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宫:普京祝贺瓦格纳和俄罗斯军人解放了阿尔捷莫夫斯克(巴赫姆特)

美国老师
楼主 (文学城)

 

 

 

 

美国老师
大多数人赞成减少该地区的反攻并将注意力转移到其他地区,但东方集团的指挥官希尔斯基坚持继续进行
紅塵
普里戈津昨天现场说:他感谢普京给瓦格纳保卫"motherland(祖国)的机会。那是乌克兰的国土, 好不要脸
美国老师
市民在地下室等待解放,乌东城市,以前被乌纳占据
g
gyarados
真是人至贱则无敌。你自己都说乌东了,就是人家乌克兰的东部。有说俄语的地区就都要归俄国?
美国老师
对呀,乌西纳粹政变上台不合法,乌东俄族不承认。班德拉二鬼子指责别人是汪精卫
美国老师
政府高层美乌双国籍,纳粹班德拉复活,贱卖土地资产,生物实验室,对自己国民使用飞机大炮
假设历史
的确,这坛里那几个大言不惭的“老师”至贱之极。就看今后几个月他们如何打自己的脸吧!

他们如果生活在抗日战争期间,他们今天支持俄入侵乌克兰的观点与当年日寇侵华的借口一致,都会妥妥地当汉奸,估计也都活不过1946年。

看他们俄爹今后的下场吧!

美国老师
台独乌纳一家亲
过河象
他们和他们的党都卖身给了苏俄,这与汉奸卖身侵华日军是同一族类
假设历史
一脑子浆糊

你骨子里就是想让台湾独立吧!“台独”是啥概念?现而今台湾依然是“中华民国”。你去学点儿历史,中华民国是哪年成立的?“中华民国”成立之初是独立的,还是不独立的?如果中华民国当初就是独立的,你那“台独”是什么逻辑?如果中华民国当初就是不独立的,你说说中华民国是如何不独立的?你再学习一下“国家独立”是个什么概念?你先把概念和逻辑搞清楚再来冒充“老师”会更体面一些;否则脖子上顶着一坛子浆糊就来充相,不禁使人联想到厕所里排泄物的那个谐音字。

美国老师
靠,汪是你党二号人物,别乱甩屎污
过河象
一个卖身党一直以来都有最高层叛党叛国投敌的传统,向忠发、张国焘、顾顺章、林彪……
美国老师
蓝皮绿骨,百年烂党,一丘之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