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云飞版《卓玛》

H
Happyyl
楼主 (文学城)

卓玛

啊卓玛 啊卓玛 草原上的姑娘卓玛拉   你有一个花的名字 美丽姑娘卓玛拉 你有一个花的笑容 美丽姑娘卓玛拉 你象一只自由的小鸟 歌唱在那草原上 你象春天飞舞的彩蝶 闪烁在那花丛中 啊卓玛 草原上的格桑花 你把歌声献给雪山 养育你的雪山 你把美丽献给草原 养育你的草原   啊卓玛 草原上的姑娘卓玛拉   你有一个花的名字 美丽姑娘卓玛拉 你有一个花的笑容 美丽姑娘卓玛拉 你象一杯甘甜的美酒 醉了太阳 醉了月亮 你象一只悠扬的牧歌 美了雪山 美了草原 啊卓玛 草原上的格桑花 你把歌声献给雪山 养育你的雪山 你把美丽献给草原 养育你的草原 你把美丽献给雪山 养育你的雪山 你把美丽献给草原 养育你的草原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翻唱云飞版《卓玛》 没有火鸡的感恩晚餐 记念恩师,全球矿山通风权威王毅坚博士(Dr. Y.J. Wang) - 下 最后一曲《三国》 翻唱 崔京浩版《当阳常志此心丹》 再跟风一个《三国》, 翻唱 崔京浩版《民得平安天下安 》
c
chuntianle
象春天飞舞的彩蝶 闪烁在那花丛中。该休息了。晚安!春天了
蓝心若梦
草原味道都唱出来了,好听,赞

人声有点喷脉,需要减小

水中捞月
这嗓音已具备了大腕的声韵,再唱得柔和一点就完美了。
黄莺
一大早就听到这么底气足的歌声 好振奋啊
t
tugan
唱得心花怒放。
爱听歌的奥黛丽
好嗓子!伴奏轻了点?
哈雷会星
大哥气息很足,注意一下节奏,进入时机把握准一点会更好
老生常谈12
跟亚东版的调子差得这么大。

我本来想唱这首歌,听了乐乐教授这一唱,我不敢唱了。

红石榴花
赞!刚中有柔,教授也有深情的时候:)
佩仪
先点赞!
唐歌
咦,前奏都没有就开唱了?快乐教授太忙,忙得经常发了歌就不来和大家玩了:))
l
lyplano9928
深情的演唱!赞
H
Ha65494
嘹亮的歌声!
玫瑰花
深情嘹亮!赞!
做加法的蘑菇
赞直抒胸臆!
d
dlu
好听!有气势!
寕心輕吟
高亢激昂的风格
移花接木
holy, 这个感觉好难,我只听过降央卓玛的
H
Happyyl
谢谢大家的关注。这一段时间太忙没法来此参加讨论。这个云飞版的伴奏是亚东版掐头去尾的,一点前奏都没有就开唱。
微雨如酥
深情!
金灶沐
深情悠远 好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