把钱财撒在一路带一路上,已经开始的要慢慢做,争取能有效益。要把精力放在打造民族品牌上,打造自己的奶粉品牌。
L
LaoxiangPAPA
但整个人没有思想,还贩卖思想;没有格局,还要当世界领袖。专制强逼国人信奉就罢了,到全世界显摆就丑大了!
国人情怀
打造自己的高利润品牌,打造自己的奢侈品品牌。
国人情怀
打造中国的时尚,而不是花大钱去捧NBA 篮球的美国时尚。
国人情怀
要靠打造中国时尚来凝聚人心,而不是靠控制言论来统治。
国人情怀
老毛打造的革命时尚,香港,日本,美国,全世界都有粉丝。
国人情怀
美国懂得打造美国时尚,美国的BNA 时尚,通过培植姚明,经过姚明的个人魅力,和----,把中国变成了NBA 的提钱机。
国人情怀
有个叫和仇的昆明市长,超级能干,只因为其执政风格有点像薄熙来,就召到北京开会给拿下了,安了个莫须有的罪名。
s
springdale
假忠厚,真狠毒
国人情怀
香港和台湾都不是党务之急,当强大到一定程度,自然会容易解决。先打个芯片翻身仗再说。
国人情怀
别把精力都放在台湾上,想着急统台湾,建功立业不是好想法。高速发展经济才是硬道理。
国人情怀
靠大撒币搞外交谁不会?那还非得你去撒?傻牛也容易,谁都会。
国人情怀
美国等各国招收外国学生是高价收费,是高利润赚钱行业。中国倒好,给钱贡着,给的钱都是中国中产的水平了。中国穷女生都被保养了。
国人情怀
中国学生在中国都成了二等公民了,供养的洋学生耀武扬威,甚至公然挑战警察。
黑手高悬
去年底朋友聚会

去年底朋友聚会,有位福建朋友告诉大家说:习在福建任职期玩过的女人超二十,所以彭丽媛不愿意去福建与其同居

黑手高悬
有位福建朋友告诉大家说

去年底朋友聚会,有位福建朋友告诉大家说:习在福建任职期玩过的女人超二十,所以彭丽媛不愿意去福建与其同居

一天到晚想吃鱼
+1
f
frombjwithlv
还得民心? 看看这些跟帖就知道了。国内敢说的都抓了,包括任志强。
w
whjj
为什么这个帖子没有广告屏蔽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