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事都架不住琢磨,从一件小事看干体力活

l
learner4ever
楼主 (文学城)

这两天我一直为我做到一件小事感到不可思议,也就是我自己一个人就把电炉从我的工作van上卸下来,搬进屋子里。虽然我约好工人第二天来做,但是我忍不住好奇心,只想试试,看有没有这个可能,我用两个木棍从地面搭到van的后门,然后放倒电炉,这样就能用手扶着电炉,让它慢慢滑到地面上,接着用所谓hand truck拖到门口,再用装地毯剩下边角料铺到台阶上,然后放倒电炉推进屋子里。做完之后连我自己都不信。

b
borisg
get a dolly. I have one with winch to tie down.
上海大男人
投资和风险的关系,不会尝试,机器损坏人受伤,太危险。
柠檬椰子汁
怎么从店里搬到van上面的?
b
borisg
I use that for all sort of things, water heaters, fridge and
l
learner4ever
那是有人搬上去的
l
learner4ever
其实那个东西并不重,只是体积大,否则我也不会好奇

闲着也是闲着,主要是固定好下滑电炉用的木头后基本无风险,当然炉子本身有packing material保护,所以损坏也损坏不到哪里去。

大阿牛
掏粪必备利器之一。
I
IEbird
哈哈码工急中生智想起了杠杆,力的分解,平面和滚动摩擦力等老早学过的东东。首先应想到用专业工具避免受伤。
古来万事
韬奋避免受伤比什么都重要。波大的这个真是好!
g
greenfinger
这个很有用的,家里应该备一个
a
alpha123
其实就一平常事,难得的是你如此 enjoy 。 赞!
t
tz2000
没看懂怎么用这个卸车?
米奇的厨房
就这点也值得琢磨?我几个巨重的bunkbed都是我自己一个人搭起来的,LD有一次帮我举一下第二层

的就JJWW半天说太重了。

我发现男的喜欢JJWW的比较多啊。

l
logyliang2002
哈哈哈哈,都是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