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咄咄逼人的黑魔化“区议员”

H
HKmom
楼主 (文学城)

      黑暴长期笼罩于香港,给香港市民生活带来了严重影响,反对派以及新上任议员一直是特区政府面临的最大障碍。本以为这些刚上任的议员能在上任之后,更好的带领香港驱除暴徒,走向美好未来。殊不知这些泛民派议员皆是一些酒囊饭袋,毫无丝毫执政水平,完全是被幕后操纵者推举而来。没有了好的带头人,何谈其所发挥的重大作用,只会是别人的侩子手一步步将香港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将西方势力所部署的“颜色革命”推向更深处。
      近日,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上任之后首次到区议会,认真聆听了部分区议员的各种声音,殊不知这些议员皆都带着情绪在发泄,提出一些谬论更是子午须有。这些所谓的议员接连侃侃而谈,最大的问题就是对暴徒的肆意打砸烧避而不谈,一味追责特区政府以及港警的不是,简直失作为议员的公正。面对众多议员的情绪化发言,邓炳强始终保持沉着淡定的态度应对这场充满怒火的会议,本以为可以聆听市民的真正心声,无奈议员的情绪化让这场会议彻底变得毫无意义。
      没有暴徒,何来“警暴”,在众多议员发言中听到最多的词汇便是“警暴”二字,笔者看到这一幕就情不自禁的想试问一下,是谁让香港成为暴力之城,又是谁将香港破坏的体无完肤。暴徒的肆意打砸烧从始至终从未停歇,多少无辜市民惨遭暴徒无端的围殴,难道这一幕幕惊险的场景这些议员都眼瞎看不到么?为何作为议员不能够秉持公正客观的态度,而是一味的争做睁眼瞎。
      在示威游行期间,黑衣暴徒经常占据天桥,罔顾人命安全高空投掷杂物甚至汽油弹,严重威胁市民以及执法警员的安全。为此,特区政府近日陆续在多区天桥安装铁丝网,此番举措却遭到区议员的百般阻挠,甚至要求政府立即煞停相关工程,并拆除所有行人天桥的铁丝围网。作为香港区议员,应该一心想着如何带领市民驱除暴徒,而不是一味的跟政府作对。
      暴力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止暴制乱是港警的职责,绝不容许任何人践踏法律道德底线。作为议员应该明辨是非摆正自己的态度,与“港独”分子彻底割席,同特区政府齐心协力驱除暴徒,让西方势力部署已久的“颜色革命”彻底消失殆尽,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t
thrawn2
曱甴议员都是演员,拿钱做事。

r
rhodomela
一班泛暴派區議員比废青还废,比疯狗还瘋!

浪迹北美007
所谓西方式的皿煮,我看都是垃圾!历史将证明,港台跟着美英走,将永无翻身之日

k
kenny19
来看看一哥邓炳强在香港中西区区议会上,面对的是怎样一群疯魔

来看看一哥邓炳强在香港中西区区议会上,面对的是怎样一群疯魔,他说的没错,这些泛民议员确实是来发泄情绪的,我再补充一点,他们顺带还可以在镜头前表演给曱甴看,表示:“我们做事了哦,看我们叫得多起劲,对得起选票哈。”??

心虚
这种烂会议!警务处长根本没必要去参加!警务处长只对特首和中央负责!这些区议员算个屁

北美_原乡人
撐黑暴恐襲的黑媒黑記者佈記者陣阻警察執法搶犯參與黑暴侵害百姓!

H
HKmom
会上泛民议员提议,不准警察蒙面,又要委任证,那么暴徒不要蒙面啊,有本事不要起底警察及家人啊,强盗逻辑吗?

会上泛民议员提议,不准警察蒙面,又要委任证,那么暴徒不要蒙面啊,有本事不要起底警察及家人啊,强盗逻辑吗?

e
eGeneration
一哥勇闯疯人院

c
childofGod
不蒙面?休班警察都被砍成重伤还不够吗?

归与不归
貌似这些所谓的议员都觉得自己高人一等……“不是让你来教我们区议员怎么做事的”

旷野的阳光
暴徒亂港係不爭嘅事實,點解區議會唔係促請警方加強執法平亂而係掉轉來批評警方平亂。個班議員係唔係人嚟?。

艾克
何必跟一群疯子对话,看了很火大。一哥威武

T
Tanpiayi
香港曱甴的暴行,放在任何国家和地区都必然是真枪实弹严厉管制的!香港警察已是最克制善良的警队了!

香港曱甴的暴行,放在任何国家和地区都必然是真枪实弹严厉管制的!香港警察已是最克制善良的警队了!这些所谓民主派的议员呈现的是低智和无良心啊!根本是在侮辱“民主”二字!

木子岩
甲甴都蒙面啦...真是上晒脑

1
18kjmbgl
我觉得这些议员都是搅屎棍、巴不得香港越来越乱

Z
ZachHu
都是收了NED、NGO政治黑金的。

北国莽原
垃圾now點解你唔會話有市民拍打你哋報館嘅鏡頭嘅,先前啲報道明明係暴徒你哋就話係市民。 完全唔中立,不專業....執咗佢啦!

垃圾now點解你唔會話有市民拍打你哋報館嘅鏡頭嘅,先前啲報道明明係暴徒你哋就話係市民。 完全唔中立,不專業....執咗佢啦!

江郎才尽了
一哥好淡定,睇得出班黄屎发烂渣

2
2020lee
议会上泛民议员行为不检,口出狂言,脏话不断,为啥不拘留?难道香港警匪片都是骗人的?

s
strawberry02
恐怖议员!

明辨之
警察蒙面有问题?去看看你们美国干爹的特警吧

大超
建议以后参选前,要测智商先!

牛有果
哥上任以来的做事方式,还能凸显香港精英层的能力。这群政棍可是真没水准了,也不嫌丢人啊

北平
班泛民真系不知羞耻
凊荷
世界上拿政府工资来反政府的只有香港了

散木轩主人
是拿了不止一个政府的钱。

C
CM72
暴徒议员清除,直系亲属不许就职政府工作;暴徒教师吊销教师资格证;

暴徒议员清除,直系亲属不许就职政府工作;暴徒教师吊销教师资格证;暴徒政府职员开除,直系亲属不得就职政府岗位;暴徒报社依法取;,暴徒学生三年内不得发放毕业证;暴徒辞退永不录用。不用半个月香港无暴力事件

a
airenaoderen
方法多的是,就是港府不用而已!

君子和而不同
要追究就要追究泛民反對派,顛倒是非黑白,慫恿支持縱容暴力,並教唆學生犯罪

t
tryPeter
拿着纳税人的钱。就这么乱喊乱叫?这就是解决问题的方式?

r
rhodomela
香港小半数人想独立,所以他们洗脑了一部的人,但是香港现在特首还是爱国的,所以矛盾就在这里。大陆能看到起码的礼貌,在他们那里就是大

大陆能看到起码的礼貌,在他们那里就是大吵大闹。

没有名
因为没有严惩的后果,所以肆无忌惮

l
lowvoice2018
香港人一向引以为傲的素质哪里去了?香港民众选的这些所谓议员只是来捣乱的,香港还怎么前进呢?

小丸子2018
台湾议会翻版

翡翠之城
没有对公权的足够敬畏,对公权的信仰缺失,没有责任感,没有使命感,对人没有基本的尊重,这不是民主.

没有对公权的足够敬畏,对公权的信仰缺失,没有责任感,没有使命感,对人没有基本的尊重,这不是民主,真正的民主应该对人有基本的尊重!这是极其垃圾,没有素养的民粹!

w
weikeduo
香港没有狂犬疫苗吗?

苏心
泛民议员几乎没谈过民生,都是克警和政府,根本都是为了钱和名,自私从来都是每个人都有的,他们没想过闹独立的后果。

泛民议员几乎没谈过民生,都是克警和政府,根本都是为了钱和名,自私从来都是每个人都有的,他们没想过闹独立的后果。

C
CuriousMind
看这些所谓议员,皿煮简直就是一个笑话

文竹归来
换过晒班走狗

邻家的小妹
香港人的民主选区议员和立法议员的规定就是乱七八槽,又不用培训和考试竞争就可以上岗,又没监管,好似细路仔玩泥沙一样,所以香港只会越

香港人的民主选区议员和立法议员的规定就是乱七八槽,又不用培训和考试竞争就可以上岗,又没监管,好似细路仔玩泥沙一样,所以香港只会越来越烂

Y
Yohan
这么儿戏

x
xop2018
还要考试和培训?

北美铁杆中医
在外国议员涉及犯罪还要追究法律责任,辱警的马上就是拘留加罚款。
黍子
gaza蹦跶不了多久了,霉国现在忙着跟伊朗对峙

O
Oldman13
希望那些废青看看伊朗和美国之间的大战有所醒悟,我们不是生在和平的年代但生在和平的大中国,真的感恩吧,一天天净干无脑之事,再这样把

嘻哈妈
copy台湾议会整天打打杀杀闹政治,民生问题抛诸脑后

例如澳洲山火,等议会打完闹完投票完,整个澳洲都烧完

A
Attractivewl
这些人怎么选举上区议员的?

d
dengGGdeng
还是那套,黑金+黑媒+黑教+黑社会

U
Utopia_ca
泛民的厲害之處是在大的民生方向議題上阻礙掣肘,使得政府有計劃也無法實施。

泛民的厲害之處是在大的民生方向議題上阻礙掣肘,使得政府有計劃也無法實施。而在民生小事上積極處理問題,給香港市民小恩小惠,造成泛民為市民做實事而政府罔顧民生不作為的印象

牛有果
确实,分析的有道理。

f
flying_cloud
可惜被教育熏黄的年轻人都参与了投票。未来指不定还会更多。今年危险

c
chepaizi
香港的病应该一时半会好不了吧,一是议会制弊端开始呈现,对于不关心时事的一般市民,支持谁真的取决于谁说话更漂亮

香港的病应该一时半会好不了吧,一是议会制弊端开始呈现,对于不关心时事的一般市民,支持谁真的取决于谁说话更漂亮,舆论倾向哪一方,现实是媒体多数是黄的,在历史背景的大前提下,泛民一句“反中”,就可以获得多数支持。二是反中倾向的通识教育让年轻一代的思想已经烂在骨子里。

看戏人
新一轮的舆论战又开始了?
看戏人
换帅了,还以为会有新气象,原来是换汤不换药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