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张红外片 (胶片)

a
akiller
楼主 (文学城)

好酒不来城里了,发几张红外照片,过期的柯达红外,很多颗粒啦

 

1

 

2

 

3

 

4

v
viva
苍茫怀旧感
无良印品
第一张太漂亮了!要是没有那个路标,简直就回到了十九世纪……
a
akiller
老炮儿玩法 :)
a
akiller
谢谢,下次把路标PS掉 :)
远方的绿萝
颗粒感漂亮,满满的真实质感,杀师的这组作品好棒!
p
paulpeng
這种表現手法 現在的数码单反相机表現不出來嗎?
云霞姐姐
天那!杀师来摄坛玩了,必须冒泡上来,以表敬意!向摄影前辈致敬!
云霞姐姐
我要去喊桐儿,从桐儿的贴看到你拍的一组关于大凉山区的孩子们的介绍,特别感动

在这儿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554329.html

因为喜欢,我用到我贴中,在此特别致谢!

云儿

云霞姐姐
胶片,已经是很遥远的事了,胶片有新意,好棒!
移花接木
请问杀师#3是什么天气? 迫不及待盼望骄阳似火的夏天,去试试我那hoya 72n
无良印品
你居然认识“杀师”!
a
akiller
问好,好久不见 :)
a
akiller
问好云霞姐姐,呼叫“桐儿” :)
a
akiller
问好“无良印品“ :)
a
akiller
问好班长:) #3 好像是多云天气
达眼
点赞
a
akiller
我觉得数码红外应该比传统的红外干净,燥点少,但少了glow的效果
云霞姐姐
是久仰大名!从桐儿哪里知道,又用过大师的照片,现在终于有缘网上认识了!
梦安静
漂亮的胶片照,给人苍劲和怀旧的感觉!
a
akiller
谢谢老班长:)
a
akiller
谢谢你喜欢 :)
疏桐儿
杀哥又放毒了。灰度层次颗粒感太漂亮了。
疏桐儿
一直记得虎妞2014年的一文“那些逝去的影像——摄影家郭的镜头里的中国1993“,视觉语言简单朴实却直击人心,

 

杀哥又放毒了。灰度层次颗粒感太漂亮了。我一直记得虎妞2014年发的一文“那些逝去的影像——摄影家郭的镜头里的中国1993“,视觉语言简单朴实却直击人心,厚重的情感,触动人心柔软处。

https://mp.weixin.qq.com/s/Jw9ztj3-koaNcOgGAuVUGA

“他从事件中抽离出来,将自我的主观意识推后甚至完全隐藏,用冷眼旁观的拍摄方式,营造简单的视觉语言,证录现实,并籍此真实地传达出影像背后的情感与重量,读者被触动的是内心的柔软之处而不仅仅是眼球,他的作品中的人和事件仿佛都有话要说,说什么?有什么意思?都留给观众去品味和解读。”

从虎妞的文到大凉山的孩子,杀哥的人文情怀一只都在。哪怕是黑白风光,也一样触动人心。

杀师的片子,不做作不夸张,冷静客观,就像山里老农种出来的蔬果,原始本真,纯朴厚实,又如陈年佳酿,回味无穷,荡气回肠;而其为人低调淡定,话不多,但准确诚恳;

 

谢谢杀哥:)

 

 

 

疏桐儿
来啦来啦。昨晚我on call,有急诊病人,回家很晚了;今早上诊所第一个病人8:10,刚下班回家就来留言:)
云霞姐姐
哇哇,桐儿终于来了,知道你忙,帮桐儿高喊杀哥
云霞姐姐
谢谢桐儿分享!又见杀哥拍的照片,虽然是黑白照,张张生动,展示人物的朴实,真情实意的画面,直击心灵,再看再感动!
a
akiller
谢谢“疏桐儿“ 和”云霞姐姐“, 都是些30 年前的照片:)
别逗
虽然欣赏过,还是要赞!杀师威武