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xiaosai合唱的《那天晚上》《晚秋》

x
xiaosai
沙发吗?哈哈,不期而遇啊!

我难得来一趟,竟然遇上。下次发歌说一声,我也好来看看你有没有说我坏话 

唐歌
昏哥一大早就和搭档放声高歌啦,第一首欢快第二首深情,两首都好听,个人更喜欢第二首的旋律,双赞!
醒来已经是黄昏
我一般不麻烦别人的,用句广东话说,我自己就搞掂了。谢谢沙发,谢谢合唱。
l
liv4lov
那天晚上 小赛 有点慵懒,漫不经心, 到了枫叶飘零的 晚秋 终于跟 昏才子 一样真挚热烈了 :)
醒来已经是黄昏
谢谢唐唐听歌美言双赞。第一首我当时嗓子哑了唱的。
x
xiaosai
两首都很喜欢,谢谢黄昏好声音的加持!”那天晚上“ 其实比我平时的调高了半格,所以

中间还唱劈了一句 正好合唱是你唱那一句。 多谢拍档“挡刀”哈 

醒来已经是黄昏
xiaosai可以唱很多种的歌,风格多变,我音域窄,就勉力跟上了。谢李班。
醒来已经是黄昏
谢谢美言,用一句冯巩的话,

我也有不足的地方。

攸墨尔
小赛的声音真好,醇厚又不失甜美,很适合唱changing partner,哈哈。这两首很棒,特别是晚秋好听,抒情的歌适合黄昏
醒来已经是黄昏
是,xiaosai唱得很好。谢谢听歌美言,
阿城
好听!醒大师最近佳作不断!

唯一的遗憾就是此篇没有小说,

此篇居然木有小说,你懂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醒来已经是黄昏
哈哈,都是旧的,很长的,没人会耐心看。这是一个有攻击性的小短文,还是换一个自嘲的吧

伤众了,换一个自嘲的吧。

发了几次说有禁字发不出来,就以后吧。

爸爸的草鞋
啊,晚秋,好多的感触!第一次欣赏男女合唱,配合的很默契,情难舍、意更浓了。谢谢深情好唱!
醒来已经是黄昏
谢谢新朋友美言。问好。
无问东西
小赛唱歌自信从容,十分有味道!昏哥温暖包容!很棒的合唱!双赞!
爸爸的草鞋
问候唐班!那天见你在别的帖子留言,等我看到已经翻过好几座山了,特上来致谢,并衷心祝唱坛的风景如诗如歌!
醒来已经是黄昏
谢无兄美言。喜欢这两首歌,问好无兄。
k
k2climb
二位唱得好听, 喜欢。棒极了 ! 有空跟一个:)
雷翁
珠联璧合
飞渡
俩位合的棒!那天晚上小赛直爽黄昏深情,晚秋似乎反过来了,黄昏表达直接小赛温柔。两首都好听!
梦里水乡2019
两首好听的歌,两位配合默契,深情款款!
醒来已经是黄昏
谢谢上面的K兄,雷翁,飞渡,梦乡听歌留言鼓励。
T
ToClouds
合唱和谐,赞!尤其喜欢第二首歌,唱得很好听
醒来已经是黄昏
谢谢,今天听了你唱的歌,很棒。
V
V嘉成
那天晚上的晚秋很棒!
青松站
谢谢~~早上初听到时就乐了~~麦当劳的咖啡未喝,就感到早上空气里飘来的诗意-~谢谢~谢~
醒来已经是黄昏
谢嘉成,青松兄。
才歌
小赛的声音甜美,,,昏哥的声音深情,,,,非常和谐,赞!昏哥绿叶作得棒!
青松站
已经习惯早上-中午回来听歌,见到黄昏兄,一点也不黄昏,,满满诗意,,谢谢-谢~~……
微雨如酥
为深情的对唱点赞, 和谐动听, 伴奏音质不好,图片重复使用扣分, 花花都送给xiaosai

醒来已经是黄昏
谢才哥。都听过了就不用听了。
醒来已经是黄昏
谢大歌星点赞。是应该扣分,不是一个时间的歌,图片重复了。必须认真地问大歌星一个问题,

这个是秀的真图片吗?我都好久没有夸人了,确定了再夸。

微雨如酥
哈哈哈, 一切都是

假的, 包括你赞美的“大歌星”

玩票
昏歌的合唱曲目简直取之不尽。好听
天山晨
两首都唱得有味道,动人心玹!双赞!
轻轻的我来
小腮唱得又甜又调皮, 昏哥像管教她的大哥哥.
福教授
昏才子,太有感觉了,小赛诙谐昏兄雄浑。 黄昏歌功力风格都和以前不一样。 晚秋也非常赞!
醒来已经是黄昏
谢玩票,晨兄,轻哥,福教授听歌美言及点赞的朋友们。问好各位。
西
西门东瓜
那天晚上你再桌下握着小塞的手死死不放:))
醒来已经是黄昏
我有这么鲁莽吗?哈哈,瓜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