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相呼应 狼狈为奸 ——最佳造谣CP郭文贵和班农

a
airenaoderen
楼主 (文学城)

      近日,美国新闻打假网站Mediamatters.org发表名为《史蒂夫•班农有关的网站正在写关于冠状病毒的假新闻》的报道,指出郭文贵旗下的媒体《Gnews》炮制关于中国冠状病毒疫情的假新闻,并同时指出前白宫首席战略分析师史蒂夫•班农也在他的每日电台广播节目《作战室:流行病》中转发《Gnews》中关于疫情的假新闻。
重金聘请,组“最佳”造谣CP

      一个前白宫首席战略分析师是怎么会为一个“红通犯”站台的呢?据美国新闻网站Axios报道,2018年8月,“郭媒体”与史蒂夫·班农签署了的价值100万美元的合同,聘请班农为《Gnews》的高级编辑。一个谋求“洋靠山”,另一个求财,就这样一对造谣CP冉冉在“自由”的美利坚“升起”。

      武汉新冠疫情发生后,这对CP仿佛鲨鱼闻到了血腥味。郭文贵通过搜集互联网上的各种“疫情”,添油加醋力图“疫情爆料”来提升公众关注,从而为其“法治基金”继续骗捐提供资源。作为《Gnews》的高级编辑,在巨额利益面前,班农只能放下其曾经白宫高级幕僚的身份,赌上其已不多的公众信任度,硬着头皮为大骗子郭文贵摇旗呐喊。甚至不惜在自己的广播节目《WarRoom》中转发郭文贵关于武汉新冠疫情的谣言,即冠状病毒是从武汉病毒学研究所的一个秘密生物武器项目中泄露出来的,科学家们在该研究所里面研究高度传染性疾病。一个为求政庇巴结落魄政客,一个因利益而站台,真是臭味相投,不愧为最佳“造谣”CP!

“谣”相呼应,合伙捏造“阴谋论”
      郭文贵旗下的《Gnews》多次“爆料”声称新冠病毒是从武汉的实验室泄露出来的,并根据互联网上的“小道消息”不断拼凑出各种“阴谋论”。从“新型冠状病毒冠肺炎是中国军方所为”到“解放军要在香港实施细菌战”。而班农更是多次引用比尔·格茨在《华盛顿时报》上发表的文章,认为武汉病毒学研究所正在研究生物战,而冠状病毒是在那里设计和泄露的。

      面对谣言,外媒首先看不下去了。《华盛顿邮报》评论其为“边缘理论”;PolitiFact(新闻真相网站)认为《G news》中的说法是“虚假的”;Foreign Policy(外交政策)称其为“一派胡言”。美国疾病生态学家Peter Daszak更是在接受《科学》采访时直截了当的表示,每当新疾病、新病毒出现时,都会产生诸如实验室泄漏或者生物工程制造一类的“阴谋论”,这令人羞耻!

狼狈为奸,终将被世人所唾弃
      “以势交者,势倾则绝;以利交者,利穷则散”,郭文贵和班农,一个是看中对方的势,一个是看中对方的利,利益的交织不难看出郭班组合相互配合的原因。现在老班农的“势”已经被郭文贵消费的差不多了,其为“红通犯”站台,散播谣言落魄政客的形象“深入人心”,回归白宫之路更是痴人妄想!而郭文贵的“利”,自从“政泉案”被罚没600亿后,文贵的经济状况早已是入不敷出,连他自己在法庭上也亲口承认自己是负资产,靠借贷度日。郭班组合离“势倾则绝”、“利穷则散”已经不远了,到时又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好戏。

      这场疫情是一面镜子。郭文贵和班农这一对造谣CP,在这面镜子中所映射出的各种妖言惑众的丑行,将成为点燃他们覆灭的导火索。这对造谣CP终将遗臭万年!

 

T
Tanpiayi
文贵是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大骗子!

推妈养娃
阿贵不易呀,大家可怜一下,别戏死,半死就好。

D
DJgirls12
班农来帮郭牛逼站台真是活得不耐烦了,郭骗靠不断的撒谎来苟延残端。

红尘烟云
相互利用,一个要钱,一个要保命。

C
CM72
班農向來認為錢比臉重要。

思维的翅膀
感覺郭文貴的行銷團隊大概是學習川普的模式,不過川普畢竟將來有政績去驗證,而郭文貴只能乞求老習來寬慰。

T
Tigeri
不难发现,郭粉现在对任何质疑或批评郭文贵的视频回复,都有三个特点:

(1)非常短,就一两句

(2)非常空洞,不是人身攻击的谩骂就是撒泼喊口号

(3)非常无理性,做不出任何有针对性的反驳或分析,对拥习等核心问题也避而不谈,翻来覆去就是策略,让子弹再飞一百年,一万年都是刚刚开始......

y
yangzhong
真不容易,和不入流小明星一样,但凡有点热度的新闻,没有这厮不蹭的。

旷野的阳光
哈哈哈,总结的好!

A
Attractivewl
撒谎和欺骗是对海外侨胞的最大伤害。

木子岩
问题的实质是,这两人都是可以为了自己的目的,而不择手段的人。

x
xop2018
瘟貴在國內就充當盜國賊的鷹犬,巧取豪奪,奸淫婦女,惡貫滿盈。

文竹归来
感觉郭文贵是来捣乱民运圈的

l
lowvoice2018
现在的民运圈就是一群网络乞丐罢了,真正受迫害的早死在国内了。

烛光不及LED
郭骗也是网络乞丐,吃相还难看。

好酒
四年以后缉拿回国
W
Whatisup18
可惜了一把好牌打烂了。现在民运就像个传销组织,里面的人就是不听外面的人劝阻,觉得跟着组织老大一定能达到目的,其实都是被以反共的名

可惜了一把好牌打烂了。现在民运就像个传销组织,里面的人就是不听外面的人劝阻,觉得跟着组织老大一定能达到目的,其实都是被以反共的名头利用而已。等跳出了这个组织以后会觉得当时是得多傻啊。

w
wanliming
加入傳销的目标是盈利,挺郭的目标是為郭的钱,支持销费的是感情。说到底就是挺郭损破了所谓傳统民運的利益吧了!

一介农夫31ca
现在狼多傻子少,郭动了别人的利益。

没有名
有几个会买什么郭战装的。

吴菊人
傻子肯定还是有的,比如母蚂蚁。

c
childofGod
他最好的下场,就和赖昌星一样,乞求习不毙他。

n
nj7949
老郭现在不怕没人砸没人骂,就怕没人搭理他。养着那么些小喇叭和网络吹鼓手,包养班农,无非就是保命。

邻家的小妹
我现在都有点可怜锅骗了,他要挖空心思去编造无数个极易戳破的谎言十分辛苦

我现在都有点可怜锅骗了,他要挖空心思去编造无数个极易戳破的谎言十分辛苦,被揭穿后可怜巴巴,但他那撒谎理直气壮、丝毫不脸红的丑态实在然人气愤,所以对这种惯骗丝毫不能发善心,他就像一只毒蛇,随时随地会咬人一口。

花花棉花糖
锅骗虽然文化程度低,见识浅薄,但是在江湖上混了多年,加上有点小聪明

锅骗虽然文化程度低,见识浅薄,但是在江湖上混了多年,加上有点小聪明,对人情世故有所了解,对人性弱点有所掌握,对江湖骗术十分精通,所以一些自以为是的官员和自高自大的书呆子不是骗子的对手,当然不用说那些愚蠢的小蚂蚁了,例如路那样的傻子。物以类聚,集合在锅骗身边的当然少不了盲那种流氓式的人物,稍有良知的人是不屑于至今还挺锅的。被供骗了几十年的人们很自然会对骗子有本能的厌恶,所以对待骗子的好恶是一块试金石,它将测试出一个人的人性。

s
strawberry02
文贵是赤裸裸的水货…看来那600亿没冤枉他!

c
chepaizi
郭文貴唯一的長處就是話簍子,人民日報口頭版,不會無話可說,所以这几年多只唱獨角戲,他不去中國外交部工作,就是屈才。

O
Oldman13
他那个什么基金怎么样?捐给谁了?

y
ypolalizi
就凭郭文贵的说谎能力能拿诺贝尔了。

大超
班農應該找好發票,準備接傳票了~

w
weikeduo
郭妖其實就是玩弄這些腦殘,一種非常骯髒的變態心理。

i
inwoods
看文贵爆料勾起无限遐想,我也要爆料的念头搅得我飘飘然,我也要上春晚,. . . . . .猛然间, 惊闻文贵统帅美军第1001空

C
CuriousMind
作爲過去的紅頂商人,他出來揭發高層弊端,擧雙手贊成,但以流氓手段口不擇言地謾駡不如他意的人,尤其是分化、破壞本就處境艱難的民運團

作爲過去的紅頂商人,他出來揭發高層弊端,擧雙手贊成,但以流氓手段口不擇言地謾駡不如他意的人,尤其是分化、破壞本就處境艱難的民運團體,居心叵測,不可饒恕。而他想以這種出賣別人的方式與魔鬼交易,看來並未得逞,真所謂‘鬼’高一尺,魔高一丈。他對喫瓜群衆的‘魅力’何來?是對豪華游艇,佳餚美酒,金錢、美女(沒敢顯擺)的艷羡,還是政治鬥爭所需?以他learning by doing 的速學才能,相信他會有為今日所作所爲羞愧到無地自容的一天。

飞驰生人
有道理

空想妈
民运?一群乌合之众!不管最初的心愿如何,现在来看对祖国的伤害比贡献多。

k
kenny19
文贵以前经常拿出一叠文件,共有九十一件之多!还有录像带,据他说这些花了他好几百万美金。但至今爆了几份?全部泥牛入海无消息!另外,

文贵以前经常拿出一叠文件,共有九十一件之多!还有录像带,据他说这些花了他好几百万美金。但至今爆了几份?全部泥牛入海无消息!另外,诸如“ 某某人我以后还要详细谈谈(比如范冰冰等)”,“ 这件事我以后还会继续公布(如北大校长王恩哥玩弄女生,马云在飞机上举行吸白粉party等等)” , 类似这样的言语从去年到今天不知凡几,有心人可以统计一下。没有一件兑现。

金融博士
你有干民运的潜质。

I
IBM_89
就是,我还等着看呢!

t
thrawn2
一个臭流氓而已,跟那洪秀全一个路子

空天阔海198
無論如何, 堅持說真話才能長久, 不要看的很近, 會有人說說那是正常的事, 我對郭文貴的定調是因郭文貴崇尚暴力與謊言, 他仍然是

無論如何, 堅持說真話才能長久, 不要看的很近, 會有人說說那是正常的事, 我對郭文貴的定調是因郭文貴崇尚暴力與謊言, 他仍然是一位極權與暴力的一份子. 也仍然與中共是一塊的, 透過買人辦事替中共辦事, 看就是非常明白.

阳光玉兔
郭文贵毫无疑问是真料加胡扯,但形象不错,语言有煽动力。

郭文贵毫无疑问是真料加胡扯,但形象不错,语言有煽动力。围绕此话题的一群靠点击率赚点茶钱的出镜狂,无论挺郭反郭,都是形象猥琐吐词不清。

b
breeze16
粉类是没救了,让他们郭粉圈子里自嗨吧

嵇中散
郭节目不错,每期定看,全当疯子搞笑。

无果花
你口味颇重。

d
daoshi001
+1

嘻哈妈
农民土鳖郭骗子天天穿西服*****炫富的日子不多了,等待它的是囚服和寿衣伺候。

江郎才尽了
最近好像在蹭格斗狂人徐晓东的热度

北平
要比武吗?郭这么想不开。

成功的鼠
比武,哈哈,这是奔着作死去的

j
journal
+1

C
CR2019
你的政治任务是搞掉郭文贵吧?仅有的三篇文章都是骂他的。哈哈
w
wwni60
共党暗杀不成, 现在又派来了网络杀手。
最接近太阳的人
文贵动了有些人的奶酪.干着急啊!
g
goldtit
小郭还是很有杀伤力的,要不干嘛话这么钱来黑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