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高看俄、中了

不允许的笔名
楼主 (文学城)

不是中、俄,是俄、中。中国的“超高音速导弹”是从俄国偷的,俄国教授都因此被关进监狱了。

我知道俄中都爱吹个牛B。他们吹的高超音速导弹我都懒得细看,还一直以为是半巡航导弹呢。

为什么半巡航呢?因为6倍音速等离子外层阻断通讯,那个速度不算导弹,只是火箭。如果攻击前制导,就要降速不是高超音速了。如果一直高速,那就不能巡航。

现在一看那个照片,一个圆锥体,巡不了航。弹道导弹有几个不是高超音速?当年纳粹V2都4倍音速了。

俄、中,吹了好几年牛B,走近一看,就这?狗屎。

紅塵
俄超高音速导弹领先美国中国, 尤其在材料方面
不允许的笔名
拿出超高音速巡航导弹再谈什么领先不领先。
天青木兰
在所有武器装备发展史上,苏联和后来的鹅爹就没有在一个稍复杂系统上面技术领先过

在所有武器装备发展史上,苏联和后来鹅爹,鹅孙们就没有在任何一个稍复杂系统上面技术领先过西方国家。

吹牛逼吓别人一身冷汗的case却是不少……

天青木兰
“傻大黑粗” 70年代的中国人就这么评价苏联货

谁家用过苏联冰箱和空调的就明白了…

不过,家庭条件不好的70后可能没印象也正常…级别不够组织是不给这些东西的

紅塵
飞机隐身技术是大毛第一个提出来的, 当然红朝有4大发明, J10像是付费让以色列设计的哈
紅塵
其他武器大多数是仿苏或山寨美帝的

监考老师
只看到Kinzhal了,不知还有Zircon和Avangard?
不可追
大毛还是有人才的, 但是大毛的极权体制决定了大家都是鬼胡鬼,上面拿下面不当人, 下面拿上面不当事
a
aluminiums
举个大毛隐身飞机的栗子,楼上刚说毛子爱吹牛逼你就给个补充吗
h
hkzs
一向如此。
紅塵
技术问题讨论, 吾从不站边, 1是1, 2就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