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山顶》(选自影片《黄河绝恋》Lover\'s Grief over the Yellow River)

伊凡violin
楼主 (文学城)

这是1999年上海电最制片厂拍的战争片,著名的作曲家李戈创作,荣获中国第十九届电影“金鸡奖”最佳音乐奖,因曲调醉人而百听不厌,经常被电影频道CCTV-6做为颁奖晚会的背景音乐。对此片印象最深的就是这段音乐,现在试奏它,以找回当时的记忆。

欢迎加入伊凡的微信视频个人定制一对一小提琴教学。伊凡微信号:Ivan3560

个人网站:violinyf.com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夕阳山顶》(选自影片《黄河绝恋》Lover\'s Grief over the Yellow River) 动漫片《大鱼海棠》主题曲小提琴独奏 乐器考级是把双刃剑(附帕格尼尼《柔美如歌》演奏视频) 你一个加拿大小提琴老玩童为何往文学城投视频(内附《圣母颂》小提琴演奏视频) 温柔的倾述(Speak Softly Love 《教父》主题曲The Godfather)
唐歌
顶老师小提琴!惭愧我只记得宁静那段祝酒歌,好好听听这段经典。
唐歌
顶老师小提琴!惭愧我只记得宁静那段祝酒歌,好好听听这段经典。
我爱葫芦丝
鼓掌
水中捞月
欢迎小提琴家给我们唱首歌,与唱坛朋友同乐。会玩乐器的,一般唱歌都差不到哪儿去,:)
燕然山
再谢老师,我饿着肚子录了个大鱼的草稿,我从来不是完美主义者,瑕疵太多,居然忘词了,请老师指导。:)

太饿了,应该吃饱了录,没唱出一波一波的海浪感觉,这首歌特别费气。

先这么着,主要是谢谢老师,你的这首曲子,我永久收藏。

 

唐歌
你下次想请老师拉奏什么曲子时先找到琴谱给老师才是正经:-D 这次我帮你找了。
燕然山
那你拉个小提琴:)
燕然山
你怎么还一股红楼梦味啊?哈哈,昨天听见你的参赛的作品,超级棒。

节奏感一流,非常喜欢,难能可贵的是原创作品,这个超赞。

水中捞月
早还给老师了,:)
佩仪
好犀利!
水中捞月
棒棒哒!
r
rp2002
琴声悠扬动听!谢老师分享!
爱听歌的奥黛丽
绝美音乐!
伊凡violin
歌声委婉亲切,很动人!

我觉得比我的琴声更有感柒力。其实我们在这里就是朋友聚会,大家即兴尽兴,开心就好。不必要求自己过高。如果按专业水准要求,我自己录的视频都不达标,也就不能上传网络,也就交不到这么多的朋友了!

燕然山
谢谢,我觉得小提琴有一种如泣如诉的特质,老师的琴声轻重层次处理得细腻。

你很多年的功力表现在琴弦上有一种诉说感,每一个作品都有这样的印记,比如背景音乐中有一种波浪感,非常的感人,你的演奏里也有,我是根据琴音的指导,走到故事里来的,不管怎样,为这次合作鼓掌鼓掌:)

再次谢谢。

西
西门东瓜
向老师致敬
纤风
真好听啊!这琴技太赞了!
文音音
百听不厌,me 2。
金灶沐
赞专业演奏!
c
chuntianle
新朋友很棒。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