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and Germany finalizing plans to send tanks to Ukraine

c
cbam_user
预计勺子将于明天宣布放出豹2
B
BJming
明天俄孝要加班了,周5再来一个f16
B
BJming
美帝估计就是送几辆象征意义,毕竟后勤太复杂了。德国就有借口送了。
c
cbam_user
F16应该早有计划的,欧洲各国买入F35后F16没地方处理
c
cbam_user
30-50台

后勤再复杂波兰人也不是在用吗,可能就是从波兰直接匀一点过去

B
BJming
荷兰的f35部署到波兰了,波兰f16也可以给了。西欧淘汰的都是f16a,波兰的是c
天青水蓝
F16A无用中距弹能力只能挂红外近距弹。又不隐身还没靠近苏-35就被R-37或是R-77击落了。台湾因此要升级到F16V
b
baydad
美国很多武器都是没地方处理。包括无人机。

还有哪些小口径导弹。

B
BJming
喜欢看你胡说八道。不能用的是原始版,台湾的是block20,可以AIM120
c
cbam_user
就是喜欢看你胡说八道,荷兰空军的F16经过MLU,等多项升级,可以挂AIM-120B

荷兰国防部官网

https://www.defensie.nl/onderwerpen/materieel/bewapening/vliegtuigbewapening

Tegen luchtdoelen kan de F-16 2 typen raketten inzetten: de AIM-9 Sidewinder (infrarood) en de AIM-120B Amraam (AIM: air intercept missile/radar). De sidewinder is vooral geschikt voor dichtbij, terwijl de Amraam ook geschikt is voor de middellange en grote afstand.

S
Sunflower28
这样的结果也许就是美国想要的-既然没有能力主导自己的安全,那么德法一直想要的欧盟外交自主权就不要再提了。
德州土老冒
天青的胡说八道竟然是一道风景,必须得赞一个

天青是武器专家,乌克兰袭击俄国机场把飞机尾巴炸掉了,他也是张口就来,很简单,几天就修好。

t
thrawn
拭目以待
a
arewethereyet
別发英文 翻墙的看不懂
S
Sunflower28
让俄杂看懂没什么意思,它们总是能反驳。它们在时坛都自说自话,没人理它们。在军坛也这样就好,让坛子清净。
t
thrawn
不管如何,不能一言堂
S
Sunflower28
这与一言堂无关。时间久了,读者都知道俄杂在自慰,什么赫尔松毛子反攻,每星期消灭乌军一个旅,谁有兴趣看别人自慰?
S
Sunflower28
什么毛子的火箭炮比海玛斯厉害,等等。这些自慰的反驳有任何讨论价值吗?
t
thrawn
如果没有ATACMS则性能上俄龙卷风和美海马斯差不多。所以无论哪方在安慰自己还是有价值讨论的

你不想参与当然可以,但无需为它人作主

监考老师
谁最先提F16A的?
S
Sunflower28
你不是说不能一言堂吗?我是WXC骨灰级城民了,看你的言论就知道你的精神状态,还是去看看精神病医生吧。

军坛开坛的时候我就在了。
B
BJming
也喜欢看你秀智商,还逗机灵。block20以前都叫f16a
监考老师
哦,那波兰的f16a是哪个block?能挂AIM-120吗?
监考老师
改。西欧淘汰的f16a
B
BJming
西欧淘汰的都是block20加强版-MLU ,相当于波兰的block50. 羡慕忌妒恨吧。

F16AM

监考老师
顺便问一下你们嘲笑天青水蓝是认真的吗?在我看你们或许在擅长的方面知识更清晰,但比不上他全面。也比不上他的求知欲。
德州土老冒
这位冒充老师,你的得意门生天青的最大优点是嘴快舌头大,你的最大优点是无耻脸皮厚
监考老师
最近照镜子了?
N
NBAFan
嘎嘎嘎噶嘎!这话说得太太太精辟啦!
t
thrawn
如果是骨灰级的就该知道坛规和删帖原则吧?上升到“精神”攻击可就违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