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俄军损失报告 3/28

红泥小火炉
楼主 (文学城)

These are the indicative estimates of Russia’s combat losses as of March 28, according to the Armed Forces of Ukraine. pic.twitter.com/EmjAPkQvPt

— The Kyiv Independent (@KyivIndependent) March 28, 2024
空城之主
看得出来大疆是板着脸做买卖的。拿钱来就卖,军事用途自己改装。结果乌克兰买了很多,俄罗斯嫌麻烦直接买伊朗的军用无人机。
b
bsmile
俄罗斯什么时候损失了300架有人飞机了?真是大吃一惊啊
过客文
是不是买了大疆自己改做军用的花费比买伊朗的贵?别看俄国军费上升到6趴,可是到处要用钱,这类其实当飞弹用的无人机能便宜

点就好。

让股票飞
俄赫尔松指挥部被乌军清零
咲媱
每次击落一架俄军的飞机,都是有主流媒体报道的,有些还有视频,然后数字才加进去的,你是刚从火星来?
咲媱
真正的原因是,无人机要配军用通讯系统,这个必须用北约的。更先进更安全,俄本来就得不到北约的军用通讯系统,当然用伊朗原装。
t
thrawn
【ZT英俄】俄罗斯国防部上午简报(2024年3月28日)

在库皮扬斯克方向,Zapad集团的部队对辛科夫卡和斯特罗耶夫卡(哈尔科夫地区)附近的AFU第32机械化旅和第117国土防御旅的部队造成了损失。

AFU损失达30名乌克兰士兵、一辆坦克、三辆步兵战车、四辆机动车辆和一套“格沃兹迪卡”自行火炮系统。

??在顿涅茨克方向,尤格集团的部队占据了更有利的战线,并在克拉斯诺戈罗夫卡、恰索夫亚尔、克莱谢耶夫卡和斯波尔诺耶附近对AFU第24旅、第53机械化旅、第5突击旅和乌克兰国民警卫队第4旅的部队造成了损失 (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

AFU损失达370多名乌克兰士兵、一辆坦克、两辆装甲战车和19辆机动车辆。

在反炮兵战过程中,使用一门波兰制造的克拉布自行火炮系统、两门D-30榴弹炮和两门美制M119榴弹炮。

??在阿夫杰耶夫卡方向,特森特尔集团部队改善了前线的战术形势,击退了托年科耶、别尔蒂奇和别尔沃迈斯科耶(顿涅茨克)附近的AFU第47、第53和第59机械化旅突击分队发起的七次反击 人民共和国)。

AFU损失达95名乌克兰士兵、三辆坦克(其中包括一辆美制艾布拉姆斯坦克)、两辆步兵战车、九辆机动车辆、两门美制M777榴弹炮和两门D-30榴弹炮。

??在南顿涅茨克方向,东方集团军的部队改善了前线的战术局势,并对Urozhaynoye和Staromayorskoye(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附近的AFU第58机械化旅和第128国土防御旅的部队造成了损失。

AFU 损失达 145 名乌克兰士兵和 7 辆机动车辆。

??在赫尔松方向,第聂伯集团军的部队对拉博蒂诺(扎波罗热地区)和米哈伊洛夫卡(赫尔松地区)附近的AFU第65机械化旅和第121国土防御旅造成了人力和硬件损失。

AFU损失达40名乌克兰士兵、三辆装甲战车,其中包括一辆美制M113装甲运兵车、四辆机动车辆、一辆“格沃兹迪卡”自行火炮系统和两门D-30榴弹炮。

??俄罗斯部队的作战战术和陆军航空兵、无人机、导弹部队和炮兵部队白天在 107 个地区与 AFU 的人力和硬件进行了交战。

??过去24小时内,防空部队击落了131架乌克兰无人机、26架美制HIMARS和捷克制“吸血鬼”多管火箭炮弹。

总共有577架飞机和270架直升机、17,483架无人机、489套防空导弹系统、15,629辆坦克和其他装甲战车、1,256辆配备多管火箭炮的战车、8,559门野战炮和迫击炮以及20,303辆特种部队 军事装备在特别军事行动期间被毁坏。

t
thrawn
没找到类似新闻,有链接么?
t
thrawn
按照WIKI详细报道,到2月底,俄失去近90架飞机+近100架直升机
天青水蓝
烏總參吹噓說擊落了俄軍固定機翼戰機300多架,擊斃40多萬人,比司機本人還敢吹。司機說烏軍陣亡3.1萬俄軍陣亡是烏軍五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