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王超越
楼主 (文学城)

信用分不错, 收入都还可以

g
gccard
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不喜欢律师做租客。我的律师租客是最好的之一
g
gccard
律师应该讲法,不会无事生非吧
a
alpha123
因为怕搞不过。
柠檬椰子汁
为什么要和人家搞?敬业一点他们不会给你闹。

自己业务不高,能混就混,那么就直说,不要说人家比你聪明所以你不租给人家。

惨白的天使
租客财务好,才能让房租健康上涨,让小区环境升级,房价跟着上涨是大概率事情
P
PtLandlord
我有个法学院的学生租客。现在是律师了。一个要成为律师的人,大体不会赖你的房租的。
P
PtLandlord
+1, 我们首先要守法。如果我们没搞清楚法律,律师租客给我们澄清,我们改正。
最西边的岛上
我们8年里前后有过6个法学院学生房客(现在都毕业工作了),没有过任何问题。
g
goodhouse99
我的一个经验

去年夏天招租,白玉房,好学区,也是来了一个lawyer,刚开始我也非常有顾虑,担心lawyer 不好对付,但这个lawyer是当时申请人里面最好的,和此人夫妻谈话,感觉他们非常nice,后来就租给他们了。到现在大半年,非常好,每月提前1周就交租金,不找事。

北美翠花
我也租给过房地产公司的律师,挺好的,就是有钱的话很快买房搬走了。
大阿牛
哎,我咋没有这么好的运气?
Q
QinHwang
没有经历过。最坏的房客是不懂法律反而自己认为懂法律,动不动威胁你。对这种我毫不手软。
米奇的厨房
做律师有ethical的要求的,我估计如果被房东告了,有官司在身也是对名誉的损害,轻易也不愿意打官司的,

虽然她们有法律知识和能力。

米奇的厨房
没有租给过律师,但是租给过律师的儿子,还跟他有dispute,他还把老爸搬来跟我吵

最后不了了之了,但是他离开的时候,非常小心的把家里所有的钉子眼,墙上的痕迹都补好,用油漆刷了,家里清洁的非常的干净,估计也是怕我找茬。所以法律是双刃剑,对他自己也是威慑。

米奇的厨房
最近那个单亲妈妈我决定不续租了,当初也是因为看她的孩子们的面上才租给她的,因为她们的父亲和奶奶就住隔壁

不过这个女人够疯狂,有点不满就骂人,说的很难听,还说我greedy,indigenous,我好意租给她这么一个不合格的,还降房租200刀,不但不感激,居然还骂我,敢这么当面骂房东的我还是第一次看见。我让她这个月到期搬走,她又耍泼,不付这个月房租了,要用security deposit抵。我说不行,你不负我去file eviction,我刚在Charlotte evict一个,又不难。她就说法庭不会evict单亲妈妈带孩子的,我说就是美国总统来租我的房子也得付房租,你不按照lease做,咱们法庭见。11天前在她门上贴了10天notice。昨天晚上给我Text,说找到房子了,会搬走,让我今天去拿房租和late fee,她要延长一个月,因为那个房子要下个月底才ready,我说可以。

这个就是蜡烛,活该。

t
thankful
谢谢分享。我也是定期需要提醒,不能善心泛滥,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我去年收了个信用低的,老丢工作,人倒很好沟通,希望顺利
米奇的厨房
我的同情心被她自己作没了,我算是理解了为啥她生了三个孩子前男友都不肯娶她了!光好看没脑子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